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恶霸小姑日常缺德查看原文

 评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平均得分: 0 分,共有 人参与评分
网友评论
 1316   首页 上一页 58 59 60 61 62 63 64 65 66 67 下一页 尾页   
匿名
2025-11-01 11:25:13 发表
这男宝妈1vn挺带劲的,你们别给他骂爽了,老麦当劳了
 
回复  支持[1反对[1]
匿名
2025-11-01 11:24:25 发表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首先我觉得无缘无故骂人男宝妈就是不对,即使不是我也一样。其次我澄清的那句我不觉得有什么问题。就算是因为我说了“打拳”这个词,后面我已经澄清过了,还是被揪着骂,所以她们其实根本不在意什么辱女词。真说辱女难道男宝妈不辱女吗?我也不觉得我骂这群动不动喷人男宝妈的女疯子有什么不好。她们党同伐异打异端太久,只是这次碰到我罢了。

这么说能让你说服自己吗?点燃别人愤怒的点只要一个关键词就行,你觉得男宝妈是辱女词可以,你为被说成男宝妈而愤怒骂了这么多。别人觉得打拳是辱女词,为打拳而愤怒不行?别人还觉得男宝妈不是辱女词也解释了呢。你觉得打拳不是点燃别人愤怒的原因,为什么一直只说自己是因为真爱np论才无辜被骂男宝妈的呢?


因为打拳这个词愤怒的,我已经解释过了为什么我觉得打拳这个词不辱女了。可至今没人敢回复我为什么男宝妈不是辱女。退一万步说,就算打拳这个词不好,自己都在辱女的人有什么资格指责别人辱女?你们配吗?配几把。
而且楼里那个反串我口口声声说什么t0集美小仙女的可是你们骂人男宝妈的人,怎么,t0集美小仙女就不辱女了吗?还是说你们其实根本不在乎什么辱女不辱女,只是想对和你们观点不一样的人猎巫?

为什么男宝妈不算辱女,资敌的算队友吗?


那你们骂一下那些说人男宝妈的呗?退一万步说就算我说打拳该骂,那先去骂一下说人男宝妈的呀。都是辱女总有先来后到吧?怎么就揪着我不放呢?

骂罕见难道是在辱钟郭人吗?

罕见也带汉啊,是不是要说辱汉组啊?


好的好的,知道你很破防了。往好处想想,虽然你没钱没资源没父母爱,但是你有嘴啊,你会胡搅蛮缠啊。这么说你能好受点不?
 
回复  支持[0反对[1]
匿名
2025-11-01 11:23:53 发表
破如防,招如笑,男宝妈又是疯狂打字应激的一天
 
回复  支持[1反对[2]
匿名
2025-11-01 11:23:38 发表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首先我觉得无缘无故骂人男宝妈就是不对,即使不是我也一样。其次我澄清的那句我不觉得有什么问题。就算是因为我说了“打拳”这个词,后面我已经澄清过了,还是被揪着骂,所以她们其实根本不在意什么辱女词。真说辱女难道男宝妈不辱女吗?我也不觉得我骂这群动不动喷人男宝妈的女疯子有什么不好。她们党同伐异打异端太久,只是这次碰到我罢了。

这么说能让你说服自己吗?点燃别人愤怒的点只要一个关键词就行,你觉得男宝妈是辱女词可以,你为被说成男宝妈而愤怒骂了这么多。别人觉得打拳是辱女词,为打拳而愤怒不行?别人还觉得男宝妈不是辱女词也解释了呢。你觉得打拳不是点燃别人愤怒的原因,为什么一直只说自己是因为真爱np论才无辜被骂男宝妈的呢?


因为打拳这个词愤怒的,我已经解释过了为什么我觉得打拳这个词不辱女了。可至今没人敢回复我为什么男宝妈不是辱女。退一万步说,就算打拳这个词不好,自己都在辱女的人有什么资格指责别人辱女?你们配吗?配几把。
而且楼里那个反串我口口声声说什么t0集美小仙女的可是你们骂人男宝妈的人,怎么,t0集美小仙女就不辱女了吗?还是说你们其实根本不在乎什么辱女不辱女,只是想对和你们观点不一样的人猎巫?

我就是因为T0哈集美才开始骂的,以为你真是因为真爱np才被骂的根本没在意你。说打拳的人没资格说猎巫,因为会拿打拳当贬义的人就是会猎巫的人。你也不在意辱女不辱女吧?不然为什么会说沙币?


我不是改了骂你傻diao了吗?看不到?hello,我说你是傻diao,现在看到了吗?

你不是因为想骂人才改的吗?傻屌。真那么在意辱女词意识不到谁长的器官被骂是币?反倒心疼起男宝妈了?


