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恶霸小姑日常缺德查看原文

 评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平均得分: 0 分,共有 人参与评分
网友评论
 1316   首页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尾页   
匿名
2025-11-04 19:17:39 发表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会吵的厉害不是因为双方都不把对方的愤怒原因当回事吗?觉得受不了低道德的女主算男宝妈的,觉得在女主np文下分析真不真爱算男宝妈的,觉得说打拳算男宝妈的,觉得接受不了自己被称为男宝妈而说了打拳的。不关心前面的话题,接受不了女性向网站有人说打拳的。觉得说人男宝妈过分的。觉得说真爱np话题就被说是男宝妈很冤的。接受不了这里根本没有极端女权,但她们反复挨骂的。这里面人有重合,但会发评论的出发点根本就不一样。

觉得叫人男宝妈不算什么的人,接受不了自己被叫男宝妈的人,但不觉得说打拳算什么,和接受不了说打拳的人。

还有喜欢看戏反串拱火的


所以,中间可能有人不停地拱火,硬要把不同的人、不同的话题,往同一件事上扯,以此激化矛盾看人吵架。

d
 
回复  支持[2反对[2]
匿名
2025-11-04 18:55:49 发表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你也不看看都是什么人在称呼自己极端女权……而且我也是服了你们这群人了,现在都还在吵。哪怕你们不是一伙儿的,看起来也很像一伙儿的。一个负责冲锋陷阵逼走“男宝妈”,一个负责事后给逼疯人的行为找借口。我本来是想来顶道歉的,现在看起来没必要了。你们继续吵吧。加油到两百页。


你咋那么喜欢扣帽子呢?
一直串串串串拱火停不下来,其他人说啥无所谓,帽子是一定要被你戴好。
难不成评论区在你眼里除了男宝妈,就只有鉴定男宝妈的人是吧?
除了白,就是黑?除了左,只有右?
二极管???
不扣好帽子不能在评论区说话?
 
回复  支持[5反对[2]
匿名
2025-11-04 15:18:02 发表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你也不看看都是什么人在称呼自己极端女权……而且我也是服了你们这群人了,现在都还在吵。哪怕你们不是一伙儿的,看起来也很像一伙儿的。一个负责冲锋陷阵逼走“男宝妈”,一个负责事后给逼疯人的行为找借口。我本来是想来顶道歉的,现在看起来没必要了。你们继续吵吧。加油到两百页。

我说了极端女权不看言情,这里没有极端女权啊。不管自称什么,在这吵架的不是极端女权。都不是极端女权的人在互吵,最后挨骂的是极端女权。我也有问题,极端女权有自己的称呼,只是别人一称呼极端女权就会指向她们。我不想在这个乱糟糟的情况下提她们正式的名字,所以可能造成了误解。
 
回复  支持[2反对[2]
匿名
2025-11-04 15:08:58 发表
你也不看看都是什么人在称呼自己极端女权……而且我也是服了你们这群人了,现在都还在吵。哪怕你们不是一伙儿的,看起来也很像一伙儿的。一个负责冲锋陷阵逼走“男宝妈”,一个负责事后给逼疯人的行为找借口。我本来是想来顶道歉的,现在看起来没必要了。你们继续吵吧。加油到两百页。
 
回复  支持[3反对[4]
匿名
2025-11-04 12:22:01 发表
比如楼下说极端女权的那个人,和更前面男宝妈网暴道歉啥啥的那几个评论明显不是同一个话题、不是同一件事,不是同一个人。
楼下的人家只是讨厌极端女权被诋毁。
两个话题都没有问题,但不能浑水摸鱼把两个话题搅和成同一件事。
 
回复  支持[5反对[2]
匿名
2025-11-04 12:14:40 发表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会吵的厉害不是因为双方都不把对方的愤怒原因当回事吗?觉得受不了低道德的女主算男宝妈的,觉得在女主np文下分析真不真爱算男宝妈的,觉得说打拳算男宝妈的,觉得接受不了自己被称为男宝妈而说了打拳的。不关心前面的话题,接受不了女性向网站有人说打拳的。觉得说人男宝妈过分的。觉得说真爱np话题就被说是男宝妈很冤的。接受不了这里根本没有极端女权,但她们反复挨骂的。这里面人有重合,但会发评论的出发点根本就不一样。

