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卧底太成功,嫌犯求我去上班查看原文

 评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平均得分: 0 分,共有 人参与评分
网友评论
 238   首页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下一页 尾页   
匿名
2025-09-07 00:22:07 发表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又来女频读者不行女频作者不行了。最近又xhs刷到一堆女作者勇闯男频被骂哭了的内容,结果底下全都在津津乐道“男频读者骂人功力的”,玩梗的,劝作者忍忍“他们都那样”的。行吧,又男的直接上人身攻击直接开盒作者全家,“不难搞”;女频读者提点建设性意见,“难搞死了”。直说了,贱不贱啊?

点了
 
回复  支持[13反对[4]
匿名
2025-09-07 00:10:30 发表
还想说,【爱女】是一种政治宣传,并不是字面意义上的【爱女主】就=【爱女】。它作为一个包涵很多政治意义的词,还在其定义的初期,大家意见有相同有相悖之处都有很大的空间可以讨论。更何况哪怕【爱】这个出现了两百年的字眼不也有不同的理解?至于有些人动辄在这污名化【爱女】的,我只能说男宝妈去看你那些狗屎男频。
 
回复  支持[19反对[3]
匿名
2025-09-07 00:10:04 发表
【爱自己】的概念难道不值得商榷?甚至大部分写所谓【女强文】的作者,都搞不懂什么叫【爱自己】,这本不也是吗?所谓的【爱】仅仅是大量旁人目光的【欣赏】,还要伴随着对旁人的贬低,以为自己拥有【绩优主义】的【胜利】就是【爱自己】。
 
回复  支持[16反对[3]
匿名
2025-09-07 00:07:31 发表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女频读者事多也是真的

有的文,如果作者文案说自己爱女,除了男宝妈娇妻举报破防,还会有爱女读者批判,觉得不够爱女,嫌大女主不够独立,不接受有反派是女,不接受男角色太多应该全女,不接受女主随父姓,不接受女主生育生儿子,不接受女配与女主有竞争关系等等——别说,我用嫌这个字肯定就有人觉得不行
确实事多……

哇,你认为这些是反面案例?
这在我看来是女性的集体进步。
为什么男宝妈会破防呢?因为她们幻想自己从男权叙事感受虚假权力感的美梦被戳破了,而看见永远是解决课题的第一步。不够爱女、不够独立、不接受脸谱化的女性反派,不接受女性角色太少……在我看来都不是“女人事多”,我可太开心能看到她们尝试表达自己心目中的“爱女”和“大女主”了啊,这是她们在正视自己的情感需求和情绪投射,太酷了!


那问题来了,为什么不对其他不提爱女的文和男频文这样高标准呢,只对爱女作者高标准高要求?
不应该先把逆天虐女文和男宝妈解决完,再来批判爱女作者吗
袖侧?青青绿萝裙?颓?言情男视角?清穿后宫文?晋江女主np最近才被允许写,男主后宫文倒是一直能写

--------
你这是典型的二极管思想,你实际上并不在乎别人说什么,你只活在了你认为的世界里。我很纳闷你为什么会认为对女强文高标准的读者会对虐女文低要求吗?你不要忘记了,所谓的“女强文”和“大女主”也是被你口中“事多”的女人一遍又一遍发声换来的,睁开眼睛看世界吧你。
 
回复  支持[22反对[3]
匿名
2025-09-07 00:02:38 发表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女频读者事多也是真的

有的文,如果作者文案说自己爱女,除了男宝妈娇妻举报破防,还会有爱女读者批判,觉得不够爱女,嫌大女主不够独立,不接受有反派是女,不接受男角色太多应该全女,不接受女主随父姓,不接受女主生育生儿子,不接受女配与女主有竞争关系等等——别说,我用嫌这个字肯定就有人觉得不行
确实事多……

哇,你认为这些是反面案例?
这在我看来是女性的集体进步。
为什么男宝妈会破防呢?因为她们幻想自己从男权叙事感受虚假权力感的美梦被戳破了,而看见永远是解决课题的第一步。不够爱女、不够独立、不接受脸谱化的女性反派,不接受女性角色太少……在我看来都不是“女人事多”,我可太开心能看到她们尝试表达自己心目中的“爱女”和“大女主”了啊,这是她们在正视自己的情感需求和情绪投射,太酷了!


那问题来了,为什么不对其他不提爱女的文和男频文这样高标准呢,只对爱女作者高标准高要求?
不应该先把逆天虐女文和男宝妈解决完,再来批判爱女作者吗
袖侧?青青绿萝裙?颓?言情男视角?清穿后宫文?晋江女主np最近才被允许写,男主后宫文倒是一直能写
 
回复  支持[7反对[9]
匿名
2025-09-06 23:58:07 发表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女频读者事多也是真的

有的文,如果作者文案说自己爱女,除了男宝妈娇妻举报破防,还会有爱女读者批判,觉得不够爱女,嫌大女主不够独立,不接受有反派是女,不接受男角色太多应该全女,不接受女主随父姓,不接受女主生育生儿子,不接受女配与女主有竞争关系等等——别说,我用嫌这个字肯定就有人觉得不行
确实事多……