你们骂我我不能骂回去吗?好了,知道你是没爹妈爱没钱没资源的穷女人了。反驳我都只敢反驳我的前半句,后半句愣是一个字不敢提啊。

一般人我会说对方没教养,教养是综合获得的,你这样的我会说没家教,就是没父母教的意思。
 
回复  支持[3反对[2]
匿名
2025-11-01 11:23:17 发表
男宝妈破防50页了,笑晕
 
回复  支持[3反对[2]
匿名
2025-11-01 11:22:12 发表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首先我觉得无缘无故骂人男宝妈就是不对,即使不是我也一样。其次我澄清的那句我不觉得有什么问题。就算是因为我说了“打拳”这个词,后面我已经澄清过了,还是被揪着骂,所以她们其实根本不在意什么辱女词。真说辱女难道男宝妈不辱女吗?我也不觉得我骂这群动不动喷人男宝妈的女疯子有什么不好。她们党同伐异打异端太久,只是这次碰到我罢了。

这么说能让你说服自己吗?点燃别人愤怒的点只要一个关键词就行,你觉得男宝妈是辱女词可以,你为被说成男宝妈而愤怒骂了这么多。别人觉得打拳是辱女词,为打拳而愤怒不行?别人还觉得男宝妈不是辱女词也解释了呢。你觉得打拳不是点燃别人愤怒的原因,为什么一直只说自己是因为真爱np论才无辜被骂男宝妈的呢?


因为打拳这个词愤怒的,我已经解释过了为什么我觉得打拳这个词不辱女了。可至今没人敢回复我为什么男宝妈不是辱女。退一万步说,就算打拳这个词不好,自己都在辱女的人有什么资格指责别人辱女?你们配吗?配几把。
而且楼里那个反串我口口声声说什么t0集美小仙女的可是你们骂人男宝妈的人,怎么,t0集美小仙女就不辱女了吗?还是说你们其实根本不在乎什么辱女不辱女,只是想对和你们观点不一样的人猎巫?

为什么男宝妈不算辱女,资敌的算队友吗?


那你们骂一下那些说人男宝妈的呗?退一万步说就算我说打拳该骂,那先去骂一下说人男宝妈的呀。都是辱女总有先来后到吧?怎么就揪着我不放呢?

骂罕见难道是在辱钟郭人吗?

罕见也带汉啊,是不是要说辱汉组啊?
 
回复  支持[2反对[3]
匿名
2025-11-01 11:22:02 发表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首先我觉得无缘无故骂人男宝妈就是不对,即使不是我也一样。其次我澄清的那句我不觉得有什么问题。就算是因为我说了“打拳”这个词,后面我已经澄清过了,还是被揪着骂,所以她们其实根本不在意什么辱女词。真说辱女难道男宝妈不辱女吗?我也不觉得我骂这群动不动喷人男宝妈的女疯子有什么不好。她们党同伐异打异端太久,只是这次碰到我罢了。

这么说能让你说服自己吗?点燃别人愤怒的点只要一个关键词就行,你觉得男宝妈是辱女词可以,你为被说成男宝妈而愤怒骂了这么多。别人觉得打拳是辱女词,为打拳而愤怒不行?别人还觉得男宝妈不是辱女词也解释了呢。你觉得打拳不是点燃别人愤怒的原因,为什么一直只说自己是因为真爱np论才无辜被骂男宝妈的呢?


因为打拳这个词愤怒的,我已经解释过了为什么我觉得打拳这个词不辱女了。可至今没人敢回复我为什么男宝妈不是辱女。退一万步说,就算打拳这个词不好,自己都在辱女的人有什么资格指责别人辱女?你们配吗?配几把。
而且楼里那个反串我口口声声说什么t0集美小仙女的可是你们骂人男宝妈的人,怎么,t0集美小仙女就不辱女了吗?还是说你们其实根本不在乎什么辱女不辱女,只是想对和你们观点不一样的人猎巫?

我就是因为T0哈集美才开始骂的,以为你真是因为真爱np才被骂的根本没在意你。说打拳的人没资格说猎巫,因为会拿打拳当贬义的人就是会猎巫的人。你也不在意辱女不辱女吧?不然为什么会说沙币?


我不是改了骂你傻diao了吗?看不到?hello,我说你是傻diao,现在看到了吗?

你不是因为想骂人才改的吗?傻屌。真那么在意辱女词意识不到谁长的器官被骂是币?反倒心疼起男宝妈了?


