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匿名 |
2025-11-03 09:20:51 发表 |
| 又开始了,你说这句话你自己看看有逻辑吗? |
| |
|
| 匿名 |
2025-11-03 09:19:55 发表 |
| 敢情你对女的说“打拳别太离谱”,其实是在说南拳? |
| |
|
| 匿名 |
2025-11-03 09:19:08 发表 |
| 好的,现在又不关心了。在这之前明明没有人提极端女权的事儿,不知道是谁挑起来的。可能是被踹到的人吧。 |
| |
|
| 匿名 |
2025-11-03 09:18:54 发表 |
错字。
评论区没人说“男的别打拳”
你不是在对女的说别打拳?难不成你的意思在辱南拳? |
| |
|
| 匿名 |
2025-11-03 09:18:15 发表 |
评论区没人说“男的也打拳”
你不是在对女的说别打拳?难不成你的意思在辱南拳? |
| |
|
| 匿名 |
2025-11-03 09:17:34 发表 |
| 小红书正常亲子博主都不敢用了,还正常啊。 |
| |
|
| 匿名 |
2025-11-03 09:17:07 发表 |
| 我只说了婚驴的由来,没否认她们会用吧?宝妈的事不是她们做的事你扣她们头上?胖哥李小鹿下都是极端女权? |
| |
|
| 匿名 |
2025-11-03 09:17:00 发表 |
| 你们说婚驴这个词泛滥了,那打拳这个词的词义没有泛滥吗?在座的没有一个人骂过男的打拳吗?为什么骂男人能用,骂女人不能用呢?如果打拳是辱女专属词,那评论“男的别打拳”辱女了吗? |
| |
|
| 匿名 |
2025-11-03 09:16:43 发表 |
| 没见宝妈污名化到不能用啊,除了特定圈子论坛嘲讽,宝妈大部分现实中一直是正常用的。 |
| |
|
| 匿名 |
2025-11-03 09:15:43 发表 |
| 打拳别太离谱,这句话蝻味太冲了。 |
| |
|
| 匿名 |
2025-11-03 09:15:09 发表 |
所以没有人骂那些结婚的女人婚驴?所以没有人把宝妈这个词污名化到正常人都不敢用?
顾左右而言他。 |
| |
|
| 匿名 |
2025-11-03 09:15:06 发表 |
【只是说了“打拳别太离谱”而已】
【后面有就打拳这个词做出解释,承认自己不是故意用这个词的,只是不知道严重程度。】
好吓人,我不是故意用打拳我只是不知道严重程度哦。 |
| |
|
|
Copyright©2023 www.yqxz.org |
言情小筑 |
言情小说
【只是说了“打拳别太离谱”而已】
【后面有就打拳这个词做出解释,承认自己不是故意用这个词的,只是不知道严重程度。】
好吓人,我不是故意用打拳我只是不知道严重程度哦。
你不是在对女的说别打拳?难不成你的意思在辱南拳?
评论区没人说“男的别打拳”
你不是在对女的说别打拳?难不成你的意思在辱南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