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恶霸小姑日常缺德查看原文

 评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平均得分: 0 分,共有 人参与评分
网友评论
 1316   首页 上一页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32 下一页 尾页   
匿名
2025-11-03 08:35:41 发表
而且楼下说男的不会骂极端男权,但极端男权也不骂男的啊。恰恰相反,他们甚至喜欢专门找那些因为“极端爱女”而丢了命是可怜虫,标榜自己现在所做事情就是不想变成那些可怜虫的正当性。而极端女权呢?对一些做出她们不认同事情的“非女权”女性喊打喊杀,连上野千鹤子都要因为结婚而被骂婚驴。
 
回复  支持[17反对[3]
匿名
2025-11-03 08:32:24 发表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我讨厌女人打女人最重要的是因为有一种背叛感。就像你们说的“打拳”因为是男人污名化女人的词,所以很恶毒,我反而没什么感觉,毕竟我们和男的本来就是对手不是吗?对手骂你不是很正常的吗?
但是像男宝妈这样女人污名化女人的词,会给我一种非常不正常是背刺感,就像是本来是同一阵营的姐妹,突然间背刺了你一刀一样,我不能接受。
所以我觉得女性污名化女性比男性污名化女性更严重,不知道你们能不能理解。


无法理解,说男宝妈就是女人打女人,说打拳就不是学南拳用“拳”女人打女人了?
男宝妈是嘲讽爱男,打拳嘲讽的是什么?是女权

骂有些女人是男宝妈不就是觉得被男宝妈背叛了么。
 
回复  支持[4反对[2]
匿名
2025-11-03 08:30:07 发表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我也很讨厌女性用打拳女拳这些词汇来喷女性
虽然我确实对极端女权有不认同的地方,有时候觉得她们有些人很离谱,但我更讨厌同为女性的人用女拳形容极端女权……
怎么说,就,对这个词非常不适的那种感觉不知道你们懂不懂
哪怕男性再贬低是女拳,我自己也永远不会用女拳来嘲讽极端女权……


因为女拳是男的定义的,极端女权再咋样,男权男的凭什么有资格定义她们

毕竟真有极端女权鲨男婴鲨男人,实打实威胁到他们就破防了


男权污名化女权而已,男的会骂极端男权?

极端男权比极端女权恶心一万倍

啊啊啊极端派不沙人!男拳堕女胎沙女婴女人,隔壁韩国好像有堕男胎的。国内极端派反性缘,只是不婚不生男,连男胎都不堕,就成极端了。有男人装自己是幼儿园女老师,说自己是女拳给孩子喝的水里下碧云药抹黑女权的。


男性污名化女权很正常
有女性也学南拳辱女权用打拳不正常
 
回复  支持[5反对[2]
匿名
2025-11-03 08:27:11 发表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我讨厌女人打女人最重要的是因为有一种背叛感。就像你们说的“打拳”因为是男人污名化女人的词,所以很恶毒,我反而没什么感觉,毕竟我们和男的本来就是对手不是吗?对手骂你不是很正常的吗?
但是像男宝妈这样女人污名化女人的词,会给我一种非常不正常是背刺感,就像是本来是同一阵营的姐妹,突然间背刺了你一刀一样,我不能接受。
所以我觉得女性污名化女性比男性污名化女性更严重,不知道你们能不能理解。


无法理解,说男宝妈就是女人打女人,说打拳就不是学南拳用“拳”女人打女人了?
男宝妈是嘲讽爱男,打拳嘲讽的是什么?是女权
 
回复  支持[5反对[2]
匿名
2025-11-03 08:16:36 发表
我讨厌女人打女人最重要的是因为有一种背叛感。就像你们说的“打拳”因为是男人污名化女人的词,所以很恶毒,我反而没什么感觉,毕竟我们和男的本来就是对手不是吗?对手骂你不是很正常的吗?
但是像男宝妈这样女人污名化女人的词,会给我一种非常不正常是背刺感,就像是本来是同一阵营的姐妹,突然间背刺了你一刀一样,我不能接受。
所以我觉得女性污名化女性比男性污名化女性更严重,不知道你们能不能理解。
 