觉得叫人男宝妈不算什么的人,接受不了自己被叫男宝妈的人,但不觉得说打拳算什么,和接受不了说打拳的人。

还有喜欢看戏反串拱火的


所以,中间可能有人不停地拱火,硬要把不同的人、不同的话题,往同一件事上扯,以此激化矛盾看人吵架。
 
回复  支持[6反对[2]
匿名
2025-11-04 12:14:31 发表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我是发极端女权的那个,就是觉得她们冤所以才替她们澄清的怎么了?评论区有个人非常莫名奇妙,我都说我观察她们很久了,这个很久是好几年。认为自己说几句觉得她们不好的话就能让人改变想法吗?我打那么多字我立场在哪还不明显吗?婚驴的事在那一长串里我就说了,上野的也会被说婚驴事我也知道,我不在意啊。拿我讲过的事跑来问我,还掺了一件极端派没做过的事。我当然只会解释我想说明的。没回答你想问的,就要被你质问,你本来态度就不怎么样啊。

把对极端派的不满发泄到我身上干什么呢?想说服我干什么呢?有意义吗?我说自己不搞女权不爱女不爱男又不是托词,我是真不搞啊。后面还说我提她们是为了别的目的,就因为回答没让你满意,就主观腻断直接冤枉上我了。回复啊啊啊就是不想跟你交流,因为你很莫名其妙,我根本不知道你想干什么,态度还极差,跟冲我撒气一样,我欠你的?

你知道别人为什么反魂说婚驴吗?你不知道,就知道她们说婚驴你不满,骂上野怎么了?极端派内部又不是所有人都骂上野,你直接一杆子全打了,极端派里还有不骂人的呢又怎么算?极端派还反偶像,人家又不崇拜上野,也不欣赏学院派。

还女人有结婚的自由,说的跟极端派去明证橘门口拦着不让结了一样。女人需要的是不昏的自由吧。婚姻是最后的奴隶制这句话多出名啊。和男人结婚,让男人无后顾之忧,出卖冠姓权生随男人姓氏的孩子。冠姓权有多重要你都不知道你搞的什么权?

极端派就那么点人,和你持同样观点的人多到碾压极端派,这你都看不惯?真的很像大众在80小众。说极端派骂女,还有人骂言情人是逼急解撅妣㜅呢你怎么不去管?这就不是打女人了?女性群体里互相打的什么时候少过,你都管吗?控控打架苟脑子都要打出来了,辱女脏话信手捏来。饭圈不更出名,你是不想管还是敢管?就逮着人少的欺负呗。

支持女人选择自己的人生,但极端派你不能践行自己的理念,就这么所有脑互搏,今天又是极端派被开出女籍的一天。
 
回复  支持[4反对[2]
匿名
2025-11-04 12:08:35 发表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我是发极端女权的那个,就是觉得她们冤所以才替她们澄清的怎么了?评论区有个人非常莫名奇妙,我都说我观察她们很久了,这个很久是好几年。认为自己说几句觉得她们不好的话就能让人改变想法吗?我打那么多字我立场在哪还不明显吗?婚驴的事在那一长串里我就说了,上野的也会被说婚驴事我也知道,我不在意啊。拿我讲过的事跑来问我,还掺了一件极端派没做过的事。我当然只会解释我想说明的。没回答你想问的,就要被你质问,你本来态度就不怎么样啊。

把对极端派的不满发泄到我身上干什么呢?想说服我干什么呢?有意义吗?我说自己不搞女权不爱女不爱男又不是托词,我是真不搞啊。后面还说我提她们是为了别的目的,就因为回答没让你满意,就主观腻断直接冤枉上我了。回复啊啊啊就是不想跟你交流,因为你很莫名其妙,我根本不知道你想干什么,态度还极差,跟冲我撒气一样,我欠你的?

你知道别人为什么反魂说婚驴吗?你不知道,就知道她们说婚驴你不满,骂上野怎么了?极端派内部又不是所有人都骂上野,你直接一杆子全打了,极端派里还有不骂人的呢又怎么算?极端派还反偶像,人家又不崇拜上野,也不欣赏学院派。

还女人有结婚的自由,说的跟极端派去明证橘门口拦着不让结了一样。女人需要的是不昏的自由吧。婚姻是最后的奴隶制这句话多出名啊。和男人结婚,让男人无后顾之忧,出卖冠姓权生随男人姓氏的孩子。冠姓权有多重要你都不知道你搞的什么权?

