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夫君的遗腹子自带口粮查看原文

 评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平均得分: 0 分,共有 人参与评分
网友评论
匿名
2025-10-08 00:14:21 发表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什么脑子?女主想了什么不打掉孩子不说,还对自己穿越后的身份没有哪怕1%的抗拒,自我意识渣都没了

你这种脑残猪头妹,别说穿到古代,就是穿到现代的阿富汗看看,啥叫自我意识,是挡得了石刑,还是挡得了伊斯兰教律?就会在那意淫自已好像多强,其实在中国也不过是一个LOSER。

讨厌你
 
回复  支持[15反对[13]
匿名
2025-10-08 00:10:23 发表
有人被戳到痛出到处跳脚,疑似封建残留卷土重来。别的读者正当评论礼貌讨论,如果你看这条评论不顺眼当然可以组织语言反驳,结果你二话不说上来就人身攻击,是看不出来你言辞犀利自诩清醒的哈,只显现出你的大脑空空自命不凡。我都怀疑你看不看的懂我写的字
 
回复  支持[25反对[13]
匿名
2025-10-07 23:07:02 发表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看过个言情小说还给你整出优越感了,不知道的还以为你看的是世界名著呢。而且剧情对不上你又不先说,偏要人身攻击,那我肯定站在莫名其妙被骂了的人那边啊。而且就算楼下姐妹说错了,你纠正就好了,一部小说而已,至于这么骂人吗?跟个男人似的有一点不顺心就开骂,你的素质已经可以发配去和incel一桌了。

连中文都看不懂的猪头妹就不要出来现世了,我写的一段话,不过二三十个字,都能把意思看反。形容你是猪头妹,都是在夸你,毕竟猪是动物中的高智商。


骂人都只会骂猪头妹,这辈子也就这样了吧。而且到底谁看不懂中文意思,我谴责你不该骂人,你在牛头对马尾地答什么……真的素质好低啊,九年义务教育上完了吗,小说你真的看得懂吗?
我就不对等骂你了。不过我不骂你不是因为我素质高,是我可怜你年纪轻轻失学没文化,没有家教也没有学校教。
不过看你这么喜欢这本小说,怎么不去晋江支持正版啊?是不想吗?还是没钱啊?
 
回复  支持[24反对[13]
匿名
2025-10-07 22:58:18 发表
看过个言情小说还给你整出优越感了,不知道的还以为你看的是世界名著呢。而且剧情对不上你又不先说,偏要人身攻击,那我肯定站在莫名其妙被骂了的人那边啊。而且就算楼下姐妹说错了,你纠正就好了,一部小说而已,至于这么骂人吗?跟个男人似的有一点不顺心就开骂,你的素质已经可以发配去和incel一桌了。

连中文都看不懂的猪头妹就不要出来现世了,我写的一段话,不过二三十个字,都能把意思看反。形容你是猪头妹,都是在夸你,毕竟猪是动物中的高智商。
 
回复  支持[15反对[14]
匿名
2025-10-07 22:53:21 发表
穿越到古代就是糟粕哈,作者可以一万个方式写成架空什么都可以发生,不用委屈任何人。你也是阿富汗都能举例了,疑似作者或者清穿辫子爱好者跳脚了。

再说某些人真是蠢到才比喻都听不懂。是穿越到阿富汗困难,还是穿越到古代困难?当然是古代,因为阿富汗有机会逃离,而古代没有。连穿到阿富汗都没办法的人,却以为穿越到古代,就能在古人面前有优越感,真是蠢的无药可救。
 
回复  支持[20反对[14]
匿名
2025-10-07 22:49:28 发表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楼下的那个不赞同就不赞同吧,怎么人身攻击别人呢?绝了。总算是明白到底是什么人喜欢这种文了。而且人家说的也没错啊,正常穿越女不说反抗吧,总归是要纠结挣扎一下才会接受新身份吧?一来就直接代入了本来就很奇怪,不像现代人。