你们骂我我不能骂回去吗?好了,知道你是没爹妈爱没钱没资源的穷女人了。反驳我都只敢反驳我的前半句,后半句愣是一个字不敢提啊。
 
回复  支持[3反对[1]
匿名
2025-11-01 11:21:34 发表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首先我觉得无缘无故骂人男宝妈就是不对,即使不是我也一样。其次我澄清的那句我不觉得有什么问题。就算是因为我说了“打拳”这个词,后面我已经澄清过了,还是被揪着骂,所以她们其实根本不在意什么辱女词。真说辱女难道男宝妈不辱女吗?我也不觉得我骂这群动不动喷人男宝妈的女疯子有什么不好。她们党同伐异打异端太久,只是这次碰到我罢了。

这么说能让你说服自己吗?点燃别人愤怒的点只要一个关键词就行,你觉得男宝妈是辱女词可以,你为被说成男宝妈而愤怒骂了这么多。别人觉得打拳是辱女词,为打拳而愤怒不行?别人还觉得男宝妈不是辱女词也解释了呢。你觉得打拳不是点燃别人愤怒的原因,为什么一直只说自己是因为真爱np论才无辜被骂男宝妈的呢?


因为打拳这个词愤怒的,我已经解释过了为什么我觉得打拳这个词不辱女了。可至今没人敢回复我为什么男宝妈不是辱女。退一万步说,就算打拳这个词不好,自己都在辱女的人有什么资格指责别人辱女?你们配吗?配几把。
而且楼里那个反串我口口声声说什么t0集美小仙女的可是你们骂人男宝妈的人,怎么,t0集美小仙女就不辱女了吗?还是说你们其实根本不在乎什么辱女不辱女,只是想对和你们观点不一样的人猎巫?

为什么男宝妈不算辱女,资敌的算队友吗?


那你们骂一下那些说人男宝妈的呗?退一万步说就算我说打拳该骂,那先去骂一下说人男宝妈的呀。都是辱女总有先来后到吧?怎么就揪着我不放呢?

骂罕见难道是在辱钟郭人吗?
 
回复  支持[3反对[2]
匿名
2025-11-01 11:20:03 发表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首先我觉得无缘无故骂人男宝妈就是不对,即使不是我也一样。其次我澄清的那句我不觉得有什么问题。就算是因为我说了“打拳”这个词,后面我已经澄清过了,还是被揪着骂,所以她们其实根本不在意什么辱女词。真说辱女难道男宝妈不辱女吗?我也不觉得我骂这群动不动喷人男宝妈的女疯子有什么不好。她们党同伐异打异端太久,只是这次碰到我罢了。

这么说能让你说服自己吗?点燃别人愤怒的点只要一个关键词就行,你觉得男宝妈是辱女词可以,你为被说成男宝妈而愤怒骂了这么多。别人觉得打拳是辱女词,为打拳而愤怒不行?别人还觉得男宝妈不是辱女词也解释了呢。你觉得打拳不是点燃别人愤怒的原因,为什么一直只说自己是因为真爱np论才无辜被骂男宝妈的呢?


因为打拳这个词愤怒的,我已经解释过了为什么我觉得打拳这个词不辱女了。可至今没人敢回复我为什么男宝妈不是辱女。退一万步说,就算打拳这个词不好,自己都在辱女的人有什么资格指责别人辱女?你们配吗?配几把。
而且楼里那个反串我口口声声说什么t0集美小仙女的可是你们骂人男宝妈的人,怎么,t0集美小仙女就不辱女了吗?还是说你们其实根本不在乎什么辱女不辱女,只是想对和你们观点不一样的人猎巫?

为什么男宝妈不算辱女,资敌的算队友吗?


那你们骂一下那些说人男宝妈的呗?退一万步说就算我说打拳该骂,那先去骂一下说人男宝妈的呀。都是辱女总有先来后到吧?怎么就揪着我不放呢?

你看不懂吗?我说了做男宝妈是资敌行为,资敌不算队友,骂资敌行为当然不算辱队友。
 
回复  支持[3反对[0]
匿名
2025-11-01 11:18:58 发表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首先我觉得无缘无故骂人男宝妈就是不对,即使不是我也一样。其次我澄清的那句我不觉得有什么问题。就算是因为我说了“打拳”这个词,后面我已经澄清过了,还是被揪着骂,所以她们其实根本不在意什么辱女词。真说辱女难道男宝妈不辱女吗?我也不觉得我骂这群动不动喷人男宝妈的女疯子有什么不好。她们党同伐异打异端太久,只是这次碰到我罢了。

这么说能让你说服自己吗?点燃别人愤怒的点只要一个关键词就行,你觉得男宝妈是辱女词可以,你为被说成男宝妈而愤怒骂了这么多。别人觉得打拳是辱女词,为打拳而愤怒不行?别人还觉得男宝妈不是辱女词也解释了呢。你觉得打拳不是点燃别人愤怒的原因,为什么一直只说自己是因为真爱np论才无辜被骂男宝妈的呢?


