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恶霸小姑日常缺德查看原文

 评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平均得分: 0 分,共有 人参与评分
网友评论
 1316   首页 上一页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下一页 尾页   
匿名
2025-11-03 09:02:10 发表
极端女权不极端女权的,我通篇看下来只觉得是你们的借口——一个排除异己的借口,你们非要说骂那些真·背刺女人的“男宝妈”吧(比如孕期帮丈夫qj的),我也就算了。但现在你们所辱骂的“男宝妈”范围已经扩张到我根本无法接受的程度了。是一种没有像你们一样极端但是也更站女人一边的人都会被骂的程度了。
婚驴这个词辱骂那些结婚的女性的不是极端女权吗?宝妈这个词辱骂那些有孩子(无论男女,男的会更严重)的女性的不是极端女权吗?我不觉得你们在“帮”那些女人,我只觉得你们在走一条非常危险的,越来越狭窄的路。
 
回复  支持[0反对[5]
匿名
2025-11-03 09:01:46 发表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当有女人和你们立场不一样的时候,你们不能骂。什么你是女拳?那没事了。”

“居然敢骂人男宝妈,哇是女拳打拳,我女我也讨厌打拳!”
 
回复  支持[2反对[2]
匿名
2025-11-03 09:00:50 发表
“当有女人和你们立场不一样的时候,你们不能骂。什么你是女拳?那没事了。”
 
回复  支持[2反对[3]
匿名
2025-11-03 08:59:01 发表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说到底其实我们的分歧就是,“当有女人和我意见不一样的时候,我能不能辱骂网暴她”吧?我觉得不能,你们觉得可以。

我们的真正的分歧是“当有女人做出利男损女的事情时,我们能不能骂她?”你觉得不行,我们觉得可以。
 
回复  支持[1反对[2]
匿名
2025-11-03 08:58:44 发表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我讨厌女人打女人最重要的是因为有一种背叛感。就像你们说的“打拳”因为是男人污名化女人的词,所以很恶毒,我反而没什么感觉,毕竟我们和男的本来就是对手不是吗?对手骂你不是很正常的吗?
但是像男宝妈这样女人污名化女人的词,会给我一种非常不正常是背刺感,就像是本来是同一阵营的姐妹,突然间背刺了你一刀一样,我不能接受。
所以我觉得女性污名化女性比男性污名化女性更严重,不知道你们能不能理解。


无法理解,说男宝妈就是女人打女人,说打拳就不是学南拳用“拳”女人打女人了?
男宝妈是嘲讽爱男,打拳嘲讽的是什么?是女权

骂有些女人是男宝妈不就是觉得被男宝妈背叛了么。


那到现在男宝妈这个称谓的边界越来越宽了不是吗?就像这个小说网站,仅仅因为“不喜欢女主人设”,“你居然为男角色说话”就要被打成男宝妈了。这种感觉和清朝文字狱,中世纪猎巫很像不是吗?只要你没和我站在一起,你就是异端。


说鉴定男宝妈的人叫打拳,确实是文字狱猎巫了


极端派是真的不容易,顶着南拳压力被动不动猎巫全网嘲到热搜,还有一堆女人我女我也,也要学南拳骂女
太难了
 
回复  支持[5反对[15]
匿名
2025-11-03 08:56:28 发表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说到底其实我们的分歧就是,“当有女人和我意见不一样的时候,我能不能辱骂网暴她”吧?我觉得不能,你们觉得可以。


说到底其实我们的分歧就是,“当有女人和我意见不一样的时候,我能不能用打拳辱骂网暴她”
 
回复  支持[2反对[3]
匿名
2025-11-03 08:55:09 发表
说到底其实我们的分歧就是,“当有女人和我意见不一样的时候,我能不能辱骂网暴她”吧?我觉得不能,你们觉得可以。
 
回复  支持[2反对[2]
匿名
2025-11-03 08:54:39 发表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而且楼下说男的不会骂极端男权,但极端男权也不骂男的啊。恰恰相反,他们甚至喜欢专门找那些因为“极端爱女”而丢了命是可怜虫,标榜自己现在所做事情就是不想变成那些可怜虫的正当性。而极端女权呢?对一些做出她们不认同事情的“非女权”女性喊打喊杀,连上野千鹤子都要因为结婚而被骂婚驴。

顶真和cxk一开始被骂少了?


dz和cxk被骂不就是因为他们受女人欢迎吗?受女人欢迎的男的可是原罪。就像受男人欢迎的女人有原罪一样。他们可不是因为“爱女”而被骂的,是因为“被女人爱”而被骂的。

举例他俩是为了说明男的会骂男的啊。男的为什么那么抵制他俩?除了女人喜欢的东西他们就会习惯性贬损,也因为他们是靠脸才受欢迎的,男人不允许女人挑剔,女人要是对男人有要求,对他们是不利的,是损害他们利益的。低男的理想状态是希望男男平等,虽然这只是他们的幻想错觉。

是的我认同你这个观点,就像现在“贤惠”这个词现在不能夸人一样,但你说是和我说的没有任何关系。女人也会因为被男人追捧讨好男人而被骂,这是相互的。

女人因为受男人追捧而挨骂,骂她们的正是南拳女啊。


“贤惠”这个词现在不能夸人一样,仅限于网络,现实中0人知道
 
回复  支持[4反对[3]
匿名
2025-11-03 08:53:25 发表
所以说极端女权才是被经常猎巫的。
 
回复  支持[5反对[2]
匿名
2025-11-03 08:53:15 发表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而且楼下说男的不会骂极端男权,但极端男权也不骂男的啊。恰恰相反,他们甚至喜欢专门找那些因为“极端爱女”而丢了命是可怜虫,标榜自己现在所做事情就是不想变成那些可怜虫的正当性。而极端女权呢?对一些做出她们不认同事情的“非女权”女性喊打喊杀,连上野千鹤子都要因为结婚而被骂婚驴。

顶真和cxk一开始被骂少了?


dz和cxk被骂不就是因为他们受女人欢迎吗?受女人欢迎的男的可是原罪。就像受男人欢迎的女人有原罪一样。他们可不是因为“爱女”而被骂的,是因为“被女人爱”而被骂的。

举例他俩是为了说明男的会骂男的啊。男的为什么那么抵制他俩?除了女人喜欢的东西他们就会习惯性贬损,也因为他们是靠脸才受欢迎的,男人不允许女人挑剔,女人要是对男人有要求,对他们是不利的,是损害他们利益的。低男的理想状态是希望男男平等,虽然这只是他们的幻想错觉。

是的我认同你这个观点,就像现在“贤惠”这个词现在不能夸人一样,但你说是和我说的没有任何关系。女人也会因为被男人追捧讨好男人而被骂,这是相互的。

女人因为受男人追捧而挨骂,骂她们的正是南拳女啊。
 
回复  支持[2反对[2]
匿名
2025-11-03 08:52:53 发表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麦琳杨景媛不也是被男的猎巫全网嘲


麦琳是被女人推上热搜骂的哦,这个我记得。杨景媛确实是被男的推上去骂的。


男的百分百骂麦琳心疼胖猫,也有女人骂麦琳,支持麦琳的是极端女权哦
 
回复  支持[5反对[16]
匿名
2025-11-03 08:51:44 发表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麦琳杨景媛不也是被男的猎巫全网嘲

支持麦琳杨景媛的反倒是平时被骂只会骂女人的极端派。
 
回复  支持[5反对[5]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善语结善缘,恶言伤人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