你怎么知道穿越女没纠结呢?你看了吗?再说纠结有用吗?没能力就是没能力,不接受新的身份,那成为没有身份的流民吗?那没有金手指的话,能活过五章吗?现代人?现代人是什么了不起的人吗?有啥了不起的生存能力吗?总有人不过就是普普通通的人而已,却有莫名其妙的优越感。


看过个言情小说还给你整出优越感了,不知道的还以为你看的是世界名著呢。而且剧情对不上你又不先说,偏要人身攻击,那我肯定站在莫名其妙被骂了的人那边啊。而且就算楼下姐妹说错了,你纠正就好了,一部小说而已,至于这么骂人吗?跟个男人似的有一点不顺心就开骂,你的素质已经可以发配去和incel一桌了。
 
回复  支持[21反对[12]
匿名
2025-10-07 22:43:48 发表
穿越到古代就是糟粕哈,作者可以一万个方式写成架空什么都可以发生,不用委屈任何人。你也是阿富汗都能举例了,疑似作者或者清穿辫子爱好者跳脚了。

爱看架空就是去看星际文,你再架空成军甲女神也没人在意。但是你写历史文,那就应该有历史时代的困境和争扎,如何在苦难中开出花来,才是亮点。连这些都没有看啥历史文,成天意淫大女主日天日地的,有意思吗?
 
回复  支持[17反对[17]
匿名
2025-10-07 22:38:15 发表
楼下的那个不赞同就不赞同吧,怎么人身攻击别人呢?绝了。总算是明白到底是什么人喜欢这种文了。而且人家说的也没错啊,正常穿越女不说反抗吧,总归是要纠结挣扎一下才会接受新身份吧?一来就直接代入了本来就很奇怪,不像现代人。

你怎么知道穿越女没纠结呢?你看了吗?再说纠结有用吗?没能力就是没能力,不接受新的身份,那成为没有身份的流民吗?那没有金手指的话,能活过五章吗?现代人?现代人是什么了不起的人吗?有啥了不起的生存能力吗?总有人不过就是普普通通的人而已,却有莫名其妙的优越感。
 
回复  支持[17反对[17]
匿名
2025-10-07 21:31:58 发表
另外,想要打着女人才是这世界的神,男人全去死的不知所谓大女主精神的,不如先看个几章才来秀你的无知
 
回复  支持[17反对[16]
匿名
2025-10-07 21:30:22 发表
看了一下,开头女主的确想要打掉,但没脑子的地方就是她是初来的,完全不了解原身的家人,开头还想着打掉离婚会原身家,就只看到原身娘人不错,就一心想着离婚,但后来原身大嫂想要卖掉女主,女主那颗被草塞住的脑子才通了,与其被原身大嫂卖了,还不如留在男主家,至少经过相处,男主家人还是不错,打算生下遗腹子还能让两老感激,就是接受男主速度太特么快了
 
回复  支持[16反对[13]
匿名
2025-10-07 20:23:17 发表
楼下的那个不赞同就不赞同吧,怎么人身攻击别人呢?绝了。总算是明白到底是什么人喜欢这种文了。而且人家说的也没错啊,正常穿越女不说反抗吧,总归是要纠结挣扎一下才会接受新身份吧?一来就直接代入了本来就很奇怪,不像现代人。
 
回复  支持[18反对[13]
匿名
2025-10-07 19:48:36 发表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什么脑子?女主想了什么不打掉孩子不说,还对自己穿越后的身份没有哪怕1%的抗拒,自我意识渣都没了

你这种脑残猪头妹,别说穿到古代,就是穿到现代的阿富汗看看,啥叫自我意识,是挡得了石刑,还是挡得了伊斯兰教律?就会在那意淫自已好像多强,其实在中国也不过是一个LOSER。

穿越到古代就是糟粕哈,作者可以一万个方式写成架空什么都可以发生,不用委屈任何人。你也是阿富汗都能举例了,疑似作者或者清穿辫子爱好者跳脚了。
 
回复  支持[17反对[12]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善语结善缘,恶言伤人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