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恶霸小姑日常缺德查看原文

 评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平均得分: 0 分,共有 人参与评分
网友评论
 1316   首页 上一页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下一页 尾页   
匿名
2025-11-03 12:51:49 发表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女主是真的厚脸皮自私道德观念低下很渣女!文案说女主人设够不上真善美是谦虚了,完全是真善美的反义词,放在别的小说里女主妥妥的恶毒女配,好吃懒做脚踏n条船,我能接受肉文的np,但言情耽美的np一定不能是主角主观故意的

捞捞
 
回复  支持[2反对[2]
匿名
2025-11-03 12:49:10 发表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这里根本没有极端派!她为什么骂极端派!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她是不是就想骂身为女人的极端派!她是不是就想骂身为女人的极端派!她是不是就想骂身为女人的极端派!男宝妈是不是其实只是她的借口!是不是是不是是不是!啊啊啊女人骂女人就是背叛!男人骂极端派她也跟着骂极端派!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你懂不懂你懂不懂你懂不懂!啊啊啊啊啊!

为什么男人最喜欢骂极端派她也要跟着骂极端派!这里面到底有什么原因!什么原因什么原因什么原因!啊啊啊女人骂女人,女人被女人背叛了!男人打极端派你为什么也要跟着打!极端派被她背叛了!啊啊啊啊啊!

她自己为什么不让其她女人骂男宝妈,自己却跟着男人骂也是女人的极端派!啊啊啊啊啊

一说就是看言情小说没有极端派。但你们连“帮男角色说话”都要打成男宝妈,这还不够极端吗?明明可以接受言情小说里女主对男人好利男,却不接受现实里女性说话利男,你们不矛盾吗?打拳这个话题我已经说倦了,我就当那个“男宝妈”说打拳有错吧,但人家没说打拳之前你们也骂人男宝妈了啊。就她有错你们没有?


看吧,别人都不聊这个话题了,又冒出来拱火了。

对对对,别人都有错,别人都是错,骂嗯男宝妈更是罪该万死,只有你骂别人打拳没错行了吧?
 
回复  支持[5反对[6]
匿名
2025-11-03 12:48:42 发表
有些是对立场的争论,吵架吵上头的时候是想让对方破防才那么说,还是真心那么认为另论。有话好好说,不好好说的话那谁怼我我就怼谁。
 
回复  支持[7反对[3]
匿名
2025-11-03 12:47:15 发表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这里根本没有极端派!她为什么骂极端派!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她是不是就想骂身为女人的极端派!她是不是就想骂身为女人的极端派!她是不是就想骂身为女人的极端派!男宝妈是不是其实只是她的借口!是不是是不是是不是!啊啊啊女人骂女人就是背叛!男人骂极端派她也跟着骂极端派!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你懂不懂你懂不懂你懂不懂!啊啊啊啊啊!

为什么男人最喜欢骂极端派她也要跟着骂极端派!这里面到底有什么原因!什么原因什么原因什么原因!啊啊啊女人骂女人,女人被女人背叛了!男人打极端派你为什么也要跟着打!极端派被她背叛了!啊啊啊啊啊!

她自己为什么不让其她女人骂男宝妈,自己却跟着男人骂也是女人的极端派!啊啊啊啊啊

一说就是看言情小说没有极端派。但你们连“帮男角色说话”都要打成男宝妈,这还不够极端吗?明明可以接受言情小说里女主对男人好利男,却不接受现实里女性说话利男,你们不矛盾吗?打拳这个话题我已经说倦了,我就当那个“男宝妈”说打拳有错吧,但人家没说打拳之前你们也骂人男宝妈了啊。就她有错你们没有?


看吧,别人都不聊这个话题了,又冒出来拱火了。
 
回复  支持[5反对[2]
匿名
2025-11-03 12:43:30 发表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唉,永远顾左右而言他,永远不正面回答问题。我觉得你们不去帮明星应援挺浪费人才的。不过也说不准,毕竟如果没有反串的话,你们组织起来那么熟练一看没少帮忙控评。

虽然评论区只有你我讲话,但20多分钟内你获得了4个赞的支持,飘飘摇摇的是你的自尊。是有人给你点赞你才能坚持你的想法吗?
 
回复  支持[7反对[5]
匿名
2025-11-03 12:41:09 发表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劝架根本不是这个态度,那个人挨的怼里,有很多都是拜某人所赐。吵这么多页,他功不可没。

所以那个人是无缘无故怼你的?我翻评论的时候感觉不像啊,她不都是在回那些骂她男宝妈的人吗?你先骂了别人人家不能回敬吗?我们上互联网的什么时候这么圣母了?

好吧那重说一遍。劝架根本不是这个态度,那个人挨的怼里,有很多都是拜你所赐。吵这么多页,你功不可没。
 
回复  支持[3反对[2]
匿名
2025-11-03 12:40:16 发表
明明一直在做激发矛盾的事情还好意思说是辩论。发言方式里有些手法都可以说是像在故意激发别人的愤怒。像是把别人逼疯,然后说看吧那个人果然是个疯女人的人。
 
回复  支持[4反对[2]
匿名
2025-11-03 12:36:42 发表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劝架根本不是这个态度,那个人挨的怼里,有很多都是拜某人所赐。吵这么多页,他功不可没。

好了就到这里了。真的不说了,我不像你们那么闲住在评论区,我有自己的工作生活要过。就这样吧。你们随意刷屏把我的评论顶下去吧。毕竟别的网站不知道,这个网站确实是谁时间多谁评论在后谁有话语权。继续打男宝妈吧。
 
回复  支持[2反对[5]
匿名
2025-11-03 12:34:49 发表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劝架根本不是这个态度,那个人挨的怼里,有很多都是拜某人所赐。吵这么多页,他功不可没。

所以那个人是无缘无故怼你的?我翻评论的时候感觉不像啊,她不都是在回那些骂她男宝妈的人吗?你先骂了别人人家不能回敬吗?我们上互联网的什么时候这么圣母了?
 
回复  支持[2反对[5]
匿名
2025-11-03 12:28:06 发表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我不会再和你们辩论了,你们真的极端而不自知。到现在没一个人回答我为什么要把“男宝妈”的范围扩展到这么大的地步,永远在狡辩自己骂人男宝妈的正当性。一开始还能好好说话,后面没办法用正常人能理解的逻辑回复评论了就开始当复读机。我也是傻,看你们刷屏反串网暴别人了那么多页,居然还以为你们是可以沟通的。
都把男宝妈挂着嘴边了,能是什么好人啊。都是极端到在现实没人理,所以才有时间在网上抱团刷屏浪费时间的人。

对一个词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定义,谁知道在别人那男宝妈的定义是什么?别人怎么回答你?
 
回复  支持[2反对[3]
匿名
2025-11-03 12:25:10 发表
劝架根本不是这个态度,那个人挨的怼里,有很多都是拜某人所赐。吵这么多页,他功不可没。
 
回复  支持[3反对[2]
匿名
2025-11-03 12:23:02 发表
唉,永远顾左右而言他,永远不正面回答问题。我觉得你们不去帮明星应援挺浪费人才的。不过也说不准,毕竟如果没有反串的话,你们组织起来那么熟练一看没少帮忙控评。
 
回复  支持[7反对[4]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善语结善缘,恶言伤人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