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读档重来查看原文

 评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平均得分: 0 分,共有 人参与评分
网友评论
 25    1 2 3 下一页 尾页   
匿名
2025-11-22 08:41:40 发表
难得是文笔能看完结的文,女主好强大也独立自主,情节有点老套,但因为文笔还可以,看完了
 
回复  支持[3反对[3]
匿名
2025-11-09 21:47:03 发表
剧情深度仿佛我十年前看的纸质版青少年文学,但文荒可看吧。
 
回复  支持[5反对[8]
匿名
2025-11-07 18:23:58 发表
我看完了。觉得恶心,是因为个人报复心很强,无法理解作者为什么还要让女主和这帮人握手言和情情爱爱,而不是远离刽子手们。
没说脏东西是因为问题的核心不在于他们‘为什么’会杀她,而在于他们‘确实’杀了她。
因为他们只是被脏东西占据了身体,因为他们不是自愿的,因为他们有苦衷,如果你是女主,你愿意跟杀过你的人he吗?你愿意重生后依然回到这样的人身边吗?
 
回复  支持[4反对[7]
匿名
2025-10-31 07:11:23 发表
楼下避雷错了,可能是没看完,说出来就剧透了,朋友们其实都是好人。
 
回复  支持[7反对[4]
匿名
2025-10-27 02:46:43 发表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可能是我个人报复心极强导致,看完本文对上辈子的“朋友”(n男1女真实比例)感到极其恶心。
避雷如下:
女主上辈子被朋友羞辱、绝交、甚至被他们亲手杀死,重生后作者为了写感情线硬要按头她和解HE。一直让“朋友们”以很无辜的姿态出现,拼命讨好女主,反而衬托显得女主避开不跟他们打交道很对不起他们一样。通过各种情节巧合倒逼女主慢慢和他们联系起来恢复关系,整个过程看得我极其不舒适,像在看封建社会包办婚姻知识分子被强逼嫁给地主当妾吞噬掉一样恐怖。

女主是被他们杀的。杀人懂吗?作者还好意思写爱情?这是个狗屁的爱情。都滚下十八层地狱受刑挫骨扬灰永世不得超生ok?就凭他们有个“为你好”的苦衷?这福气给你你要不要啊?

嗯,女主不是那些朋友杀的啊,不是说那些朋友被脏东西占据身体了吗?那些朋友被坏东西替换了。
 
回复  支持[8反对[6]
匿名
2025-10-21 00:58:52 发表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可能是我个人报复心极强导致,看完本文对上辈子的“朋友”(n男1女真实比例)感到极其恶心。
避雷如下:
女主上辈子被朋友羞辱、绝交、甚至被他们亲手杀死,重生后作者为了写感情线硬要按头她和解HE。一直让“朋友们”以很无辜的姿态出现,拼命讨好女主,反而衬托显得女主避开不跟他们打交道很对不起他们一样。通过各种情节巧合倒逼女主慢慢和他们联系起来恢复关系,整个过程看得我极其不舒适,像在看封建社会包办婚姻知识分子被强逼嫁给地主当妾吞噬掉一样恐怖。

女主是被他们杀的。杀人懂吗?作者还好意思写爱情?这是个狗屁的爱情。都滚下十八层地狱受刑挫骨扬灰永世不得超生ok?就凭他们有个“为你好”的苦衷?这福气给你你要不要啊?
 
回复  支持[7反对[6]
匿名
2025-10-21 00:58:05 发表
可能是我个人报复心极强导致,看完本文对上辈子的“朋友”(n男1女真实比例)感到极其恶心。
避雷如下:
女主上辈子被朋友羞辱、绝交、甚至被他们亲手杀死,重生后作者为了写感情线硬要按头她和解HE。一直让“朋友们”以很无辜的姿态出现,拼命讨好女主,反而衬托显得女主避开不跟他们打交道很对不起他们一样。通过各种情节巧合倒逼女主慢慢和他们联系起来恢复关系,整个过程看得我极其不舒适,像在看封建社会包办婚姻知识分子被强逼嫁给地主当妾吞噬掉一样恐怖。
 
回复  支持[9反对[4]
匿名
2025-10-18 21:46:11 发表
重生后那几个朋友对女主的感情太突兀
 
回复  支持[6反对[3]
匿名
2025-10-12 09:30:21 发表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原来网文立意大部分都是瞎写的啊,我还以为这玩意是概括全文精神核心的

网文的精神核心不都是爽吗?这有啥好概括的,让读者不爽的小说都会被挂出来痛骂,文笔烂情节俗套都不重要,只要有人觉得爽就有市场。这能写进立意吗?所有的网文立意都是八个字:扬眉吐气 世界中心。真心想看伟光正的立意,去鲁迅文学奖那种地方扒拉吧
 
回复  支持[5反对[6]
匿名
2025-10-11 21:30:16 发表
整体来说不错,是对比那些扬骨灰,白头,三岁半之类的文。这篇文很正常,抛开番外是少女重生解密自我救赎的故事,一周目是表象重生后会有很多之前没发现的故事。除了女主父母有点过于爱自己没尽义务外有点闹心,其他都挺好。立意感觉跟正文关系不大,剧荒可以看一下,反正文也不长
 
回复  支持[7反对[4]
匿名
2025-10-11 13:18:14 发表
没有之前写的好看,但是也很不错!天使我笑纳了,龙我笑纳了,双胞胎我笑纳了
 
回复  支持[4反对[4]
匿名
2025-10-10 20:21:48 发表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一般般,剧情对我来说有些过于平淡了,期待值被拉高反而有些失望

我也觉得没有她之前写回到过去后好看,但是和首页一比也还算可以了。
 
回复  支持[5反对[4]
 25    1 2 3 下一页 尾页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善语结善缘,恶言伤人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