前男友带球跑那本还有爱女人锐评不接受男主生育,生育这么伟大怎么能让男的生
挺搞笑的

前男友还被人喷代孕举报了,更招笑

之前看过一些文,女配雌竞欺负女主,是爱女文,所以女主窝窝囊囊啥也不能干任她欺负,评论区也好多读者心疼可怜女配不让作者写女主反击
我现在都不想看一些所谓的爱女文了

--------
其实很多爱女文里爱女只是主角的时尚单品,作者自己都没弄明白【什么是爱女】。爱女的核心永远是爱自己,当你懂得爱自己,你自然而然就懂得如何去爱别人和爱世界。人只有先学会尊重自己的主体性,然后才能明白如何尊重别人的主体性。
 
回复  支持[17反对[3]
匿名
2025-09-06 23:56:43 发表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我有个评论是“改成男主文就没那么多事了”,我看着这评论真是别扭得不行,这句话的潜台词不就是女频读者事多吗?怎么?真改成男主文难道里面令人不适的情节就不存在了?真讨厌这种情节的读者该骂不还是得骂吗?就这么接受不了自己喜欢的文被指出的的确确存在的不足吗?不要太荒谬了。女频文,该夸夸,该骂骂,说来说去都是女频自己的事,真羡慕男频就求你家作者写男频文去。再说了,哪骂错了?这作者某些情节不就是在模仿男频写法以至于一时半会没改过来才会看得那么别扭吗?我就问哪位女频作者会默认开黄腔是在开玩笑。


漏字了,开头说的是,我翻到有个评论是“改成男主文就没那么多事了”

我就问哪位女频作者会默认开黄腔是在开玩笑。

真有,还不少,点进言情小筑首页一堆,第一本同人不提,第二本诱撩他/病态觊觎就是

小筑首页标签“热门”“周”下的好几本小说也是……

小筑每天更新的小说都能找到这种呀,太常见了,一堆文案书名开黄腔男主性骚扰虐女当情趣呢
 
回复  支持[19反对[5]
匿名
2025-09-06 23:53:41 发表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女频读者事多也是真的

有的文,如果作者文案说自己爱女,除了男宝妈娇妻举报破防,还会有爱女读者批判,觉得不够爱女,嫌大女主不够独立,不接受有反派是女,不接受男角色太多应该全女,不接受女主随父姓,不接受女主生育生儿子,不接受女配与女主有竞争关系等等——别说,我用嫌这个字肯定就有人觉得不行
确实事多……

哇,你认为这些是反面案例?
这在我看来是女性的集体进步。
为什么男宝妈会破防呢?因为她们幻想自己从男权叙事感受虚假权力感的美梦被戳破了,而看见永远是解决课题的第一步。不够爱女、不够独立、不接受脸谱化的女性反派,不接受女性角色太少……在我看来都不是“女人事多”,我可太开心能看到她们尝试表达自己心目中的“爱女”和“大女主”了啊,这是她们在正视自己的情感需求和情绪投射,太酷了!
 
回复  支持[32反对[3]
匿名
2025-09-06 23:50:54 发表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女频读者事多也是真的

有的文,如果作者文案说自己爱女,除了男宝妈娇妻举报破防,还会有爱女读者批判,觉得不够爱女,嫌大女主不够独立,不接受有反派是女,不接受男角色太多应该全女,不接受女主随父姓,不接受女主生育生儿子,不接受女配与女主有竞争关系等等——别说,我用嫌这个字肯定就有人觉得不行
确实事多……

前男友带球跑那本还有爱女人锐评不接受男主生育,生育这么伟大怎么能让男的生
挺搞笑的

前男友还被人喷代孕举报了,更招笑

之前看过一些文,女配雌竞欺负女主,是爱女文,所以女主窝窝囊囊啥也不能干任她欺负,评论区也好多读者心疼可怜女配不让作者写女主反击
我现在都不想看一些所谓的爱女文了
 
回复  支持[21反对[7]
匿名
2025-09-06 23:44:42 发表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女频读者事多也是真的

有的文,如果作者文案说自己爱女,除了男宝妈娇妻举报破防,还会有爱女读者批判,觉得不够爱女,嫌大女主不够独立,不接受有反派是女,不接受男角色太多应该全女,不接受女主随父姓,不接受女主生育生儿子,不接受女配与女主有竞争关系等等——别说,我用嫌这个字肯定就有人觉得不行
确实事多……

前男友带球跑那本还有爱女人锐评不接受男主生育,生育这么伟大怎么能让男的生
挺搞笑的

前男友还被人喷代孕举报了,更招笑
 
回复  支持[13反对[5]
匿名
2025-09-06 23:41:26 发表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女频读者事多也是真的

有的文,如果作者文案说自己爱女,除了男宝妈娇妻举报破防,还会有爱女读者批判,觉得不够爱女,嫌大女主不够独立,不接受有反派是女,不接受男角色太多应该全女,不接受女主随父姓,不接受女主生育生儿子,不接受女配与女主有竞争关系等等——别说,我用嫌这个字肯定就有人觉得不行
确实事多……

前男友带球跑那本还有爱女人锐评不接受男主生育,生育这么伟大怎么能让男的生
挺搞笑的
 
回复  支持[10反对[9]
匿名
2025-09-06 23:37:11 发表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女频读者事多也是真的

有的文,如果作者文案说自己爱女,除了男宝妈娇妻举报破防,还会有爱女读者批判,觉得不够爱女,嫌大女主不够独立,不接受有反派是女,不接受男角色太多应该全女,不接受女主随父姓,不接受女主生育生儿子,不接受女配与女主有竞争关系等等——别说,我用嫌这个字肯定就有人觉得不行
确实事多……
 
回复  支持[5反对[27]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善语结善缘,恶言伤人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