回复  支持[2反对[5]
匿名
2025-11-03 06:00:37 发表
曾经她们的很多输出,是被抵制嘲讽的。现在已经有很多她们的观点渐渐被大众认可。就像洞性恋这个词,2020年还是2021年我就看她们说过,她们提出这个词可能更早,现在2025年因为红叔才出圈。觉得她们很难理解,是因为她们真的真的领先大众太多了。ps.因为她们常常被网暴和与人对线的关系,耐心被消磨的所剩无几。反复面对不同人同样的蠢问题,真的太伤精神状态,看到有些词就会条件反射的应激。现在去观察她们,可能只能看到一群热爱骂人或骂完就跑的暴躁老姐。
 
回复  支持[2反对[2]
匿名
2025-11-03 05:58:34 发表
刚开始观察她们的时候,只要不触碰她们的底线,她们多数性格还很温和,也有耐心和别人讲述自己的理念。因为性格差异,有些人性格是会更暴躁一些。她们内部把和别人讲述理念的行为调侃为支教,还挺合适的,因为真的很难,也经常会被骂。虽说言论自由,但实际上dddd,连看个小说排雷都会被删评。对她们来说就更是,账号每次稍微有点起色,不是被封就是被炸,就这样一次次无限转生。她们做过的努力和面对的困境比我说的要多更多。
 
回复  支持[3反对[2]
匿名
2025-11-03 05:20:59 发表
其实因为爱男姿势不同,掀起的网络大战并不少吧。p人鬼图都算小儿科,开合线下真实的也不是没有。女人们因为喜好互相攻击谩骂不会有人说,为什么只有她们因为立场不同利益受损才会骂女人时,别人就不能接受了呢?自称女权就有义务承担更多吗?那她们的权利和权力呢?有人给过她们吗?
 
回复  支持[3反对[2]
匿名
2025-11-03 04:39:25 发表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我也很讨厌女性用打拳女拳这些词汇来喷女性
虽然我确实对极端女权有不认同的地方,有时候觉得她们有些人很离谱,但我更讨厌同为女性的人用女拳形容极端女权……
怎么说,就,对这个词非常不适的那种感觉不知道你们懂不懂
哪怕男性再贬低是女拳,我自己也永远不会用女拳来嘲讽极端女权……


因为女拳是男的定义的,极端女权再咋样,男权男的凭什么有资格定义她们

毕竟真有极端女权鲨男婴鲨男人,实打实威胁到他们就破防了


男权污名化女权而已,男的会骂极端男权?

极端男权比极端女权恶心一万倍

啊啊啊极端派不沙人!男拳堕女胎沙女婴女人,隔壁韩国好像有堕男胎的。国内极端派反性缘,只是不婚不生男,连男胎都不堕,就成极端了。有男人装自己是幼儿园女老师,说自己是女拳给孩子喝的水里下碧云药抹黑女权的。
 
回复  支持[11反对[1]
匿名
2025-11-03 04:01:42 发表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还有能不能别骂极端女权,极端女权支持性别分离反性缘,人家不看言情,吵架还是不要把无关人士拉过来骂吧。


我对打男人的极端女权没什么感觉,但我真的不喜欢评论区那些自称“极端女权”但要骂人男宝妈的,,,(别骂我我也是看评论区自称的)我感觉她们做的事和男的根本没区别嘛,都在欺负女人。

呃,先叠甲我没有吵架的意思,我曾观察过被称为极端女权的群体很久。观察的原因也是上网被骂了,因为不想和人争吵所以没回嘴,出于好奇观察了几个。刚开始看她们的言论是会觉得很离谱,看多了会发现她们想法是逐步进化的,如果思想还是在最开始的阶段去看她们是会觉得不可理喻,看多了发现其实还挺有道理。

