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匿名 |
2025-09-28 21:33:11 发表 |
| 案件好看。写小孩前面还好,后面就快进了 |
| |
|
| 匿名 |
2025-09-28 17:57:27 发表 |
| 小舅舅最可爱。特别是一声声“晴崽”。大外甥女和小舅舅互相依靠互相救赎。 |
| |
|
| 匿名 |
2025-09-27 20:37:47 发表 |
| 小孩心理活动描写过多很违和 |
| |
|
| 匿名 |
2025-09-21 13:16:23 发表 |
为什么感觉最后程家的案子里弟弟的情节有种熟悉感,好像以前看过一样,我是不是重生到平行世界了啊
|
| |
|
| 匿名 |
2025-09-08 19:42:08 发表 |
| 每个案件都写的好好啊,上头中 |
| |
|
| 匿名 |
2025-09-07 20:59:24 发表 |
| 好看 |
| |
|
| 匿名 |
2025-09-04 18:35:03 发表 |
| 第一个案子确实写得一般,但后面的越来越好看了,特别是最后两个案件,串联起整个故事 |
| |
|
| 匿名 |
2025-09-01 19:41:07 发表 |
| 第一个案子真的搞不懂,女主死为什么和原男主有关,管家是想杀二小姐,女主干嘛踹开原男主? |
| |
|
| 匿名 |
2025-08-21 22:21:35 发表 |
| 幼崽可爱,我分析逻辑不行,只感觉案子都故意往离奇和反转上写,后面的跳着看了 |
| |
|
| 匿名 |
2025-08-15 00:22:14 发表 |
| 第一个案子写的好烂,看完以后毫无继续往下看的欲望了,幼崽确实写的很活灵活现,和大街上吵吵闹闹的小孩一模一样 |
| |
|
| 匿名 |
2025-07-29 08:28:25 发表 |
| 幼崽部分确实不少,但幼崽可爱也增色了很多。个人觉得在角色上有幼崽,对女主来说也是对自己童年的一种治愈。算是相互救赎吧。破案部分没有幼崽部分好玩,稍显平淡,但也好看。小孩进警署这块吧,不太清楚现实中可不可以。但大人把孩子带单位去,怎么讲呢,分单位吧。至少我们单位以前有过,但后期就不行了。 |
| |
|
| 匿名 |
2025-07-28 01:23:58 发表 |
看完觉得挺可以,的确文名和文案不太行,甚至开头第一个揭开女主身世案子也稍稍不太行,文笔和视角后面更好
我倒是觉得整体节奏不算快,可能是因为案件反转太多,调查起来还挺复杂
喜欢女主又有脑子、行动又很飒,幼崽虽然是个男娃但写得挺可爱(不过最开头也没那么可爱)跟着一起破案啥啥的逻辑问题我倒不太在意,反正架空的95年香江,就当规定没那么多了 |
| |
|
|
Copyright©2023 www.yqxz.org |
言情小筑 |
言情小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