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匿名 |
2025-09-07 23:50:59 发表 |
| 我整理瓜线没有想挂人的意思,这是阅读评论区啊,每个人认知不同、三观不同、喜好不同,那么有不同的观点很正常,我昨儿看到她们吵来吵去吵的结果误会一直没戳破就有点跃跃欲试想试试自己整理瓜线了,只是因为昨天是我第一次沉浸式追瓜,之前吃瓜都是直接搜别人整理好的瓜线的,我没尝试过就有些犹豫,刚刚我问了自己还是想试试就去做了。我就是很在意啊,这是我投入了情绪参与的讨论全过程,为什么把我在意这件事说得好像很羞耻一样?我的情绪感受一点都不羞耻。 |
| |
|
| 匿名 |
2025-09-07 23:27:18 发表 |
| 嘿嘿,很震惊吗?可能是我第一次追瓜追上感情了 |
| |
|
| 匿名 |
2025-09-07 23:25:54 发表 |
| 这人什么鬼 |
| |
|
| 匿名 |
2025-09-07 23:25:19 发表 |
| 第一次见匿名区有人做瓜线整理(痴呆),我看傻了 |
| |
|
| 匿名 |
2025-09-07 23:23:14 发表 |
我嘞个豆啊,原来真有人超级在意这些?甚至专门做瓜线整理??匿名论坛?瓜线整理?啊??真的感觉在非匿名论坛下一秒会总结挂人,惊呆我 |
| |
|
| 匿名 |
2025-09-07 23:22:36 发表 |
| 【——下课铃铃铃——】 |
| |
|
| 匿名 |
2025-09-07 23:15:17 发表 |
【——瓜线梳理5(总结)——】
本文评论区最开始讨论的一直都是//作者到底为什么一定要在女频文里描写对剧情毫无用处的黄色笑话//,刚开始虽然都有争执但只是各自表达观点,没有吵起来,后来有人扯上别的男频文、娇妻文才变成混战骂起来的(点名批评④,本来凌晨都停战了结果今儿又骂起来,如果要继续输出可以引用瓜本身,只引用个骂人的言论直接把后面没吃过瓜的带偏了,但是④只提到娇妻文,没有提到男频文,男频文是别人提的)。 |
| |
|
| 匿名 |
2025-09-07 23:10:30 发表 |
【——瓜线梳理4(预备下课)——】
//最后的最后//④昨晚自己都承认了她骂的是别的文的评论区,但已经造成的结果是A以为④骂的是①跟着骂①,B以为A给①泼脏水选择跑去骂B。从头到尾A不理解B为什么护①,B也不理解A为什么骂①,最后AB都不吵了结果④冒出来说A对不对另说反正B骂人不对,然后今天大家吵的点是B骂人,至于B为什么骂人已经没人在意了好像。 |
| |
|
| 匿名 |
2025-09-07 23:05:37 发表 |
【——瓜线梳理3(二战转折点)——】
//B出场了//B哐哐哐一顿骂让A自己去翻评论,我估摸着A应该去翻了评论知道是自己误会了,因为A后面没有继续说①只骂女不骂男,但是A被骂脏话肯定不舒服啊,说话就好好说上来就各种骂,A留下一句B没素质就走了。
//嘿没想到吧,瓜还没完//我都不知道怎么评价④了,④从头到尾都没有吃懂本文评论区瓜的意思,一直沉浸在另一本书评论区被骂的情绪里。AB都消停不说话了以后,④冒了出来,引用B骂人的言论说“谁有理先不说,B骂人=先破防=不对”。 |
| |
|
| 匿名 |
2025-09-07 23:04:09 发表 |
【——瓜线梳理2(二战转折点)——】
④吃瓜吃一半扯上了别的文的评论区,④说那本书有人骂女主不争气她被那脏话整应激了(应激是④自己说的),然后看到本文评论区也提到女主,顾不上三七二十一就开麦了。
//结果巧了//A吃瓜吃混了以为④骂的侮辱女主的言论和本文评论区①有关系所以才在本文讨论①的时候插别文评论区举例,然后A估计上头了大致扫了一眼①的评论(A自己说的)就怼了一波①只骂女不骂男,然后从个人直接上升到爱女群体只对女的高标准啥的。 |
| |
|
| 匿名 |
2025-09-07 22:59:34 发表 |
【——瓜线梳理1——】
昨天刮台风我在家吃了一天的瓜,整个就是个大乱斗。
//刚开始吵的是①//“文中男角色开黄腔算不算小瑕疵”的事。//后来吵的是②//“男频文笔好男凝也能忍”的事。//再后来吵的是③//“女频读者事多”的事。 |
| |
|
| 匿名 |
2025-09-07 22:33:03 发表 |
【——敲黑板——】
从你复制的评论我就知道你吃瓜都没吃全乎,这样急着站队容易被牵连的呀,你要是真感兴趣可以从尾页开始往前看评论,省得你在这里气个半天还不知道她们在吵啥。 |
| |
|
|
Copyright©2023 www.yqxz.org |
言情小筑 |
言情小说
第一次见匿名区有人做瓜线整理(痴呆),我看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