就像这种男人打女人,她们也打女人的说法,我看过的好像很多人都是持这种想法所以厌恶甚至攻击极端女权。但在她们的想法中,就是因为认可女人的主观能动性,就是因为认同相信女人的能力,相信女人是才是第一性,在生理上和精神上都对自己女性的性别拥有无与伦比的认同感。所以才会不接受同为女性的人,背弃自己的性别,做为男人添砖加瓦的事情。

男的其实也会骂同性龟㑲沸羊羊和其他更过分的,但没有男的会说你们和女拳一样不打女拳只会打男人吧?极端女权其实是两方一起骂的。很多词,就像楼下有人说的嗲妻,嗲儿,其实就是极端女权创造的词,现在让我举例不太想的起来,但一系列大热词,像洞性恋这种,都是极端女权创造的。小众不出圈的像壶哩精,普公婴,小幻雄也是她们造的。她们为了不辱女,还改词来着,改掉女字旁带有负面的词汇,最近比较出名的是嫉妒改成忮忌。

对同性的攻击是出于讨伐叛徒的态度吧。正是因为认同女性,对性别有归属感,所以难以接受本该是战友的人在天平严重倾斜的情况下还去给压迫自己的性别加码。对男宝妈和婚驴这种在别人看来有争议被诟病的词,就是对叛徒的谴责。现实女人和男人结婚大部分都是女性让男性无后顾之忧,更能拼事业。对不婚女来说,竞争的对象就从南全社会的男人变成了南全社会的男人家女人。

还有母父来着,把女性放在前面,呼吁把少年还给女性而不是少男被称为少年,女性只能被称为少女。青年和学长也是一样。不光本国的辱女词,比如笔(谐音),还有外国词也会讨论,如西八,据说和国内常用来骂女星的精盆好像差不多。

性别分离,反魂反性缘。婚女和男宝妈被骂也不怨吧。妻母非母也是她们会用的词。大家也都知道性别比的问题,男比女多三千万,少的女婴是被男女一起合谋堕掉,和谋hai的。和处处都逃不掉的重男轻女。都说社会性压破,但社会是由每个人组成的。在其中助纣为虐的不是无辜的受害者。这么说不是因为高高在上的优越,极端女权其实很多都是低女,条件好的高女确实有,是真的有钱,但大部分都是低女,在努力挣脱自身环境。

记性不好,打的比忘多。性缘也是她们先提起的,媚男不清楚。因为太出圈了,很多非极端女权的人也在用,她们不是真的认同极端女权的思想,只是拿来做攻击手段,既让别人讨厌了极端女权,也消解了这些词的严肃性。像男宝妈精神男人这些,评论区没一个极端女权,大家不也在用吗?最近用媚男攻击老师的那个,她朋友圈全是笔这种在极端女权圈子里明确的辱女词,还骂TMD,极端女权也不用妈骂人。别说极端女权,这个人明显和女权都沾不上边,别人看了就会骂她女权,说女拳都这样。

就像不是身为女人就不会厌女一样,身为女人做南拳人的太多了,不是南拳人的才是少数。极端派内部自己调侃,她们全网三百人。大多数时候她们都是被网暴的那方,每一次谈论严肃问题时出圈了都是被骂,乌泱泱一大片几千上万的骂。就因为她们讨探的问题动了相关爱好者的蛋糕。望文生义根本不去了解她们观点直接就骂她们的人太多了。

我不搞女权是觉得她们都是大冤种,谁受得了自己在那搞严肃话题,为了所有女性真的像改变女性命运,结果老被同性背刺。虽然她们现在的态度是只为了自己才搞,但一开始,有些人其实就是因为真心爱女,才会走上这条路的。不太清楚但爱女好像也是她们呼吁的,从真的爱女,到被男宝妈和男砖们或不了解她们主张的人攻击“爱女怎么不爱我?”“爱女姐又碍上女了,女爹。”“不打男人只打女的爱女解。”被攻击多了,人家其实声明过爱女实际上是zz意义上的,不是女性性别都爱。损害己方利益,拼命扯后腿的人,谁爱的起来啊?

