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恶霸小姑日常缺德查看原文

 评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平均得分: 0 分,共有 人参与评分
网友评论
 1316   首页 上一页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下一页 尾页   
匿名
2025-11-03 09:56:34 发表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围观了一下,那个人被鉴定为男宝妈,是因为他说了打拳这个词

哦哦,看到了,还喷极端女权了,大致意思是极端女权是女拳,不配称为女权

说实话,觉得极端女权不是女权,就是被男的话术洗脑而不自知

极端派在不好,女人也没道理用蝻人创造的词来喷极端派

冷知识,评论区能翻页。

因为这位自己先喷的极端女权

说极端女权不是评论区自己承认的吗?又变成别人骂的了……

你先骂别人是极端女权,别人维护极端女权就被你打成极端派了,你好吓人。

评论区没死,我看到的明明是有人自称“极端女权”。别人提了一句打拳而已。

别人提了一句男宝妈而已,你至于吗?

这人因为一个“男宝妈”疯狂应激破防,你爱男不爱男男宝妈不男宝妈没人在意,在意的是你嘲讽女权
这人直接破防了90几页了,住在评论区吗?


极端女权就酱紫,男的猎巫,很多女的也喜欢学蝻猎巫嘲讽她们打拳。

是不是极端女权不重要,总之一句“打拳别太离谱”就对了。
 
回复  支持[5反对[2]
匿名
2025-11-03 09:53:49 发表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围观了一下,那个人被鉴定为男宝妈,是因为他说了打拳这个词

哦哦,看到了,还喷极端女权了,大致意思是极端女权是女拳,不配称为女权

说实话,觉得极端女权不是女权,就是被男的话术洗脑而不自知

极端派在不好,女人也没道理用蝻人创造的词来喷极端派

冷知识,评论区能翻页。

因为这位自己先喷的极端女权

说极端女权不是评论区自己承认的吗?又变成别人骂的了……

你先骂别人是极端女权,别人维护极端女权就被你打成极端派了,你好吓人。

评论区没死,我看到的明明是有人自称“极端女权”。别人提了一句打拳而已。

别人提了一句男宝妈而已,你至于吗?

这人因为一个“男宝妈”疯狂应激破防,你爱男不爱男男宝妈不男宝妈没人在意,在意的是你嘲讽女权
这人直接破防了90几页了,住在评论区吗?


极端女权就酱紫,男的猎巫,很多女的也喜欢学蝻猎巫嘲讽她们打拳。
 
回复  支持[4反对[2]
匿名
2025-11-03 09:53:23 发表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这里根本没有极端派!她为什么骂极端派!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她是不是就想骂身为女人的极端派!她是不是就想骂身为女人的极端派!她是不是就想骂身为女人的极端派!男宝妈是不是其实只是她的借口!是不是是不是是不是!啊啊啊女人骂女人就是背叛!男人骂极端派她也跟着骂极端派!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你懂不懂你懂不懂你懂不懂!啊啊啊啊啊!

为什么男人最喜欢骂极端派她也要跟着骂极端派!这里面到底有什么原因!什么原因什么原因什么原因!啊啊啊女人骂女人,女人被女人背叛了!男人打极端派你为什么也要跟着打!极端派被她背叛了!啊啊啊啊啊!

她自己为什么不让其她女人骂男宝妈,自己却跟着男人骂也是女人的极端派!啊啊啊啊啊
 
回复  支持[2反对[2]
匿名
2025-11-03 09:50:42 发表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这里根本没有极端派!她为什么骂极端派!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她是不是就想骂身为女人的极端派!她是不是就想骂身为女人的极端派!她是不是就想骂身为女人的极端派!男宝妈是不是其实只是她的借口!是不是是不是是不是!啊啊啊女人骂女人就是背叛!男人骂极端派她也跟着骂极端派!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你懂不懂你懂不懂你懂不懂!啊啊啊啊啊!

为什么男人最喜欢骂极端派她也要跟着骂极端派!这里面到底有什么原因!什么原因什么原因什么原因!啊啊啊女人骂女人,女人被女人背叛了!男人打极端派你为什么也要跟着打!极端派被她背叛了!啊啊啊啊啊!
 
回复  支持[2反对[2]
匿名
2025-11-03 09:48:01 发表
这里根本没有极端派!她为什么骂极端派!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她是不是就想骂身为女人的极端派!她是不是就想骂身为女人的极端派!她是不是就想骂身为女人的极端派!男宝妈是不是其实只是她的借口!是不是是不是是不是!啊啊啊女人骂女人就是背叛!男人骂极端派她也跟着骂极端派!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你懂不懂你懂不懂你懂不懂!啊啊啊啊啊!
 
