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匿名 |
2025-11-03 03:24:27 发表 |
| 就像不是身为女人就不会厌女一样,身为女人做南拳人的太多了,不是南拳人的才是少数。极端派内部自己调侃,她们全网三百人。大多数时候她们都是被网暴的那方,每一次谈论严肃问题时出圈了都是被骂,乌泱泱一大片几千上万的骂。就因为她们讨探的问题动了相关爱好者的蛋糕。望文生义根本不去了解她们观点直接就骂她们的人太多了。 |
| |
|
| 匿名 |
2025-11-03 03:15:23 发表 |
| 记性不好,打的比忘多。性缘也是她们先提起的,媚男不清楚。因为太出圈了,很多非极端女权的人也在用,她们不是真的认同极端女权的思想,只是拿来做攻击手段,既让别人讨厌了极端女权,也消解了这些词的严肃性。像男宝妈精神男人这些,评论区没一个极端女权,大家不也在用吗?最近用媚男攻击老师的那个,她朋友圈全是笔这种在极端女权圈子里明确的辱女词,还骂TMD,极端女权也不用妈骂人。别说极端女权,这个人明显和女权都沾不上边,别人看了就会骂她女权,说女拳都这样。 |
| |
|
| 匿名 |
2025-11-03 03:10:29 发表 |
| 极端派在不好,女人也没道理用蝻人创造的词来喷极端派 |
| |
|
| 匿名 |
2025-11-03 03:07:04 发表 |
| 极端男权比极端女权恶心一万倍 |
| |
|
| 匿名 |
2025-11-03 03:05:36 发表 |
| 性别分离,反魂反性缘。婚女和男宝妈被骂也不怨吧。妻母非母也是她们会用的词。大家也都知道性别比的问题,男比女多三千万,少的女婴是被男女一起合谋堕掉,和谋hai的。和处处都逃不掉的重男轻女。都说社会性压破,但社会是由每个人组成的。在其中助纣为虐的不是无辜的受害者。这么说不是因为高高在上的优越,极端女权其实很多都是低女,条件好的高女确实有,是真的有钱,但大部分都是低女,在努力挣脱自身环境。 |
| |
|
| 匿名 |
2025-11-03 03:04:19 发表 |
男权污名化女权而已,男的会骂极端男权? |
| |
|
| 匿名 |
2025-11-03 02:59:42 发表 |
这里明显有其他人加入聊天了啊 |
| |
|
| 匿名 |
2025-11-03 02:57:38 发表 |
| 除了最开始辩论的那俩,0人在意np1v1,大部分人讨厌的是用打拳女拳 |
| |
|
| 匿名 |
2025-11-03 02:55:46 发表 |
| 不是的,她是说打拳才被骂的。开始她只是和那个人的看法差不多认为真爱不能np,但那个人说了男女都一样,才被骂男宝妈,骂的时候因为观点和那个人一样,她的话被引用混在一起了。她说自己不是那个人的时候说了一句打拳别太离谱。 |
| |
|
| 匿名 |
2025-11-03 02:52:29 发表 |
有没有一种可能,因为什么np真爱骂男宝妈的人,和说打拳鉴定男宝妈的人,是两拨人。
后面别人都在大规模讨论打拳,根本没人提np不np真爱不真爱 |
| |
|
| 匿名 |
2025-11-03 02:50:42 发表 |
| 都不用翻多少,倒数第二页就是战场起源 |
| |
|
| 匿名 |
2025-11-03 02:49:33 发表 |
| 还有母父来着,把女性放在前面,呼吁把少年还给女性而不是少男被称为少年,女性只能被称为少女。青年和学长也是一样。不光本国的辱女词,比如笔(谐音),还有外国词也会讨论,如西八,据说和国内常用来骂女星的精盆好像差不多。 |
| |
|
|
Copyright©2023 www.yqxz.org |
言情小筑 |
言情小说
还有能不能别骂极端女权,极端女权支持性别分离反性缘,人家不看言情,吵架还是不要把无关人士拉过来骂吧。
我对打男人的极端女权没什么感觉,但我真的不喜欢评论区那些自称“极端女权”但要骂人男宝妈的,,,(别骂我我也是看评论区自称的)我感觉她们做的事和男的根本没区别嘛,都在欺负女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