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夫君的遗腹子自带口粮查看原文

 评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平均得分: 0 分,共有 人参与评分
网友评论
 52   首页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匿名
2025-10-08 15:04:11 发表
哈哈,好了好了,我也不逗你了,感觉自己真是幼稚,跟小孩还聊的有来有回的。小朋友还是少熬夜,对身体不好。
谁别逗谁啊,一提钱就没话说了,看来你是真的穷。都这么爱作者了,还不去给作者打钱支持,啧啧啧。

说是傻子共振果然没错,傻子果然是连三十个字的内容都看不懂,连友军都要互殴。
 
回复  支持[8反对[12]
匿名
2025-10-08 12:43:56 发表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哈哈,急了急了,你文字中自以为是的刻薄反映出了大脑的浅薄,即使我都这么说了依旧还是在人身攻击吗哈哈,原来真的看不懂我写的字啊

急啥?除了你父母,没人会为了你着急。刻薄吗?我天天看你们对各种作者都刻薄极了,各种不满意。有本事,自己写出一本惊天伟作来,天天在那BB、谁有你们刻薄,占得别人的便宜,还各种嫌弃。真心让人恶心透了!!

为什么别人一句话,你回三句?打钱,支持
 
回复  支持[10反对[8]
匿名
2025-10-08 08:57:43 发表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哈哈,好了好了,我也不逗你了,感觉自己真是幼稚,跟小孩还聊的有来有回的。小朋友还是少熬夜,对身体不好。

谁别逗谁啊,一提钱就没话说了,看来你是真的穷。都这么爱作者了,还不去给作者打钱支持,啧啧啧。
 
回复  支持[14反对[11]
匿名
2025-10-08 02:57:50 发表
哈哈,好了好了,我也不逗你了,感觉自己真是幼稚,跟小孩还聊的有来有回的。小朋友还是少熬夜,对身体不好。
 
回复  支持[11反对[5]
匿名
2025-10-08 02:42:37 发表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哈哈,急了急了,你文字中自以为是的刻薄反映出了大脑的浅薄,即使我都这么说了依旧还是在人身攻击吗哈哈,原来真的看不懂我写的字啊

急啥?除了你父母,没人会为了你着急。刻薄吗?我天天看你们对各种作者都刻薄极了,各种不满意。有本事,自己写出一本惊天伟作来,天天在那BB、谁有你们刻薄,占得别人的便宜,还各种嫌弃。真心让人恶心透了!!


这么为作者鸣不平啊,那怎么不去晋江给作者打钱呢?这里圈地自萌又没有舞到作者面前,不要对别人的思想这么有占有欲。
 
回复  支持[13反对[7]
匿名
2025-10-08 01:56:03 发表
哈哈,急了急了,你文字中自以为是的刻薄反映出了大脑的浅薄,即使我都这么说了依旧还是在人身攻击吗哈哈,原来真的看不懂我写的字啊

急啥?除了你父母,没人会为了你着急。刻薄吗?我天天看你们对各种作者都刻薄极了,各种不满意。有本事,自己写出一本惊天伟作来,天天在那BB、谁有你们刻薄,占得别人的便宜,还各种嫌弃。真心让人恶心透了!!
 
回复  支持[11反对[10]
匿名
2025-10-08 01:54:10 发表
哈哈,急了急了,你文字中自以为是的刻薄反映出了大脑的浅薄,即使我都这么说了依旧还是在人身攻击吗哈哈,原来真的看不懂我写的字啊

急啥?除了你父母,没人会为了你着急。刻薄吗?我天天看你们对这种作者都刻薄极了,各种不满意。有本事,自己写出一本惊天伟作来,天天在那BB、谁有你们刻薄,占得别人的便宜,还各种嫌弃。真心让人恶心
 
回复  支持[8反对[12]
匿名
2025-10-08 01:48:50 发表
哈哈,急了急了,你文字中自以为是的刻薄反映出了大脑的浅薄,即使我都这么说了依旧还是在人身攻击吗哈哈,原来真的看不懂我写的字啊

对脑残需要礼貌吗?需要的是鲁迅先生所说的棒喝,能骂醒一个是一个,成天在那傻子共振,明明无才无德还无脑,还天天在那写作指导,别逗了!你这号人就是欠骂!!!
 
回复  支持[17反对[8]
匿名
2025-10-08 01:26:30 发表
哈哈,急了急了,你文字中自以为是的刻薄反映出了大脑的浅薄,即使我都这么说了依旧还是在人身攻击吗哈哈,原来真的看不懂我写的字啊
 
回复  支持[9反对[8]
匿名
2025-10-08 01:10:49 发表
怎么吵起来了…算了事已至此先排雷:作者女本位意识相对单薄(举例明明真的在当家做主的婆婆的名字只叫孙氏,但只听婆婆话的公公反而有全名)。无力吐槽,塑造也是走婆媳互相包容理解的,这个游离边缘的挂件男凭啥有全名。
另外给想看的宝打预防针,做好有权有势者随时暴露人心险恶的准备(没有说权贵不能恶的意思,不过冷不丁来一下描写真的有点背脊发凉,很容易提心吊胆,生怕女主斗不过上面的)
 
回复  支持[14反对[11]
匿名
2025-10-08 00:48:18 发表

有人被戳到痛出到处跳脚,疑似封建残留卷土重来。别的读者正当评论礼貌讨论,如果你看这条评论不顺眼当然可以组织语言反驳,结果你二话不说上来就人身攻击,是看不出来你言辞犀利自诩清醒的哈,只显现出你的大脑空空自命不凡。我都怀疑你看不看的懂我写的字

猪头妹就是那种封建时代的困难都没有,封建时代的好处原要享受的那类妄想狂,什么帝王将相独尊我,天大地大我最大,这种脑残有脑子吗?脑子都是水吧?还别人是封建残留,笑死人了!!
 
回复  支持[7反对[10]
匿名
2025-10-08 00:29:11 发表
谁在跳脚?
 
回复  支持[14反对[12]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善语结善缘,恶言伤人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