极端派就那么点人,和你持同样观点的人多到碾压极端派,这你都看不惯?真的很像大众在80小众。说极端派骂女,还有人骂言情人是逼急解撅妣㜅呢你怎么不去管?这就不是打女人了?女性群体里互相打的什么时候少过,你都管吗?控控打架苟脑子都要打出来了,辱女脏话信手捏来。饭圈不更出名,你是不想管还是敢管?就逮着人少的欺负呗。
 
回复  支持[2反对[0]
匿名
2025-11-04 11:59:24 发表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虽然“我”网暴了别人,但是“我”的行为很正当,所以我没错——在匿名网站根本分不清谁是谁的情况下,被当成一伙的,甚至被当成同一个人,不是很正常吗?我都被打成那个男宝妈分妈了。

不是,你一直提男宝妈干啥啊。我真的不懂,讨论女权的是讨论女权。
你非要盖章说女权话题的人是鉴定男宝妈的人?
谁骂你男宝妈你顶她的那一条呗,为什么要在不同的话题下一直重复提什么男宝妈男宝妈男宝妈。

你这不是非要自认男宝妈拱火?

这种女性主体的网站有人维护极端女权很奇怪嘛?
咋就认定别人都是鉴定男宝妈的那人了。。?


可能就是反串拱火的。

你这么说可能也是反串拱火的。

好像回错人。

你能把那句话再说一边吗?就是那个,我~支~持~每~个~女~人~选~择~她~自~己~的~人~生~。堕女追男的也是选择自己的人生,你支持吧。
 
回复  支持[1反对[2]
匿名
2025-11-04 11:52:37 发表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虽然“我”网暴了别人,但是“我”的行为很正当,所以我没错——在匿名网站根本分不清谁是谁的情况下,被当成一伙的,甚至被当成同一个人,不是很正常吗?我都被打成那个男宝妈分妈了。

不是,你一直提男宝妈干啥啊。我真的不懂,讨论女权的是讨论女权。
你非要盖章说女权话题的人是鉴定男宝妈的人?
谁骂你男宝妈你顶她的那一条呗,为什么要在不同的话题下一直重复提什么男宝妈男宝妈男宝妈。

你这不是非要自认男宝妈拱火?

这种女性主体的网站有人维护极端女权很奇怪嘛?
咋就认定别人都是鉴定男宝妈的那人了。。?


可能就是反串拱火的。

你这么说可能也是反串拱火的。

好像回错人。
 
回复  支持[2反对[2]
匿名
2025-11-04 11:51:02 发表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虽然“我”网暴了别人,但是“我”的行为很正当,所以我没错——在匿名网站根本分不清谁是谁的情况下,被当成一伙的,甚至被当成同一个人,不是很正常吗?我都被打成那个男宝妈分妈了。

不是,你一直提男宝妈干啥啊。我真的不懂,讨论女权的是讨论女权。
你非要盖章说女权话题的人是鉴定男宝妈的人?
谁骂你男宝妈你顶她的那一条呗,为什么要在不同的话题下一直重复提什么男宝妈男宝妈男宝妈。

你这不是非要自认男宝妈拱火?

这种女性主体的网站有人维护极端女权很奇怪嘛?
咋就认定别人都是鉴定男宝妈的那人了。。?


可能就是反串拱火的。

你这么说可能也是反串拱火的。
 
回复  支持[2反对[1]
匿名
2025-11-04 11:50:14 发表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我是发极端女权的那个,就是觉得她们冤所以才替她们澄清的怎么了?评论区有个人非常莫名奇妙,我都说我观察她们很久了,这个很久是好几年。认为自己说几句觉得她们不好的话就能让人改变想法吗?我打那么多字我立场在哪还不明显吗?婚驴的事在那一长串里我就说了,上野的也会被说婚驴事我也知道,我不在意啊。拿我讲过的事跑来问我,还掺了一件极端派没做过的事。我当然只会解释我想说明的。没回答你想问的,就要被你质问,你本来态度就不怎么样啊。

把对极端派的不满发泄到我身上干什么呢?想说服我干什么呢?有意义吗?我说自己不搞女权不爱女不爱男又不是托词,我是真不搞啊。后面还说我提她们是为了别的目的,就因为回答没让你满意,就主观腻断直接冤枉上我了。回复啊啊啊就是不想跟你交流,因为你很莫名其妙,我根本不知道你想干什么,态度还极差,跟冲我撒气一样,我欠你的?

你知道别人为什么反魂说婚驴吗?你不知道,就知道她们说婚驴你不满,骂上野怎么了?极端派内部又不是所有人都骂上野,你直接一杆子全打了,极端派里还有不骂人的呢又怎么算?极端派还反偶像,人家又不崇拜上野,也不欣赏学院派。

还女人有结婚的自由,说的跟极端派去明证橘门口拦着不让结了一样。女人需要的是不昏的自由吧。婚姻是最后的奴隶制这句话多出名啊。和男人结婚,让男人无后顾之忧,出卖冠姓权生随男人姓氏的孩子。冠姓权有多重要你都不知道你搞的什么权?
 
回复  支持[2反对[3]
 1316   首页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尾页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善语结善缘,恶言伤人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