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匿名 |
2025-10-28 18:14:40 发表 |
| 女主不想生没准就是图以后没有封建皇权呢? |
| |
|
| 匿名 |
2025-10-28 17:05:07 发表 |
| 一谈到生育话题评论往往各有各的逆天,有女主就是不想生还非要逼女皇帝生孩子的视她人为胎器者,有想把生育能力偷给男人的,分不清这种人到底是想奴役男人还是想奴役子宫,还是闭眼幻想奴役有子宫的男人,结果睁眼发现有子宫的原来只有是女人啊感觉会恨上子宫 |
| |
|
| 匿名 |
2025-10-28 13:16:25 发表 |
| 就是很寻常的基建套路,优点是重女,缺点是文笔平平无奇犹如白开水,食之无味弃之可惜,不怎么抓得住读者的注意力,太平了… |
| |
|
| 匿名 |
2025-10-28 12:06:21 发表 |
| 都有系统了,能整绝嗣药,咋不写男生子 |
| |
|
| 匿名 |
2025-10-28 12:02:45 发表 |
家天下的古代,没后代不是搞笑呢
武则天如果没儿子,别说皇帝,皇后都不一定能当,她称帝成功有一部分原因就是孩子姓李 |
| |
|
| 匿名 |
2025-10-28 10:06:47 发表 |
有一说一,女主有外挂系统,不能是纯古代,她可是跟系统交易了绝嗣药给她对象服了,真要想生她可以和系统交易生子药品的,不过作者是写了她不想生。至于坐不坐得稳,那就不清楚了,不一定后续继续血脉登基呢,主要是可能写在番外那个论坛体里了,这里没有收录番外,不太清楚写成啥样了 |
| |
|
| 匿名 |
2025-10-28 08:52:45 发表 |
男皇帝没儿子尚且坐不稳皇位,女皇帝没孩子就能坐稳了? |
| |
|
| 匿名 |
2025-10-28 08:41:06 发表 |
古代医疗条件里,女性生孩子是把弱点递给敌人。
哈,好不容易打下江山,然后生孩子嘎了,开玩笑呢这是。 |
| |
|
| 匿名 |
2025-10-28 01:58:38 发表 |
| 凭什么女帝不能有后宫睡鲜肉?继承人的问题怎么办,我要女帝千秋万代。 |
| |
|
| 匿名 |
2025-10-28 00:15:46 发表 |
| 文笔和剧情比较一般 但是爽文 女主高光在线 女角色也很多 可看 |
| |
|
| 匿名 |
2025-10-27 19:26:16 发表 |
| 爽文,文荒可看 |
| |
|
| 匿名 |
2025-10-27 14:49:08 发表 |
| 我看完了,就不带脑纯爽文,感情戏0,就一个暗卫头子疑似一直喜欢女主平时他俩交流纯同事,女主登基以后有人说她改结婚了,女主就说就他颜色最好,那就跟他吧,就没有了,如果这也能算感情戏的话…而且她说不想生孩子就跟系统要了绝育药,那位也同意,就没有了,后面也就接送孩子上学(另一个公主生的公主,重生的,我觉得是拿她做继承人)感觉还不如做同事呢 |
| |
|
|
Copyright©2023 www.yqxz.org |
言情小筑 |
言情小说
古代医疗条件里,女性生孩子是把弱点递给敌人。
哈,好不容易打下江山,然后生孩子嘎了,开玩笑呢这是。
男皇帝没儿子尚且坐不稳皇位,女皇帝没孩子就能坐稳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