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恶霸小姑日常缺德查看原文

 评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平均得分: 0 分,共有 人参与评分
网友评论
 1316   首页 上一页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下一页 尾页   
匿名
2025-11-03 12:19:22 发表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说别人极端算骂人吗?
什么时候它算骂人?(带有攻击性和贬义)

在大多数日常争吵和人身攻击中,“你真极端”就是一种骂人或贬低的方式,因为它:

· 给人贴负面标签:它将一个复杂的个体简单化为一个“极端分子”,暗示对方不理性、疯狂、不可理喻。
· 终止对话:这通常不是想继续讨论,而是想结束争论,并站在道德高地上宣布“你是错的,我是对的”。

· 污名化对方:“极端”这个词与“恐怖主义”、“偏执”、“危险”等概念相关联,使用它旨在丑化对方形象。
· 表达蔑视和排斥:它的潜台词是“你的想法不值一提,因为它们是极端的”,这是一种对对方智力或人格的蔑视。

当它被用作人身攻击时,其杀伤力和“你不讲理”、“你疯了”、“你不可理喻”是类似的。
 
回复  支持[5反对[3]
匿名
2025-11-03 12:18:51 发表
说别人极端算骂人吗?
什么时候它算骂人?(带有攻击性和贬义)

在大多数日常争吵和人身攻击中,“你真极端”就是一种骂人或贬低的方式,因为它:

· 给人贴负面标签:它将一个复杂的个体简单化为一个“极端分子”,暗示对方不理性、疯狂、不可理喻。
· 终止对话:这通常不是想继续讨论,而是想结束争论,并站在道德高地上宣布“你是错的,我是对的”。
 
回复  支持[5反对[2]
匿名
2025-11-03 12:16:33 发表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我不会再和你们辩论了,你们真的极端而不自知。到现在没一个人回答我为什么要把“男宝妈”的范围扩展到这么大的地步,永远在狡辩自己骂人男宝妈的正当性。一开始还能好好说话,后面没办法用正常人能理解的逻辑回复评论了就开始当复读机。我也是傻,看你们刷屏反串网暴别人了那么多页,居然还以为你们是可以沟通的。
都把男宝妈挂着嘴边了,能是什么好人啊。都是极端到在现实没人理,所以才有时间在网上抱团刷屏浪费时间的人。

那你是单打独斗在网上刷屏浪费时间的人吗?

你一直在拱火,根本没想熄火。
 
回复  支持[3反对[2]
匿名
2025-11-03 12:10:09 发表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我不会再和你们辩论了,你们真的极端而不自知。到现在没一个人回答我为什么要把“男宝妈”的范围扩展到这么大的地步,永远在狡辩自己骂人男宝妈的正当性。一开始还能好好说话,后面没办法用正常人能理解的逻辑回复评论了就开始当复读机。我也是傻,看你们刷屏反串网暴别人了那么多页,居然还以为你们是可以沟通的。
都把男宝妈挂着嘴边了,能是什么好人啊。都是极端到在现实没人理,所以才有时间在网上抱团刷屏浪费时间的人。

那你是单打独斗在网上刷屏浪费时间的人吗?
 
回复  支持[2反对[2]
匿名
2025-11-03 12:08:59 发表
我不会再和你们辩论了,你们真的极端而不自知。到现在没一个人回答我为什么要把“男宝妈”的范围扩展到这么大的地步,永远在狡辩自己骂人男宝妈的正当性。一开始还能好好说话,后面没办法用正常人能理解的逻辑回复评论了就开始当复读机。我也是傻,看你们刷屏反串网暴别人了那么多页,居然还以为你们是可以沟通的。
都把男宝妈挂着嘴边了,能是什么好人啊。都是极端到在现实没人理,所以才有时间在网上抱团刷屏浪费时间的人。
 
回复  支持[6反对[6]
匿名
2025-11-03 12:07:37 发表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这里根本没有极端派!她为什么骂极端派!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她是不是就想骂身为女人的极端派!她是不是就想骂身为女人的极端派!她是不是就想骂身为女人的极端派!男宝妈是不是其实只是她的借口!是不是是不是是不是!啊啊啊女人骂女人就是背叛!男人骂极端派她也跟着骂极端派!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你懂不懂你懂不懂你懂不懂!啊啊啊啊啊!

为什么男人最喜欢骂极端派她也要跟着骂极端派!这里面到底有什么原因!什么原因什么原因什么原因!啊啊啊女人骂女人,女人被女人背叛了!男人打极端派你为什么也要跟着打!极端派被她背叛了!啊啊啊啊啊!