同样反对擦边,南拳人是因为雌竞会骂人sao。极端派是因为反涩情和杏花女性。目的一致但出发点完全不一样。有些人只看到极端派(其实不光极端派会反擦边,其他派系也会)反擦边,就把她们当第一种人,冤不冤?还有星开放的问题,南拳人反对是为了保护男的利益。她们反对是因为无论是从健康还是安全还是zz意义上,这都是不利女性的。实际上的原因很多,就不展开讲了。她们的支持反对和攻击都是经过讨论研究考量的,很多人不了解也没经历过这些思考过程,直接看到是难以理解的。

这些都只是我个人的观察理解,人家可能没这么矫情咯噔。毕竟极端派不光大多精神力量强大,因为反美役,身体也是很强健的。
 
回复  支持[12反对[2]
匿名
2025-11-03 03:57:42 发表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还有能不能别骂极端女权,极端女权支持性别分离反性缘,人家不看言情,吵架还是不要把无关人士拉过来骂吧。


我对打男人的极端女权没什么感觉,但我真的不喜欢评论区那些自称“极端女权”但要骂人男宝妈的,,,(别骂我我也是看评论区自称的)我感觉她们做的事和男的根本没区别嘛,都在欺负女人。

呃,先叠甲我没有吵架的意思,我曾观察过被称为极端女权的群体很久。观察的原因也是上网被骂了,因为不想和人争吵所以没回嘴,出于好奇观察了几个。刚开始看她们的言论是会觉得很离谱,看多了会发现她们想法是逐步进化的,如果思想还是在最开始的阶段去看她们是会觉得不可理喻,看多了发现其实还挺有道理。

就像这种男人打女人,她们也打女人的说法,我看过的好像很多人都是持这种想法所以厌恶甚至攻击极端女权。但在她们的想法中,就是因为认可女人的主观能动性,就是因为认同相信女人的能力,相信女人是才是第一性,在生理上和精神上都对自己女性的性别拥有无与伦比的认同感。所以才会不接受同为女性的人,背弃自己的性别,做为男人添砖加瓦的事情。

男的其实也会骂同性龟㑲沸羊羊和其他更过分的,但没有男的会说你们和女拳一样不打女拳只会打男人吧?极端女权其实是两方一起骂的。很多词,就像楼下有人说的嗲妻,嗲儿,其实就是极端女权创造的词,现在让我举例不太想的起来,但一系列大热词,像洞性恋这种,都是极端女权创造的。小众不出圈的像壶哩精,普公婴,小幻雄也是她们造的。她们为了不辱女,还改词来着,改掉女字旁带有负面的词汇,最近比较出名的是嫉妒改成忮忌。

对同性的攻击是出于讨伐叛徒的态度吧。正是因为认同女性,对性别有归属感,所以难以接受本该是战友的人在天平严重倾斜的情况下还去给压迫自己的性别加码。对男宝妈和婚驴这种在别人看来有争议被诟病的词,就是对叛徒的谴责。现实女人和男人结婚大部分都是女性让男性无后顾之忧,更能拼事业。对不婚女来说,竞争的对象就从南全社会的男人变成了南全社会的男人家女人。

还有母父来着,把女性放在前面,呼吁把少年还给女性而不是少男被称为少年,女性只能被称为少女。青年和学长也是一样。不光本国的辱女词,比如笔(谐音),还有外国词也会讨论,如西八,据说和国内常用来骂女星的精盆好像差不多。

