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匿名 |
2025-10-31 17:23:38 发表 |
| 极端女权再咋样,都比用女权打拳的女性强 |
| |
|
| 匿名 |
2025-10-31 17:21:06 发表 |
| 极端男权不在微博,在虎扑贴吧 |
| |
|
| 匿名 |
2025-10-31 17:20:28 发表 |
| 男的可不会割席极端男权,学男性用女拳打拳的纯属没脑子。 |
| |
|
| 匿名 |
2025-10-31 17:20:15 发表 |
| 就这样就矫枉过正了吗?要不然你去微博看看那些极端男权呢? |
| |
|
| 匿名 |
2025-10-31 17:19:01 发表 |
| 嫌极端女权恶心的人不知道极端男权啥样? |
| |
|
| 匿名 |
2025-10-31 17:16:29 发表 |
女拳怎么了,女拳不就是男权扣的辱女帽子吗?极端女权对应的是极端男权,没激进极端女权,温和中立派就被打成极端女权了,极端女权必须存在。
我为什么要因为男权的定义认定极端女权不是女权?
用女拳打拳这类词的女性是真恶心,又我女我也了是吧。 |
| |
|
| 匿名 |
2025-10-31 17:14:45 发表 |
| 根本就人没有追着骂,一开始大家都没有引用回复,只看到一个破防的人,每一条都有回 |
| |
|
| 匿名 |
2025-10-31 17:13:35 发表 |
| (接上楼)同理,没事就骂人什么爱男什么男宝妈的,首先人家看到你出口成脏,就不会对你有什么好印象,区别只是有些人说,有些人不说而已。所以这些喷子其实才是终极男权拥护者吧?不惜先拼命抹黑自己,然后让别人一想到女权就想到这些黑子? |
| |
|
| 匿名 |
2025-10-31 17:13:13 发表 |
就是有这种矫枉过正的人,真正的女权或者说平权思想才没有办法占据主流
别人一说起来女权,联想到的都是那些动不动就开骂的喷子,然后嘲笑这叫女拳
这让我联想到海外中国领事馆门口各种摆地摊的练fa*功的大妈,看到个人就在那里嚷xx大法好什么的,就特别low。先不说那啥功好不好,人家光是看到大妈那副low样,第一个想到的大概就是这人练功都练傻了,这什么功还能是什么好玩意儿?
|
| |
|
| 匿名 |
2025-10-31 17:12:52 发表 |
| 有认为np是真爱的,也有认为np不是真爱的。管那么多干嘛呢,能看看不能看算了呗。作者也没有非说这是真爱,不是真爱啥的,突然来一句np就不要说什么真爱了吧,硬要人在文学创作里真爱np2选一,肯定会有人反驳啊。什么猎巫啊,纯内耗。 |
| |
|
| 匿名 |
2025-10-31 17:11:46 发表 |
| 男宝妈确实招笑,爱看破防 |
| |
|
| 匿名 |
2025-10-31 17:10:47 发表 |
而且我再说一次。女主开后宫的np文我是喜欢看的。我只是认同了某条评论说的“np归np,都np了就别说真爱了”而已。就这就被追着骂了好几页,也是招笑。 |
| |
|
|
Copyright©2023 www.yqxz.org |
言情小筑 |
言情小说
就这样就矫枉过正了吗?要不然你去微博看看那些极端男权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