回复  支持[2反对[2]
匿名
2025-11-03 09:42:12 发表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说别人是男宝妈,就打成女拳打拳,好吓人。。。

极端女权就是这样经常被猎巫群嘲,太难了。。。
 
回复  支持[6反对[2]
匿名
2025-11-03 09:39:54 发表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我也很讨厌女性用打拳女拳这些词汇来喷女性
虽然我确实对极端女权有不认同的地方,有时候觉得她们有些人很离谱,但我更讨厌同为女性的人用女拳形容极端女权……
怎么说,就,对这个词非常不适的那种感觉不知道你们懂不懂
哪怕男性再贬低是女拳,我自己也永远不会用女拳来嘲讽极端女权……


因为女拳是男的定义的,极端女权再咋样,男权男的凭什么有资格定义她们

毕竟真有极端女权鲨男婴鲨男人,实打实威胁到他们就破防了


男权污名化女权而已,男的会骂极端男权?

极端男权比极端女权恶心一万倍

啊啊啊极端派不沙人!男拳堕女胎沙女婴女人,隔壁韩国好像有堕男胎的。国内极端派反性缘,只是不婚不生男,连男胎都不堕,就成极端了。有男人装自己是幼儿园女老师,说自己是女拳给孩子喝的水里下碧云药抹黑女权的。

韩国女权真的很厉害

韩国女权目前应该在东亚三郭排第一?日本女权之前也很厉害现在不行
 
回复  支持[2反对[2]
匿名
2025-11-03 09:39:22 发表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极端女权不极端女权的,我通篇看下来只觉得是你们的借口——一个排除异己的借口,你们非要说骂那些真·背刺女人的“男宝妈”吧(比如孕期帮丈夫qj的),我也就算了。但现在你们所辱骂的“男宝妈”范围已经扩张到我根本无法接受的程度了。是一种没有像你们一样极端但是也更站女人一边的人都会被骂的程度了。
婚驴这个词辱骂那些结婚的女性的不是极端女权吗?宝妈这个词辱骂那些有孩子(无论男女,男的会更严重)的女性的不是极端女权吗?我不觉得你们在“帮”那些女人,我只觉得你们在走一条非常危险的,越来越狭窄的路。

你的态度就是,其他女人都是和你一伙的,即使她们利男损女,但会骂男宝妈的人不是。

所以说白了,我虽然女权,但我接受任何一个女性选择她想要的人生,无论结婚不结婚,生子不生子。你们则是一定要所有女人和你们共用一个人生模板,不许结婚不许生子甚至不许谈恋爱,不然就是利男损女啦。
人类能活到今天靠的就是合作,你既然活在这个世界上不可能一点利男的事情都没做过。我的要求是别损女,你们的要求是别利男,所以我觉得你们极端,你们觉得我爱男。

看言情的没有极端派,听明白了吗?你为什么要骂这里根本没有的极端派?我不搞女权也不爱女,别人结不结婚我不关心。

好的,现在又不关心了。在这之前明明没有人提极端女权的事儿,不知道是谁挑起来的。可能是被踹到的人吧。

给了说明了定义,你也不听,你就是想骂女人,你就是想骂极端女权。

到底谁想骂女人啊……你们先骂人男宝妈的好吗?我说我不接受男宝妈的词义扩展到这种程度,你们就又开始了。

谁开始了?我解释这里没有极端派你自己跑出来骂身为女性的极端派的不是吗?你背叛女人!你就打身为女人的极端派!男人打极端派你女你也打极端派!只会打女人!背叛女人!跟着男人一起欺负女人!

背叛女人的又开始了!只会打女人的人又开始了!跟着男人打女人的背叛者又开始了!背叛女人的又开始了!只会打女人的人又开始了!跟着男人打女人的背叛者又开始了!背叛女人的又开始了!只会打女人的人又开始了!跟着男人打女人的背叛者又开始了!背叛女人的又开始了!只会打女人的人又开始了!跟着男人打女人的背叛者又开始了!

骂女人的人又开始了!骂女人的人又开始了!骂女人的人又开始了!骂女人的人又开始了!
 
回复  支持[2反对[2]
匿名
2025-11-03 09:38:40 发表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极端女权不极端女权的,我通篇看下来只觉得是你们的借口——一个排除异己的借口,你们非要说骂那些真·背刺女人的“男宝妈”吧(比如孕期帮丈夫qj的),我也就算了。但现在你们所辱骂的“男宝妈”范围已经扩张到我根本无法接受的程度了。是一种没有像你们一样极端但是也更站女人一边的人都会被骂的程度了。
婚驴这个词辱骂那些结婚的女性的不是极端女权吗?宝妈这个词辱骂那些有孩子(无论男女,男的会更严重)的女性的不是极端女权吗?我不觉得你们在“帮”那些女人,我只觉得你们在走一条非常危险的,越来越狭窄的路。

