|
|
| 匿名 |
2025-07-05 20:21:25 发表 |
| "受害者"真的不是免死金牌。 "过失泄密罪"了解一下 |
| |
|
| 匿名 |
2025-07-05 20:06:54 发表 |
宝,你真可爱,签了就表示在任何情况下要对泄密负责,不管主动被动。
站上帝视角你认为男二绝对可怜,但基于法律/道德/社会三个层面上责任的画分"谁受益谁担责",加上作者给了他母他舅套上层层的不堪,很容易理解男女主对他的厌恶。毕竟她俩才是真正从尸山血海里S出来的。对于由始至终对聂荣的态度,我是很欣赏作者/男女主的。渣男就该孤寡死,永不原谅。不听不看不问不说不想。其实没那么难。 |
| |
|
| 匿名 |
2025-07-05 19:45:10 发表 |
| 很细腻的人物写活了,男主对女主的纠结心态转变看的很喜欢。 |
| |
|
| 匿名 |
2025-07-05 19:24:13 发表 |
| 对一个普通人,上监听设备这玩意,中招率不知道会有多高。 |
| |
|
| 匿名 |
2025-07-05 19:20:04 发表 |
| 你平时生活中也会签吗?还是你日常生活中会在家里检查防监听设备?还是你平时生活中会对父母有警惕防范之心,说话也小心翼翼?男二是被他母亲舅舅监听,是平时对他很亲近的家人,如果是你,你能做到不被监听吗?受害者也有罪?(法律上) |
| |
|
| 匿名 |
2025-07-05 17:27:19 发表 |
| 保密协议很多层面都有,我工作的公司都要签的,别的地方不用? |
| |
|
| 匿名 |
2025-07-05 17:23:52 发表 |
这就是我的雷点了——可能是因为作者过度追求爽,女主在有能力加上“有权有势有钱”(男主buff),她就是軍検法一体了~我看的时候是有一点点如哽在喉的,不能在爽文小说追求史実和法律呗
作者安排男二作随軍记者入中国籍是有点过了,哪有那么容易,他妈可是731后人,还用相似的毒害死男主妈呢,总之就是好看但不能细节控,8/10吧
|
| |
|
| 匿名 |
2025-07-05 11:28:57 发表 |
| 当然,也可能是作者自己写崩了,把女主人设弄的很割裂。重心放在人口贩卖,禁毒等这种大事上 |
| |
|
| 匿名 |
2025-07-05 11:13:52 发表 |
| 这条例不是法律就知道适配性。这个是用来防间谍当然国家利益为第一位。但是用这来审判人命就太异想天开。刑事法律中没有这一条,就足够知道男二的无辜(按法律行为上)。只能赞同女主不是伟光正类型的军人,甚至也不算真正意义上的好人(人品)。任人唯亲类型。从她想给香江社团两个大佬谋取生后名就知道(获取大陆荣誉),她并不在乎实际底层百姓(混黑的手下有多少无辜人命)。 |
| |
|
| 匿名 |
2025-07-04 19:43:59 发表 |
| 在体制内工作过的人都知道防泄密条例,无心什至被动/受害的泄密都有惩戒,何况是人命。即使男二自己知道了男女主和侄女因他被绑都曾心怀有愧,他想开他放下他自由了。 |
| |
|
| 匿名 |
2025-07-04 19:43:10 发表 |
讲真,女主真不是伟光正一般军人,因为她爹就是好军人死得早,女主主动出击弄S很多反派(于峥嵘、李刚、李大瘸子和英军一堆白人警司)。前世特种兵退役特警,女主有太多审讯技巧了,你如果看书足够仔细就明白女主是在攻破男二心理防线,对他妈他舅的真面目他经历了 否认/抽离事实、愤怒,想追究责任和原因、在结果中挣扎,试图讨价还价给自己退路、开始面对事实,忧郁、沮丧、面对后开始接受,向死而生,钱权他全放下了,走向自己的新生。
|
| |
|
| 匿名 |
2025-07-04 17:34:45 发表 |
| 说实话,若父母犯罪,子女就也有罪,得去死,那法律的作用呢?男主讨厌,并且想弄死男二很正常,因为他本来就不是传统意义上的好人。不是维护男二,而是他是一个无辜的人(按法律),而一个真正的军人,是不应该劝他自尽的。(甚至有想过弄死他的想法) |
| |
|
|
Copyright©2023 www.yqxz.org |
言情小筑 |
言情小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