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恶霸小姑日常缺德查看原文

 评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平均得分: 0 分,共有 人参与评分
网友评论
 1316   首页 上一页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下一页 尾页   
匿名
2025-11-03 09:20:51 发表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只是说了“打拳别太离谱”而已】
【后面有就打拳这个词做出解释,承认自己不是故意用这个词的,只是不知道严重程度。】
好吓人,我不是故意用打拳我只是不知道严重程度哦。

你们说婚驴这个词泛滥了,那打拳这个词的词义没有泛滥吗?在座的没有一个人骂过男的打拳吗?为什么骂男人能用,骂女人不能用呢?如果打拳是辱女专属词,那评论“男的别打拳”辱女了吗?

评论区没人说“男的也打拳”
你不是在对女的说别打拳?难不成你的意思在辱南拳?

错字。
评论区没人说“男的别打拳”
你不是在对女的说别打拳?难不成你的意思在辱南拳?

又开始了,你说这句话你自己看看有逻辑吗?
 
回复  支持[2反对[3]
匿名
2025-11-03 09:19:55 发表
敢情你对女的说“打拳别太离谱”,其实是在说南拳?
 
回复  支持[5反对[2]
匿名
2025-11-03 09:19:08 发表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极端女权不极端女权的,我通篇看下来只觉得是你们的借口——一个排除异己的借口,你们非要说骂那些真·背刺女人的“男宝妈”吧(比如孕期帮丈夫qj的),我也就算了。但现在你们所辱骂的“男宝妈”范围已经扩张到我根本无法接受的程度了。是一种没有像你们一样极端但是也更站女人一边的人都会被骂的程度了。
婚驴这个词辱骂那些结婚的女性的不是极端女权吗?宝妈这个词辱骂那些有孩子(无论男女,男的会更严重)的女性的不是极端女权吗?我不觉得你们在“帮”那些女人,我只觉得你们在走一条非常危险的,越来越狭窄的路。

你的态度就是,其他女人都是和你一伙的,即使她们利男损女,但会骂男宝妈的人不是。

所以说白了,我虽然女权,但我接受任何一个女性选择她想要的人生,无论结婚不结婚,生子不生子。你们则是一定要所有女人和你们共用一个人生模板,不许结婚不许生子甚至不许谈恋爱,不然就是利男损女啦。
人类能活到今天靠的就是合作,你既然活在这个世界上不可能一点利男的事情都没做过。我的要求是别损女,你们的要求是别利男,所以我觉得你们极端,你们觉得我爱男。

看言情的没有极端派,听明白了吗?你为什么要骂这里根本没有的极端派?我不搞女权也不爱女,别人结不结婚我不关心。

好的,现在又不关心了。在这之前明明没有人提极端女权的事儿,不知道是谁挑起来的。可能是被踹到的人吧。
 
回复  支持[0反对[2]
匿名
2025-11-03 09:18:54 发表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只是说了“打拳别太离谱”而已】
【后面有就打拳这个词做出解释,承认自己不是故意用这个词的,只是不知道严重程度。】
好吓人,我不是故意用打拳我只是不知道严重程度哦。

你们说婚驴这个词泛滥了,那打拳这个词的词义没有泛滥吗?在座的没有一个人骂过男的打拳吗?为什么骂男人能用,骂女人不能用呢?如果打拳是辱女专属词,那评论“男的别打拳”辱女了吗?

评论区没人说“男的也打拳”
你不是在对女的说别打拳?难不成你的意思在辱南拳?

错字。
评论区没人说“男的别打拳”
你不是在对女的说别打拳?难不成你的意思在辱南拳?
 
回复  支持[4反对[2]
匿名
2025-11-03 09:18:15 发表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只是说了“打拳别太离谱”而已】
【后面有就打拳这个词做出解释,承认自己不是故意用这个词的,只是不知道严重程度。】
好吓人,我不是故意用打拳我只是不知道严重程度哦。

你们说婚驴这个词泛滥了,那打拳这个词的词义没有泛滥吗?在座的没有一个人骂过男的打拳吗?为什么骂男人能用,骂女人不能用呢?如果打拳是辱女专属词,那评论“男的别打拳”辱女了吗?

评论区没人说“男的也打拳”
你不是在对女的说别打拳?难不成你的意思在辱南拳?
 
回复  支持[5反对[2]
匿名
2025-11-03 09:17:34 发表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没见宝妈污名化到不能用啊,除了特定圈子论坛嘲讽,宝妈大部分现实中一直是正常用的。

小红书正常亲子博主都不敢用了,还正常啊。
 
回复  支持[2反对[2]
匿名
2025-11-03 09:17:07 发表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你们说“婚驴”是骂那些结了婚为男人任劳任怨的女人的,但现在只要结了婚就会被骂婚驴的不在少数。你们说“男宝妈”是骂那些利男损女的女人的,可现在连看小说评论“我不喜欢这个女主人设”、“你居然帮小说里的男角色说话”这样的事也要被打成男宝妈。你们不觉得自己有点太极端了吗?

婚驴这词都泛滥了好吗?女的看见男的为家庭舍弃喜好都会从可怜心疼他的角度说他真像婚驴。为婚姻拉磨的驴子。

所以没有人骂那些结婚的女人婚驴?所以没有人把宝妈这个词污名化到正常人都不敢用?
顾左右而言他。

我只说了婚驴的由来,没否认她们会用吧?宝妈的事不是她们做的事你扣她们头上?胖哥李小鹿下都是极端女权?
 
回复  支持[2反对[2]
匿名
2025-11-03 09:17:00 发表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只是说了“打拳别太离谱”而已】
【后面有就打拳这个词做出解释,承认自己不是故意用这个词的,只是不知道严重程度。】
好吓人,我不是故意用打拳我只是不知道严重程度哦。

你们说婚驴这个词泛滥了,那打拳这个词的词义没有泛滥吗?在座的没有一个人骂过男的打拳吗?为什么骂男人能用,骂女人不能用呢?如果打拳是辱女专属词,那评论“男的别打拳”辱女了吗?
 
回复  支持[2反对[3]
匿名
2025-11-03 09:16:43 发表
没见宝妈污名化到不能用啊,除了特定圈子论坛嘲讽,宝妈大部分现实中一直是正常用的。
 
回复  支持[3反对[2]
匿名
2025-11-03 09:15:43 发表
打拳别太离谱,这句话蝻味太冲了。
 
回复  支持[4反对[2]
匿名
2025-11-03 09:15:09 发表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你们说“婚驴”是骂那些结了婚为男人任劳任怨的女人的,但现在只要结了婚就会被骂婚驴的不在少数。你们说“男宝妈”是骂那些利男损女的女人的,可现在连看小说评论“我不喜欢这个女主人设”、“你居然帮小说里的男角色说话”这样的事也要被打成男宝妈。你们不觉得自己有点太极端了吗?

婚驴这词都泛滥了好吗?女的看见男的为家庭舍弃喜好都会从可怜心疼他的角度说他真像婚驴。为婚姻拉磨的驴子。

所以没有人骂那些结婚的女人婚驴?所以没有人把宝妈这个词污名化到正常人都不敢用?
顾左右而言他。
 
回复  支持[2反对[2]
匿名
2025-11-03 09:15:06 发表
【只是说了“打拳别太离谱”而已】
【后面有就打拳这个词做出解释,承认自己不是故意用这个词的,只是不知道严重程度。】
好吓人,我不是故意用打拳我只是不知道严重程度哦。
 
回复  支持[5反对[2]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善语结善缘,恶言伤人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