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匿名 |
2025-11-04 19:17:39 发表 |
| d |
| |
|
| 匿名 |
2025-11-04 18:55:49 发表 |
你咋那么喜欢扣帽子呢?
一直串串串串拱火停不下来,其他人说啥无所谓,帽子是一定要被你戴好。
难不成评论区在你眼里除了男宝妈,就只有鉴定男宝妈的人是吧?
除了白,就是黑?除了左,只有右?
二极管???
不扣好帽子不能在评论区说话? |
| |
|
| 匿名 |
2025-11-04 15:18:02 发表 |
| 我说了极端女权不看言情,这里没有极端女权啊。不管自称什么,在这吵架的不是极端女权。都不是极端女权的人在互吵,最后挨骂的是极端女权。我也有问题,极端女权有自己的称呼,只是别人一称呼极端女权就会指向她们。我不想在这个乱糟糟的情况下提她们正式的名字,所以可能造成了误解。 |
| |
|
| 匿名 |
2025-11-04 15:08:58 发表 |
| 你也不看看都是什么人在称呼自己极端女权……而且我也是服了你们这群人了,现在都还在吵。哪怕你们不是一伙儿的,看起来也很像一伙儿的。一个负责冲锋陷阵逼走“男宝妈”,一个负责事后给逼疯人的行为找借口。我本来是想来顶道歉的,现在看起来没必要了。你们继续吵吧。加油到两百页。 |
| |
|
| 匿名 |
2025-11-04 12:22:01 发表 |
比如楼下说极端女权的那个人,和更前面男宝妈网暴道歉啥啥的那几个评论明显不是同一个话题、不是同一件事,不是同一个人。
楼下的人家只是讨厌极端女权被诋毁。
两个话题都没有问题,但不能浑水摸鱼把两个话题搅和成同一件事。 |
| |
|
| 匿名 |
2025-11-04 12:14:40 发表 |
所以,中间可能有人不停地拱火,硬要把不同的人、不同的话题,往同一件事上扯,以此激化矛盾看人吵架。 |
| |
|
| 匿名 |
2025-11-04 12:14:31 发表 |
| 支持女人选择自己的人生,但极端派你不能践行自己的理念,就这么所有脑互搏,今天又是极端派被开出女籍的一天。 |
| |
|
| 匿名 |
2025-11-04 12:08:35 发表 |
极端派就那么点人,和你持同样观点的人多到碾压极端派,这你都看不惯?真的很像大众在80小众。说极端派骂女,还有人骂言情人是逼急解撅妣㜅呢你怎么不去管?这就不是打女人了?女性群体里互相打的什么时候少过,你都管吗?控控打架苟脑子都要打出来了,辱女脏话信手捏来。饭圈不更出名,你是不想管还是敢管?就逮着人少的欺负呗。
|
| |
|
| 匿名 |
2025-11-04 11:59:24 发表 |
| 你能把那句话再说一边吗?就是那个,我~支~持~每~个~女~人~选~择~她~自~己~的~人~生~。堕女追男的也是选择自己的人生,你支持吧。 |
| |
|
| 匿名 |
2025-11-04 11:52:37 发表 |
| 好像回错人。 |
| |
|
| 匿名 |
2025-11-04 11:51:02 发表 |
| 你这么说可能也是反串拱火的。 |
| |
|
| 匿名 |
2025-11-04 11:50:14 发表 |
| 还女人有结婚的自由,说的跟极端派去明证橘门口拦着不让结了一样。女人需要的是不昏的自由吧。婚姻是最后的奴隶制这句话多出名啊。和男人结婚,让男人无后顾之忧,出卖冠姓权生随男人姓氏的孩子。冠姓权有多重要你都不知道你搞的什么权? |
| |
|
|
Copyright©2023 www.yqxz.org |
言情小筑 |
言情小说
会吵的厉害不是因为双方都不把对方的愤怒原因当回事吗?觉得受不了低道德的女主算男宝妈的,觉得在女主np文下分析真不真爱算男宝妈的,觉得说打拳算男宝妈的,觉得接受不了自己被称为男宝妈而说了打拳的。不关心前面的话题,接受不了女性向网站有人说打拳的。觉得说人男宝妈过分的。觉得说真爱np话题就被说是男宝妈很冤的。接受不了这里根本没有极端女权,但她们反复挨骂的。这里面人有重合,但会发评论的出发点根本就不一样。
所以,中间可能有人不停地拱火,硬要把不同的人、不同的话题,往同一件事上扯,以此激化矛盾看人吵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