她自己为什么不让其她女人骂男宝妈,自己却跟着男人骂也是女人的极端派!啊啊啊啊啊

一说就是看言情小说没有极端派。但你们连“帮男角色说话”都要打成男宝妈,这还不够极端吗?明明可以接受言情小说里女主对男人好利男,却不接受现实里女性说话利男,你们不矛盾吗?打拳这个话题我已经说倦了,我就当那个“男宝妈”说打拳有错吧,但人家没说打拳之前你们也骂人男宝妈了啊。就她有错你们没有?

极端派是极端女权的缩写,你又在这偷换什么概念?
 
回复  支持[3反对[2]
匿名
2025-11-03 12:06:21 发表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这里根本没有极端派!她为什么骂极端派!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她是不是就想骂身为女人的极端派!她是不是就想骂身为女人的极端派!她是不是就想骂身为女人的极端派!男宝妈是不是其实只是她的借口!是不是是不是是不是!啊啊啊女人骂女人就是背叛!男人骂极端派她也跟着骂极端派!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你懂不懂你懂不懂你懂不懂!啊啊啊啊啊!

为什么男人最喜欢骂极端派她也要跟着骂极端派!这里面到底有什么原因!什么原因什么原因什么原因!啊啊啊女人骂女人,女人被女人背叛了!男人打极端派你为什么也要跟着打!极端派被她背叛了!啊啊啊啊啊!

她自己为什么不让其她女人骂男宝妈,自己却跟着男人骂也是女人的极端派!啊啊啊啊啊

一说就是看言情小说没有极端派。但你们连“帮男角色说话”都要打成男宝妈,这还不够极端吗?明明可以接受言情小说里女主对男人好利男,却不接受现实里女性说话利男,你们不矛盾吗?打拳这个话题我已经说倦了,我就当那个“男宝妈”说打拳有错吧,但人家没说打拳之前你们也骂人男宝妈了啊。就她有错你们没有?

你们你们的谁们?跟我说什么。我最开始看评论区的时候她连评论都没发呢,都吵几十页了我才看到,跟我有什么关系?要是骂她的人里有极端女宝妈,她们纯控控打架你是不是也要拉偏架?
 
回复  支持[1反对[2]
匿名
2025-11-03 11:58:19 发表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这里根本没有极端派!她为什么骂极端派!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她是不是就想骂身为女人的极端派!她是不是就想骂身为女人的极端派!她是不是就想骂身为女人的极端派!男宝妈是不是其实只是她的借口!是不是是不是是不是!啊啊啊女人骂女人就是背叛!男人骂极端派她也跟着骂极端派!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你懂不懂你懂不懂你懂不懂!啊啊啊啊啊!

为什么男人最喜欢骂极端派她也要跟着骂极端派!这里面到底有什么原因!什么原因什么原因什么原因!啊啊啊女人骂女人,女人被女人背叛了!男人打极端派你为什么也要跟着打!极端派被她背叛了!啊啊啊啊啊!

她自己为什么不让其她女人骂男宝妈,自己却跟着男人骂也是女人的极端派!啊啊啊啊啊

一说就是看言情小说没有极端派。但你们连“帮男角色说话”都要打成男宝妈,这还不够极端吗?明明可以接受言情小说里女主对男人好利男,却不接受现实里女性说话利男,你们不矛盾吗?打拳这个话题我已经说倦了,我就当那个“男宝妈”说打拳有错吧,但人家没说打拳之前你们也骂人男宝妈了啊。就她有错你们没有?
 
回复  支持[2反对[4]
匿名
2025-11-03 11:56:40 发表
被安利了,就喜欢坏女做主角。
 
回复  支持[2反对[2]
匿名
2025-11-03 11:50:48 发表
标题贴合女主人设,确实很缺德,代入女主是很爽,但代入其他人就很憋屈,女主还是人见人爱的万人迷,我也想穿书穿到这样的
 
回复  支持[2反对[1]
匿名
2025-11-03 11:47:44 发表
女主是真的厚脸皮自私道德观念低下很渣女!文案说女主人设够不上真善美是谦虚了,完全是真善美的反义词,放在别的小说里女主妥妥的恶毒女配,好吃懒做脚踏n条船,我能接受肉文的np,但言情耽美的np一定不能是主角主观故意的
 
回复  支持[2反对[21]
匿名
2025-11-03 09:59:41 发表
不管女性说啥,只要说她是打拳就能立于不败之地捏
 
回复  支持[8反对[2]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善语结善缘,恶言伤人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