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匿名 |
2025-11-04 11:44:34 发表 |
可能就是反串拱火的。 |
| |
|
| 匿名 |
2025-11-04 11:42:33 发表 |
| 你知道别人为什么反魂说婚驴吗?你不知道,就知道她们说婚驴你不满,骂上野怎么了?极端派内部又不是所有人都骂上野,你直接一杆子全打了,极端派里还有不骂人的呢又怎么算?极端派还反偶像,人家又不崇拜上野,也不欣赏学院派。 |
| |
|
| 匿名 |
2025-11-04 11:37:03 发表 |
| 把对极端派的不满发泄到我身上干什么呢?想说服我干什么呢?有意义吗?我说自己不搞女权不爱女不爱男又不是托词,我是真不搞啊。后面还说我提她们是为了别的目的,就因为回答没让你满意,就主观腻断直接冤枉上我了。回复啊啊啊就是不想跟你交流,因为你很莫名其妙,我根本不知道你想干什么,态度还极差,跟冲我撒气一样,我欠你的? |
| |
|
| 匿名 |
2025-11-04 11:36:27 发表 |
| 我是发极端女权的那个,就是觉得她们冤所以才替她们澄清的怎么了?评论区有个人非常莫名奇妙,我都说我观察她们很久了,这个很久是好几年。认为自己说几句觉得她们不好的话就能让人改变想法吗?我打那么多字我立场在哪还不明显吗?婚驴的事在那一长串里我就说了,上野的也会被说婚驴事我也知道,我不在意啊。拿我讲过的事跑来问我,还掺了一件极端派没做过的事。我当然只会解释我想说明的。没回答你想问的,就要被你质问,你本来态度就不怎么样啊。 |
| |
|
| 匿名 |
2025-11-04 11:25:22 发表 |
| 还有喜欢看戏反串拱火的 |
| |
|
| 匿名 |
2025-11-04 11:23:16 发表 |
| 觉得叫人男宝妈不算什么的人,接受不了自己被叫男宝妈的人,但不觉得说打拳算什么,和接受不了说打拳的人。 |
| |
|
| 匿名 |
2025-11-04 11:21:45 发表 |
| 我是乐子人我也爱看!! |
| |
|
| 匿名 |
2025-11-04 11:18:50 发表 |
| 会吵的厉害不是因为双方都不把对方的愤怒原因当回事吗?觉得受不了低道德的女主算男宝妈的,觉得在女主np文下分析真不真爱算男宝妈的,觉得说打拳算男宝妈的,觉得接受不了自己被称为男宝妈而说了打拳的。不关心前面的话题,接受不了女性向网站有人说打拳的。觉得说人男宝妈过分的。觉得说真爱np话题就被说是男宝妈很冤的。接受不了这里根本没有极端女权,但她们反复挨骂的。这里面人有重合,但会发评论的出发点根本就不一样。 |
| |
|
| 匿名 |
2025-11-04 11:12:28 发表 |
| 顶道歉就是想继续煽风点火看吵架呀qwq |
| |
|
| 匿名 |
2025-11-04 10:52:18 发表 |
| 底下顶道歉的不是还在提。。。? |
| |
|
| 匿名 |
2025-11-04 10:48:53 发表 |
这人是真傻还是假傻啊,除了她现在还有谁提男宝妈? |
| |
|
| 匿名 |
2025-11-04 10:45:52 发表 |
| 又不是给你看的,搞笑。谁会给复读机道歉啊。 |
| |
|
|
Copyright©2023 www.yqxz.org |
言情小筑 |
言情小说
虽然“我”网暴了别人,但是“我”的行为很正当,所以我没错——在匿名网站根本分不清谁是谁的情况下,被当成一伙的,甚至被当成同一个人,不是很正常吗?我都被打成那个男宝妈分妈了。
你非要盖章说女权话题的人是鉴定男宝妈的人?
谁骂你男宝妈你顶她的那一条呗,为什么要在不同的话题下一直重复提什么男宝妈男宝妈男宝妈。
咋就认定别人都是鉴定男宝妈的那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