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恶霸小姑日常缺德查看原文

 评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平均得分: 0 分,共有 人参与评分
网友评论
 1316   首页 上一页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尾页   
匿名
2025-11-04 11:44:34 发表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虽然“我”网暴了别人,但是“我”的行为很正当,所以我没错——在匿名网站根本分不清谁是谁的情况下,被当成一伙的,甚至被当成同一个人,不是很正常吗?我都被打成那个男宝妈分妈了。

不是,你一直提男宝妈干啥啊。我真的不懂,讨论女权的是讨论女权。
你非要盖章说女权话题的人是鉴定男宝妈的人?
谁骂你男宝妈你顶她的那一条呗,为什么要在不同的话题下一直重复提什么男宝妈男宝妈男宝妈。

你这不是非要自认男宝妈拱火?

这种女性主体的网站有人维护极端女权很奇怪嘛?
咋就认定别人都是鉴定男宝妈的那人了。。?


可能就是反串拱火的。
 
回复  支持[1反对[2]
匿名
2025-11-04 11:42:33 发表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我是发极端女权的那个,就是觉得她们冤所以才替她们澄清的怎么了?评论区有个人非常莫名奇妙,我都说我观察她们很久了,这个很久是好几年。认为自己说几句觉得她们不好的话就能让人改变想法吗?我打那么多字我立场在哪还不明显吗?婚驴的事在那一长串里我就说了,上野的也会被说婚驴事我也知道,我不在意啊。拿我讲过的事跑来问我,还掺了一件极端派没做过的事。我当然只会解释我想说明的。没回答你想问的,就要被你质问,你本来态度就不怎么样啊。

把对极端派的不满发泄到我身上干什么呢?想说服我干什么呢?有意义吗?我说自己不搞女权不爱女不爱男又不是托词,我是真不搞啊。后面还说我提她们是为了别的目的,就因为回答没让你满意,就主观腻断直接冤枉上我了。回复啊啊啊就是不想跟你交流,因为你很莫名其妙,我根本不知道你想干什么,态度还极差,跟冲我撒气一样,我欠你的?

你知道别人为什么反魂说婚驴吗?你不知道,就知道她们说婚驴你不满,骂上野怎么了?极端派内部又不是所有人都骂上野,你直接一杆子全打了,极端派里还有不骂人的呢又怎么算?极端派还反偶像,人家又不崇拜上野,也不欣赏学院派。
 
回复  支持[2反对[2]
匿名
2025-11-04 11:37:03 发表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我是发极端女权的那个,就是觉得她们冤所以才替她们澄清的怎么了?评论区有个人非常莫名奇妙,我都说我观察她们很久了,这个很久是好几年。认为自己说几句觉得她们不好的话就能让人改变想法吗?我打那么多字我立场在哪还不明显吗?婚驴的事在那一长串里我就说了,上野的也会被说婚驴事我也知道,我不在意啊。拿我讲过的事跑来问我,还掺了一件极端派没做过的事。我当然只会解释我想说明的。没回答你想问的,就要被你质问,你本来态度就不怎么样啊。

把对极端派的不满发泄到我身上干什么呢?想说服我干什么呢?有意义吗?我说自己不搞女权不爱女不爱男又不是托词,我是真不搞啊。后面还说我提她们是为了别的目的,就因为回答没让你满意,就主观腻断直接冤枉上我了。回复啊啊啊就是不想跟你交流,因为你很莫名其妙,我根本不知道你想干什么,态度还极差,跟冲我撒气一样,我欠你的?
 
回复  支持[3反对[2]
匿名
2025-11-04 11:36:27 发表
我是发极端女权的那个,就是觉得她们冤所以才替她们澄清的怎么了?评论区有个人非常莫名奇妙,我都说我观察她们很久了,这个很久是好几年。认为自己说几句觉得她们不好的话就能让人改变想法吗?我打那么多字我立场在哪还不明显吗?婚驴的事在那一长串里我就说了,上野的也会被说婚驴事我也知道,我不在意啊。拿我讲过的事跑来问我,还掺了一件极端派没做过的事。我当然只会解释我想说明的。没回答你想问的,就要被你质问,你本来态度就不怎么样啊。
 
回复  支持[0反对[1]
匿名
2025-11-04 11:25:22 发表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会吵的厉害不是因为双方都不把对方的愤怒原因当回事吗?觉得受不了低道德的女主算男宝妈的,觉得在女主np文下分析真不真爱算男宝妈的,觉得说打拳算男宝妈的,觉得接受不了自己被称为男宝妈而说了打拳的。不关心前面的话题,接受不了女性向网站有人说打拳的。觉得说人男宝妈过分的。觉得说真爱np话题就被说是男宝妈很冤的。接受不了这里根本没有极端女权,但她们反复挨骂的。这里面人有重合,但会发评论的出发点根本就不一样。

觉得叫人男宝妈不算什么的人,接受不了自己被叫男宝妈的人,但不觉得说打拳算什么,和接受不了说打拳的人。

还有喜欢看戏反串拱火的
 
回复  支持[2反对[1]
匿名
2025-11-04 11:23:16 发表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会吵的厉害不是因为双方都不把对方的愤怒原因当回事吗?觉得受不了低道德的女主算男宝妈的,觉得在女主np文下分析真不真爱算男宝妈的,觉得说打拳算男宝妈的,觉得接受不了自己被称为男宝妈而说了打拳的。不关心前面的话题,接受不了女性向网站有人说打拳的。觉得说人男宝妈过分的。觉得说真爱np话题就被说是男宝妈很冤的。接受不了这里根本没有极端女权,但她们反复挨骂的。这里面人有重合,但会发评论的出发点根本就不一样。

觉得叫人男宝妈不算什么的人,接受不了自己被叫男宝妈的人,但不觉得说打拳算什么,和接受不了说打拳的人。
 
回复  支持[2反对[0]
匿名
2025-11-04 11:21:45 发表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顶道歉就是想继续煽风点火看吵架呀qwq

我是乐子人我也爱看!!
 
