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匿名 |
2025-09-06 19:55:26 发表 |
——
这味道绝了,开口就是那我问你…… |
| |
|
| 匿名 |
2025-09-06 19:32:08 发表 |
果然,总有人热衷于比烂。
一锅粥里掺几颗老鼠屎怎么了? |
| |
|
| 匿名 |
2025-09-06 19:09:44 发表 |
这个题材女主视角的小说真的特别特别特别少(。我在番茄没找到几本女主向的,一直看男主无cp,无女主无cp好点男凝不多
冲这题材的受众群体,本文如果改成无cp男主向或言情男主视角热度绝对低不了甚至更高
有作者愿意写女主向大长篇不容易啊…… |
| |
|
| 匿名 |
2025-09-06 18:45:29 发表 |
| 更新的那堆0分或负分的恶心文根本没救了,这本还有救,能期待下作者后续改正进步 |
| |
|
| 匿名 |
2025-09-06 18:42:19 发表 |
| 每天更新一堆0分甚至负分的恶心文里,说这本及格线徘徊、瑕不掩瑜能看有什么问题 |
| |
|
| 匿名 |
2025-09-06 18:38:41 发表 |
感觉楼下阅读理解有问题,夸的都在说因为同行对比,不是说这本没缺点,很难理解吗?
你不会觉得每天更新的网文能看的很多吧? |
| |
|
| 匿名 |
2025-09-06 18:37:37 发表 |
| 同为年代文,如何评价今天更新的另一本《七十年代娇气富贵花》? |
| |
|
| 匿名 |
2025-09-06 18:34:30 发表 |
那我问你,和言情小筑今天更的网文对比,这本还算差吗? |
| |
|
| 匿名 |
2025-09-06 18:15:11 发表 |
瑕不掩瑜?我拒绝这个评价。
好就是好,不好就是不好,凭什么功过相抵?
如果一本女频小说需要部分女性读者自我PUA忍受某些厌女情节甚至是怀疑自己是否过于敏感时,它就不算是一本好的女性叙事。
你当然可以继续看这本书,只要你在观看的过程中有意识地觉察作者的无意识厌女情绪就好,但是你不可以为了合理化你内心深处的负罪感而PUA别人这是可以忍受的小瑕疵,否则这未免太过讽刺了。 |
| |
|
| 匿名 |
2025-09-06 18:11:14 发表 |
①当作者描写小金花回忆自己遭受的父权规训时,如果紧接着描写小金花内心的挣扎和反抗,那么这一情节的作用就是“控诉和批判”,但作者只是玩味地复述了那个年代的女性所遭遇的不公,这无疑是对这种精神压迫的二次传播,除了让读者感受到无力,毫无价值。
②文中数次描写男性角色开女性颜色笑话,我想请问这些情节究竟服务于什么?它无助于塑造正面的男性形象,无助于推动主线剧情,更无助于刻画女主的形象,它唯一的效果就是利用女性的刻板印象作为廉价的笑点,哪怕是以让女性读者感到被冒犯作为代价。 |
| |
|
| 匿名 |
2025-09-06 16:39:45 发表 |
要么火辣警花,要么冷艳法医,要么可爱年下助手,即将被抓的女坏人一定会尝试色诱勾引男主。
男频刑侦文是这样的。 |
| |
|
| 匿名 |
2025-09-06 16:35:00 发表 |
| 探案题材永远有火辣警花,什么女反派色诱男主 |
| |
|
|
Copyright©2023 www.yqxz.org |
言情小筑 |
言情小说
瑕不掩瑜?我拒绝这个评价。
好就是好,不好就是不好,凭什么功过相抵?
如果一本女频小说需要部分女性读者自我PUA忍受某些厌女情节甚至是怀疑自己是否过于敏感时,它就不算是一本好的女性叙事。
你当然可以继续看这本书,只要你在观看的过程中有意识地觉察作者的无意识厌女情绪就好,但是你不可以为了合理化你内心深处的负罪感而PUA别人这是可以忍受的小瑕疵,否则这未免太过讽刺了。
那我问你,和言情小筑今天更的网文对比,这本还算差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