因为打拳这个词愤怒的,我已经解释过了为什么我觉得打拳这个词不辱女了。可至今没人敢回复我为什么男宝妈不是辱女。退一万步说,就算打拳这个词不好,自己都在辱女的人有什么资格指责别人辱女?你们配吗?配几把。
而且楼里那个反串我口口声声说什么t0集美小仙女的可是你们骂人男宝妈的人,怎么,t0集美小仙女就不辱女了吗?还是说你们其实根本不在乎什么辱女不辱女,只是想对和你们观点不一样的人猎巫?

为什么男宝妈不算辱女,资敌的算队友吗?


那你们骂一下那些说人男宝妈的呗?退一万步说就算我说打拳该骂,那先去骂一下说人男宝妈的呀。都是辱女总有先来后到吧?怎么就揪着我不放呢?

不是你一直在评论区骂吗?还说别人骂你是因为真爱np,避重就轻只字不提打拳的事。
 
回复  支持[1反对[3]
匿名
2025-11-01 11:17:35 发表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首先我觉得无缘无故骂人男宝妈就是不对,即使不是我也一样。其次我澄清的那句我不觉得有什么问题。就算是因为我说了“打拳”这个词,后面我已经澄清过了,还是被揪着骂,所以她们其实根本不在意什么辱女词。真说辱女难道男宝妈不辱女吗?我也不觉得我骂这群动不动喷人男宝妈的女疯子有什么不好。她们党同伐异打异端太久,只是这次碰到我罢了。

这么说能让你说服自己吗?点燃别人愤怒的点只要一个关键词就行,你觉得男宝妈是辱女词可以,你为被说成男宝妈而愤怒骂了这么多。别人觉得打拳是辱女词,为打拳而愤怒不行?别人还觉得男宝妈不是辱女词也解释了呢。你觉得打拳不是点燃别人愤怒的原因,为什么一直只说自己是因为真爱np论才无辜被骂男宝妈的呢?


因为打拳这个词愤怒的,我已经解释过了为什么我觉得打拳这个词不辱女了。可至今没人敢回复我为什么男宝妈不是辱女。退一万步说,就算打拳这个词不好,自己都在辱女的人有什么资格指责别人辱女?你们配吗?配几把。
而且楼里那个反串我口口声声说什么t0集美小仙女的可是你们骂人男宝妈的人,怎么,t0集美小仙女就不辱女了吗?还是说你们其实根本不在乎什么辱女不辱女,只是想对和你们观点不一样的人猎巫?

为什么男宝妈不算辱女,资敌的算队友吗?


那你们骂一下那些说人男宝妈的呗?退一万步说就算我说打拳该骂,那先去骂一下说人男宝妈的呀。都是辱女总有先来后到吧?怎么就揪着我不放呢?
 
回复  支持[0反对[3]
匿名
2025-11-01 11:16:21 发表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首先我觉得无缘无故骂人男宝妈就是不对,即使不是我也一样。其次我澄清的那句我不觉得有什么问题。就算是因为我说了“打拳”这个词,后面我已经澄清过了,还是被揪着骂,所以她们其实根本不在意什么辱女词。真说辱女难道男宝妈不辱女吗?我也不觉得我骂这群动不动喷人男宝妈的女疯子有什么不好。她们党同伐异打异端太久,只是这次碰到我罢了。

这么说能让你说服自己吗?点燃别人愤怒的点只要一个关键词就行,你觉得男宝妈是辱女词可以,你为被说成男宝妈而愤怒骂了这么多。别人觉得打拳是辱女词,为打拳而愤怒不行?别人还觉得男宝妈不是辱女词也解释了呢。你觉得打拳不是点燃别人愤怒的原因,为什么一直只说自己是因为真爱np论才无辜被骂男宝妈的呢?


因为打拳这个词愤怒的,我已经解释过了为什么我觉得打拳这个词不辱女了。可至今没人敢回复我为什么男宝妈不是辱女。退一万步说,就算打拳这个词不好,自己都在辱女的人有什么资格指责别人辱女?你们配吗?配几把。
而且楼里那个反串我口口声声说什么t0集美小仙女的可是你们骂人男宝妈的人,怎么,t0集美小仙女就不辱女了吗?还是说你们其实根本不在乎什么辱女不辱女,只是想对和你们观点不一样的人猎巫?

我就是因为T0哈集美才开始骂的,以为你真是因为真爱np才被骂的根本没在意你。说打拳的人没资格说猎巫,因为会拿打拳当贬义的人就是会猎巫的人。你也不在意辱女不辱女吧?不然为什么会说沙币?


我不是改了骂你傻diao了吗?看不到?hello,我说你是傻diao,现在看到了吗?

男宝妈是辱女,那夭卒跌你喜欢吗?听见了夭卒跌。

叫你夭卒跌没带妈了满意了吗?
 
回复  支持[2反对[2]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善语结善缘,恶言伤人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