回复  支持[2反对[2]
匿名
2025-11-04 11:18:50 发表
会吵的厉害不是因为双方都不把对方的愤怒原因当回事吗?觉得受不了低道德的女主算男宝妈的,觉得在女主np文下分析真不真爱算男宝妈的,觉得说打拳算男宝妈的,觉得接受不了自己被称为男宝妈而说了打拳的。不关心前面的话题,接受不了女性向网站有人说打拳的。觉得说人男宝妈过分的。觉得说真爱np话题就被说是男宝妈很冤的。接受不了这里根本没有极端女权,但她们反复挨骂的。这里面人有重合,但会发评论的出发点根本就不一样。
 
回复  支持[2反对[2]
匿名
2025-11-04 11:12:28 发表
顶道歉就是想继续煽风点火看吵架呀qwq
 
回复  支持[4反对[1]
匿名
2025-11-04 10:52:18 发表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谁骂男宝妈你找谁,别一直虚空打靶拱火提男宝妈好吗。
        

觉得谁网暴你就找谁啊,一直虚空打靶看不懂。

道歉的人是道歉的人,这人的一pa完了。
你被骂男宝妈不舒服,就找骂你男宝妈的人的那条评论回复。
觉得谁网暴,那找网暴你的那人回复,这也不难吧。
一直空口说白话车轱辘话没用,不舒服就谁干的找谁。


这人是真傻还是假傻啊,除了她现在还有谁提男宝妈?

底下顶道歉的不是还在提。。。?
 
回复  支持[5反对[1]
匿名
2025-11-04 10:48:53 发表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谁骂男宝妈你找谁,别一直虚空打靶拱火提男宝妈好吗。
        

觉得谁网暴你就找谁啊,一直虚空打靶看不懂。

道歉的人是道歉的人,这人的一pa完了。
你被骂男宝妈不舒服,就找骂你男宝妈的人的那条评论回复。
觉得谁网暴,那找网暴你的那人回复,这也不难吧。
一直空口说白话车轱辘话没用,不舒服就谁干的找谁。


这人是真傻还是假傻啊,除了她现在还有谁提男宝妈?
 
回复  支持[2反对[2]
匿名
2025-11-04 10:45:52 发表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看完了所有评论,仅代表我自己,想为之前被骂的那个女孩郑重道歉。在争吵的过程中,没能浏览所有信息,对你产生了误解,说了过分的话,对你做了过分的事。现在看完所有评论后,我意识到自己骂错了。很抱歉给你带来了伤害,在争吵过程中我攻击你的话是错误的,我收回对你说的所有话,对不起。不知道你会不会再看评论区,我还是写下这个评论,如果你能看到,希望我的道歉能让你好受一些。

男宝妈在我的定义里最大的关联是和小说,基本不涉及现实。是女主控和男主控互相打架时的用词,有攻击性但也有限。是在作者让女角色受委屈时,控诉攻击偏心男主的作者和读者的话。再扩展一下含义,也可以包括喜欢贬低女性,抬高男性的人。在我的认知里这个词没有很大的攻击性,但实际上我没考虑你对这个词反复表达的愤怒情绪。

开始你被骂男宝妈的原因我并不认同,在我的观点里这只是发散的讨论。也不是因为你说打拳才认为你是男宝妈。我的认知里有两种人会说打拳,一种是标准男权,另一种是平权。男权不会在这里,所以开始我以为你是平权人。

认为你是男宝妈是从你说出没人喜欢只能说自己不婚不育这句话开始的。这句话换一种说法,就是没男人要。因为这句话我误会你是个抬高男性,贬低物化女性的人,才开始认为你是男宝妈。
翻完评论后发现你早说过自己不婚不育,意识到你说的这句话可能并不是出自你的本意,而只是在争吵时攻击的手段,这代表我对你的认知是错误的。是我在不了解一切的情况下,对你擅自进行了揣测。我很抱歉。

在加剧的冲突下,也因为看错了你的回复,而愈发愤怒。任凭自己被愤怒驱使对你进行攻击,没考虑你的处境,对你做了非常过分的事情。情绪过去后才意识到自己对你进行了什么伤害。
我知道对你道歉也没办法弥补这些,也不期望能得到你的原谅。如果你还能看见评论,知道我对你的攻击是出于愤怒和对你的误解,你本身不是我攻击你时说的那样。这不是你的问题,是我的问题。祝你以后一切顺遂。

除这次外,我最少三年没用过男宝妈这个词。在这次前也是在小说下看到有维护烂男主的人,在yygq提出不满的其他读者时才对对方使用。大部分情况下我是在少数的那一边,没考虑这次持续的争吵时间和双方的人数差异。因为对面不止一个人,就以为是和往常一样是双方的争吵。看其他评论才意识到我在网暴,才想起很久以前我被网暴的时候,真的对不起。


我来顶我来顶。乐子人最喜欢看这种事了。

太长不看

又不是给你看的,搞笑。谁会给复读机道歉啊。
 
回复  支持[0反对[2]
 1316   首页 上一页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尾页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善语结善缘,恶言伤人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