性别分离,反魂反性缘。婚女和男宝妈被骂也不怨吧。妻母非母也是她们会用的词。大家也都知道性别比的问题,男比女多三千万,少的女婴是被男女一起合谋堕掉,和谋hai的。和处处都逃不掉的重男轻女。都说社会性压破,但社会是由每个人组成的。在其中助纣为虐的不是无辜的受害者。这么说不是因为高高在上的优越,极端女权其实很多都是低女,条件好的高女确实有,是真的有钱,但大部分都是低女,在努力挣脱自身环境。

记性不好,打的比忘多。性缘也是她们先提起的,媚男不清楚。因为太出圈了,很多非极端女权的人也在用,她们不是真的认同极端女权的思想,只是拿来做攻击手段,既让别人讨厌了极端女权,也消解了这些词的严肃性。像男宝妈精神男人这些,评论区没一个极端女权,大家不也在用吗?最近用媚男攻击老师的那个,她朋友圈全是笔这种在极端女权圈子里明确的辱女词,还骂TMD,极端女权也不用妈骂人。别说极端女权,这个人明显和女权都沾不上边,别人看了就会骂她女权,说女拳都这样。

就像不是身为女人就不会厌女一样,身为女人做南拳人的太多了,不是南拳人的才是少数。极端派内部自己调侃,她们全网三百人。大多数时候她们都是被网暴的那方,每一次谈论严肃问题时出圈了都是被骂,乌泱泱一大片几千上万的骂。就因为她们讨探的问题动了相关爱好者的蛋糕。望文生义根本不去了解她们观点直接就骂她们的人太多了。

我不搞女权是觉得她们都是大冤种,谁受得了自己在那搞严肃话题,为了所有女性真的像改变女性命运,结果老被同性背刺。虽然她们现在的态度是只为了自己才搞,但一开始,有些人其实就是因为真心爱女,才会走上这条路的。不太清楚但爱女好像也是她们呼吁的,从真的爱女,到被男宝妈和男砖们或不了解她们主张的人攻击“爱女怎么不爱我?”“爱女姐又碍上女了,女爹。”“不打男人只打女的爱女解。”被攻击多了,人家其实声明过爱女实际上是zz意义上的,不是女性性别都爱。损害己方利益,拼命扯后腿的人,谁爱的起来啊?

同样反对擦边,南拳人是因为雌竞会骂人sao。极端派是因为反涩情和杏花女性。目的一致但出发点完全不一样。有些人只看到极端派(其实不光极端派会反擦边,其他派系也会)反擦边,就把她们当第一种人,冤不冤?还有星开放的问题,南拳人反对是为了保护男的利益。她们反对是因为无论是从健康还是安全还是zz意义上,这都是不利女性的。实际上的原因很多,就不展开讲了。她们的支持反对和攻击都是经过讨论研究考量的,很多人不了解也没经历过这些思考过程,直接看到是难以理解的。
 
回复  支持[2反对[0]
匿名
2025-11-03 03:38:26 发表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还有能不能别骂极端女权,极端女权支持性别分离反性缘,人家不看言情,吵架还是不要把无关人士拉过来骂吧。


我对打男人的极端女权没什么感觉,但我真的不喜欢评论区那些自称“极端女权”但要骂人男宝妈的,,,(别骂我我也是看评论区自称的)我感觉她们做的事和男的根本没区别嘛,都在欺负女人。

呃,先叠甲我没有吵架的意思,我曾观察过被称为极端女权的群体很久。观察的原因也是上网被骂了,因为不想和人争吵所以没回嘴,出于好奇观察了几个。刚开始看她们的言论是会觉得很离谱,看多了会发现她们想法是逐步进化的,如果思想还是在最开始的阶段去看她们是会觉得不可理喻,看多了发现其实还挺有道理。

就像这种男人打女人,她们也打女人的说法,我看过的好像很多人都是持这种想法所以厌恶甚至攻击极端女权。但在她们的想法中,就是因为认可女人的主观能动性,就是因为认同相信女人的能力,相信女人是才是第一性,在生理上和精神上都对自己女性的性别拥有无与伦比的认同感。所以才会不接受同为女性的人,背弃自己的性别,做为男人添砖加瓦的事情。