你的态度就是,其他女人都是和你一伙的,即使她们利男损女,但会骂男宝妈的人不是。

所以说白了,我虽然女权,但我接受任何一个女性选择她想要的人生,无论结婚不结婚,生子不生子。你们则是一定要所有女人和你们共用一个人生模板,不许结婚不许生子甚至不许谈恋爱,不然就是利男损女啦。
人类能活到今天靠的就是合作,你既然活在这个世界上不可能一点利男的事情都没做过。我的要求是别损女,你们的要求是别利男,所以我觉得你们极端,你们觉得我爱男。

看言情的没有极端派,听明白了吗?你为什么要骂这里根本没有的极端派?我不搞女权也不爱女,别人结不结婚我不关心。

好的,现在又不关心了。在这之前明明没有人提极端女权的事儿,不知道是谁挑起来的。可能是被踹到的人吧。

给了说明了定义,你也不听,你就是想骂女人,你就是想骂极端女权。

到底谁想骂女人啊……你们先骂人男宝妈的好吗?我说我不接受男宝妈的词义扩展到这种程度,你们就又开始了。

谁开始了?我解释这里没有极端派你自己跑出来骂身为女性的极端派的不是吗?你背叛女人!你就打身为女人的极端派!男人打极端派你女你也打极端派!只会打女人!背叛女人!跟着男人一起欺负女人!

背叛女人的又开始了!只会打女人的人又开始了!跟着男人打女人的背叛者又开始了!背叛女人的又开始了!只会打女人的人又开始了!跟着男人打女人的背叛者又开始了!背叛女人的又开始了!只会打女人的人又开始了!跟着男人打女人的背叛者又开始了!背叛女人的又开始了!只会打女人的人又开始了!跟着男人打女人的背叛者又开始了!
 
回复  支持[2反对[1]
匿名
2025-11-03 09:36:49 发表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极端女权不极端女权的,我通篇看下来只觉得是你们的借口——一个排除异己的借口,你们非要说骂那些真·背刺女人的“男宝妈”吧(比如孕期帮丈夫qj的),我也就算了。但现在你们所辱骂的“男宝妈”范围已经扩张到我根本无法接受的程度了。是一种没有像你们一样极端但是也更站女人一边的人都会被骂的程度了。
婚驴这个词辱骂那些结婚的女性的不是极端女权吗?宝妈这个词辱骂那些有孩子(无论男女,男的会更严重)的女性的不是极端女权吗?我不觉得你们在“帮”那些女人,我只觉得你们在走一条非常危险的,越来越狭窄的路。

你的态度就是,其他女人都是和你一伙的,即使她们利男损女,但会骂男宝妈的人不是。

所以说白了,我虽然女权,但我接受任何一个女性选择她想要的人生,无论结婚不结婚,生子不生子。你们则是一定要所有女人和你们共用一个人生模板,不许结婚不许生子甚至不许谈恋爱,不然就是利男损女啦。
人类能活到今天靠的就是合作,你既然活在这个世界上不可能一点利男的事情都没做过。我的要求是别损女,你们的要求是别利男,所以我觉得你们极端,你们觉得我爱男。

看言情的没有极端派,听明白了吗?你为什么要骂这里根本没有的极端派?我不搞女权也不爱女,别人结不结婚我不关心。

好的,现在又不关心了。在这之前明明没有人提极端女权的事儿,不知道是谁挑起来的。可能是被踹到的人吧。

给了说明了定义,你也不听,你就是想骂女人,你就是想骂极端女权。

到底谁想骂女人啊……你们先骂人男宝妈的好吗?我说我不接受男宝妈的词义扩展到这种程度,你们就又开始了。

谁开始了?我解释这里没有极端派你自己跑出来骂身为女性的极端派的不是吗?你背叛女人!你就打身为女人的极端派!男人打极端派你女你也打极端派!只会打女人!背叛女人!跟着男人一起欺负女人!
 
回复  支持[2反对[2]
匿名
2025-11-03 09:35:01 发表
说别人是男宝妈,就打成女拳打拳,好吓人。。。
 
回复  支持[1反对[2]
匿名
2025-11-03 09:32:42 发表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围观了一下,那个人被鉴定为男宝妈,是因为他说了打拳这个词

哦哦,看到了,还喷极端女权了,大致意思是极端女权是女拳,不配称为女权

说实话,觉得极端女权不是女权,就是被男的话术洗脑而不自知

极端派在不好,女人也没道理用蝻人创造的词来喷极端派

冷知识,评论区能翻页。

因为这位自己先喷的极端女权

说极端女权不是评论区自己承认的吗?又变成别人骂的了……

你先骂别人是极端女权,别人维护极端女权就被你打成极端派了,你好吓人。

评论区没死,我看到的明明是有人自称“极端女权”。别人提了一句打拳而已。

别人提了一句男宝妈而已,你至于吗?

这人因为一个“男宝妈”疯狂应激破防,你爱男不爱男男宝妈不男宝妈没人在意,在意的是你嘲讽女权
这人直接破防了90几页了,住在评论区吗?
 
回复  支持[6反对[2]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善语结善缘,恶言伤人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