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匿名 |
2025-11-03 08:35:41 发表 |
| 而且楼下说男的不会骂极端男权,但极端男权也不骂男的啊。恰恰相反,他们甚至喜欢专门找那些因为“极端爱女”而丢了命是可怜虫,标榜自己现在所做事情就是不想变成那些可怜虫的正当性。而极端女权呢?对一些做出她们不认同事情的“非女权”女性喊打喊杀,连上野千鹤子都要因为结婚而被骂婚驴。 |
| |
|
| 匿名 |
2025-11-03 08:32:24 发表 |
| 骂有些女人是男宝妈不就是觉得被男宝妈背叛了么。 |
| |
|
| 匿名 |
2025-11-03 08:30:07 发表 |
男性污名化女权很正常
有女性也学南拳辱女权用打拳不正常 |
| |
|
| 匿名 |
2025-11-03 08:27:11 发表 |
无法理解,说男宝妈就是女人打女人,说打拳就不是学南拳用“拳”女人打女人了?
男宝妈是嘲讽爱男,打拳嘲讽的是什么?是女权 |
| |
|
| 匿名 |
2025-11-03 08:16:36 发表 |
我讨厌女人打女人最重要的是因为有一种背叛感。就像你们说的“打拳”因为是男人污名化女人的词,所以很恶毒,我反而没什么感觉,毕竟我们和男的本来就是对手不是吗?对手骂你不是很正常的吗?
但是像男宝妈这样女人污名化女人的词,会给我一种非常不正常是背刺感,就像是本来是同一阵营的姐妹,突然间背刺了你一刀一样,我不能接受。
所以我觉得女性污名化女性比男性污名化女性更严重,不知道你们能不能理解。 |
| |
|
| 匿名 |
2025-11-03 06:00:37 发表 |
| 曾经她们的很多输出,是被抵制嘲讽的。现在已经有很多她们的观点渐渐被大众认可。就像洞性恋这个词,2020年还是2021年我就看她们说过,她们提出这个词可能更早,现在2025年因为红叔才出圈。觉得她们很难理解,是因为她们真的真的领先大众太多了。ps.因为她们常常被网暴和与人对线的关系,耐心被消磨的所剩无几。反复面对不同人同样的蠢问题,真的太伤精神状态,看到有些词就会条件反射的应激。现在去观察她们,可能只能看到一群热爱骂人或骂完就跑的暴躁老姐。 |
| |
|
| 匿名 |
2025-11-03 05:58:34 发表 |
| 刚开始观察她们的时候,只要不触碰她们的底线,她们多数性格还很温和,也有耐心和别人讲述自己的理念。因为性格差异,有些人性格是会更暴躁一些。她们内部把和别人讲述理念的行为调侃为支教,还挺合适的,因为真的很难,也经常会被骂。虽说言论自由,但实际上dddd,连看个小说排雷都会被删评。对她们来说就更是,账号每次稍微有点起色,不是被封就是被炸,就这样一次次无限转生。她们做过的努力和面对的困境比我说的要多更多。 |
| |
|
| 匿名 |
2025-11-03 05:20:59 发表 |
| 其实因为爱男姿势不同,掀起的网络大战并不少吧。p人鬼图都算小儿科,开合线下真实的也不是没有。女人们因为喜好互相攻击谩骂不会有人说,为什么只有她们因为立场不同利益受损才会骂女人时,别人就不能接受了呢?自称女权就有义务承担更多吗?那她们的权利和权力呢?有人给过她们吗? |
| |
|
| 匿名 |
2025-11-03 04:39:25 发表 |
| 啊啊啊极端派不沙人!男拳堕女胎沙女婴女人,隔壁韩国好像有堕男胎的。国内极端派反性缘,只是不婚不生男,连男胎都不堕,就成极端了。有男人装自己是幼儿园女老师,说自己是女拳给孩子喝的水里下碧云药抹黑女权的。 |
| |
|
| 匿名 |
2025-11-03 04:01:42 发表 |
| 这些都只是我个人的观察理解,人家可能没这么矫情咯噔。毕竟极端派不光大多精神力量强大,因为反美役,身体也是很强健的。 |
| |
|
| 匿名 |
2025-11-03 03:57:42 发表 |
| 同样反对擦边,南拳人是因为雌竞会骂人sao。极端派是因为反涩情和杏花女性。目的一致但出发点完全不一样。有些人只看到极端派(其实不光极端派会反擦边,其他派系也会)反擦边,就把她们当第一种人,冤不冤?还有星开放的问题,南拳人反对是为了保护男的利益。她们反对是因为无论是从健康还是安全还是zz意义上,这都是不利女性的。实际上的原因很多,就不展开讲了。她们的支持反对和攻击都是经过讨论研究考量的,很多人不了解也没经历过这些思考过程,直接看到是难以理解的。 |
| |
|
| 匿名 |
2025-11-03 03:38:26 发表 |
| 我不搞女权是觉得她们都是大冤种,谁受得了自己在那搞严肃话题,为了所有女性真的像改变女性命运,结果老被同性背刺。虽然她们现在的态度是只为了自己才搞,但一开始,有些人其实就是因为真心爱女,才会走上这条路的。不太清楚但爱女好像也是她们呼吁的,从真的爱女,到被男宝妈和男砖们或不了解她们主张的人攻击“爱女怎么不爱我?”“爱女姐又碍上女了,女爹。”“不打男人只打女的爱女解。”被攻击多了,人家其实声明过爱女实际上是zz意义上的,不是女性性别都爱。损害己方利益,拼命扯后腿的人,谁爱的起来啊? |
| |
|
|
Copyright©2023 www.yqxz.org |
言情小筑 |
言情小说
我讨厌女人打女人最重要的是因为有一种背叛感。就像你们说的“打拳”因为是男人污名化女人的词,所以很恶毒,我反而没什么感觉,毕竟我们和男的本来就是对手不是吗?对手骂你不是很正常的吗?
但是像男宝妈这样女人污名化女人的词,会给我一种非常不正常是背刺感,就像是本来是同一阵营的姐妹,突然间背刺了你一刀一样,我不能接受。
所以我觉得女性污名化女性比男性污名化女性更严重,不知道你们能不能理解。
无法理解,说男宝妈就是女人打女人,说打拳就不是学南拳用“拳”女人打女人了?
男宝妈是嘲讽爱男,打拳嘲讽的是什么?是女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