男的其实也会骂同性龟㑲沸羊羊和其他更过分的,但没有男的会说你们和女拳一样不打女拳只会打男人吧?极端女权其实是两方一起骂的。很多词,就像楼下有人说的嗲妻,嗲儿,其实就是极端女权创造的词,现在让我举例不太想的起来,但一系列大热词,像洞性恋这种,都是极端女权创造的。小众不出圈的像壶哩精,普公婴,小幻雄也是她们造的。她们为了不辱女,还改词来着,改掉女字旁带有负面的词汇,最近比较出名的是嫉妒改成忮忌。

对同性的攻击是出于讨伐叛徒的态度吧。正是因为认同女性,对性别有归属感,所以难以接受本该是战友的人在天平严重倾斜的情况下还去给压迫自己的性别加码。对男宝妈和婚驴这种在别人看来有争议被诟病的词,就是对叛徒的谴责。现实女人和男人结婚大部分都是女性让男性无后顾之忧,更能拼事业。对不婚女来说,竞争的对象就从南全社会的男人变成了南全社会的男人家女人。

还有母父来着,把女性放在前面,呼吁把少年还给女性而不是少男被称为少年,女性只能被称为少女。青年和学长也是一样。不光本国的辱女词,比如笔(谐音),还有外国词也会讨论,如西八,据说和国内常用来骂女星的精盆好像差不多。

性别分离,反魂反性缘。婚女和男宝妈被骂也不怨吧。妻母非母也是她们会用的词。大家也都知道性别比的问题,男比女多三千万,少的女婴是被男女一起合谋堕掉,和谋hai的。和处处都逃不掉的重男轻女。都说社会性压破,但社会是由每个人组成的。在其中助纣为虐的不是无辜的受害者。这么说不是因为高高在上的优越,极端女权其实很多都是低女,条件好的高女确实有,是真的有钱,但大部分都是低女,在努力挣脱自身环境。

记性不好,打的比忘多。性缘也是她们先提起的,媚男不清楚。因为太出圈了,很多非极端女权的人也在用,她们不是真的认同极端女权的思想,只是拿来做攻击手段,既让别人讨厌了极端女权,也消解了这些词的严肃性。像男宝妈精神男人这些,评论区没一个极端女权,大家不也在用吗?最近用媚男攻击老师的那个,她朋友圈全是笔这种在极端女权圈子里明确的辱女词,还骂TMD,极端女权也不用妈骂人。别说极端女权,这个人明显和女权都沾不上边,别人看了就会骂她女权,说女拳都这样。

就像不是身为女人就不会厌女一样,身为女人做南拳人的太多了,不是南拳人的才是少数。极端派内部自己调侃,她们全网三百人。大多数时候她们都是被网暴的那方,每一次谈论严肃问题时出圈了都是被骂,乌泱泱一大片几千上万的骂。就因为她们讨探的问题动了相关爱好者的蛋糕。望文生义根本不去了解她们观点直接就骂她们的人太多了。

我不搞女权是觉得她们都是大冤种,谁受得了自己在那搞严肃话题,为了所有女性真的像改变女性命运,结果老被同性背刺。虽然她们现在的态度是只为了自己才搞,但一开始,有些人其实就是因为真心爱女,才会走上这条路的。不太清楚但爱女好像也是她们呼吁的,从真的爱女,到被男宝妈和男砖们或不了解她们主张的人攻击“爱女怎么不爱我?”“爱女姐又碍上女了,女爹。”“不打男人只打女的爱女解。”被攻击多了,人家其实声明过爱女实际上是zz意义上的,不是女性性别都爱。损害己方利益,拼命扯后腿的人,谁爱的起来啊?
 
回复  支持[4反对[1]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善语结善缘,恶言伤人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