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匿名 |
2025-11-01 11:15:39 发表 |
| 男宝妈是辱女,那夭卒跌你喜欢吗?听见了夭卒跌。 |
| |
|
| 匿名 |
2025-11-01 11:14:47 发表 |
| 你不是因为想骂人才改的吗?傻屌。真那么在意辱女词意识不到谁长的器官被骂是币?反倒心疼起男宝妈了? |
| |
|
| 匿名 |
2025-11-01 11:12:07 发表 |
| 为什么男宝妈不算辱女,资敌的算队友吗? |
| |
|
| 匿名 |
2025-11-01 11:11:29 发表 |
我不是改了骂你傻diao了吗?看不到?hello,我说你是傻diao,现在看到了吗? |
| |
|
| 匿名 |
2025-11-01 11:10:27 发表 |
| 我就是因为T0哈集美才开始骂的,以为你真是因为真爱np才被骂的根本没在意你。说打拳的人没资格说猎巫,因为会拿打拳当贬义的人就是会猎巫的人。你也不在意辱女不辱女吧?不然为什么会说沙币? |
| |
|
| 匿名 |
2025-11-01 11:04:06 发表 |
因为打拳这个词愤怒的,我已经解释过了为什么我觉得打拳这个词不辱女了。可至今没人敢回复我为什么男宝妈不是辱女。退一万步说,就算打拳这个词不好,自己都在辱女的人有什么资格指责别人辱女?你们配吗?配几把。
而且楼里那个反串我口口声声说什么t0集美小仙女的可是你们骂人男宝妈的人,怎么,t0集美小仙女就不辱女了吗?还是说你们其实根本不在乎什么辱女不辱女,只是想对和你们观点不一样的人猎巫? |
| |
|
| 匿名 |
2025-11-01 10:59:00 发表 |
| 这么说能让你说服自己吗?点燃别人愤怒的点只要一个关键词就行,你觉得男宝妈是辱女词可以,你为被说成男宝妈而愤怒骂了这么多。别人觉得打拳是辱女词,为打拳而愤怒不行?别人还觉得男宝妈不是辱女词也解释了呢。你觉得打拳不是点燃别人愤怒的原因,为什么一直只说自己是因为真爱np论才无辜被骂男宝妈的呢? |
| |
|
| 匿名 |
2025-11-01 10:52:37 发表 |
| 首先我觉得无缘无故骂人男宝妈就是不对,即使不是我也一样。其次我澄清的那句我不觉得有什么问题。就算是因为我说了“打拳”这个词,后面我已经澄清过了,还是被揪着骂,所以她们其实根本不在意什么辱女词。真说辱女难道男宝妈不辱女吗?我也不觉得我骂这群动不动喷人男宝妈的女疯子有什么不好。她们党同伐异打异端太久,只是这次碰到我罢了。 |
| |
|
| 匿名 |
2025-11-01 10:45:02 发表 |
| 我没看后面,这楼前大致看了,因为你参与话题,有人把你当成男女都一样那个才说的男宝妈,实际上这个男宝妈是说的那个人。你澄清顺带说的那句打拳别太离谱明显是贬义语气,因为这个才被说的男宝妈,这和真爱np已经完全没关系了。 |
| |
|
| 匿名 |
2025-11-01 10:39:35 发表 |
这楼及之前就已经被骂男宝妈了。而且我解释过了我觉得打拳这个词不算辱女词。因为打拳这个词如果也是辱女词的话,就别骂男的打男拳了。因为打男拳这个词包含了打拳,打拳是辱女词,所以虽然你们骂了男人打男拳,实际上是在辱女。
荒谬不这个逻辑。 |
| |
|
| 匿名 |
2025-11-01 10:36:48 发表 |
| 所以你不是因为真爱被骂男宝妈,即使一开始认错,后来也没人因为真爱还是np说你男宝妈。你被骂男宝妈是因为这楼。 |
| |
|
| 匿名 |
2025-11-01 10:34:06 发表 |
| 那这个是你 |
| |
|
|
Copyright©2023 www.yqxz.org |
言情小筑 |
言情小说
首先我觉得无缘无故骂人男宝妈就是不对,即使不是我也一样。其次我澄清的那句我不觉得有什么问题。就算是因为我说了“打拳”这个词,后面我已经澄清过了,还是被揪着骂,所以她们其实根本不在意什么辱女词。真说辱女难道男宝妈不辱女吗?我也不觉得我骂这群动不动喷人男宝妈的女疯子有什么不好。她们党同伐异打异端太久,只是这次碰到我罢了。
因为打拳这个词愤怒的,我已经解释过了为什么我觉得打拳这个词不辱女了。可至今没人敢回复我为什么男宝妈不是辱女。退一万步说,就算打拳这个词不好,自己都在辱女的人有什么资格指责别人辱女?你们配吗?配几把。
而且楼里那个反串我口口声声说什么t0集美小仙女的可是你们骂人男宝妈的人,怎么,t0集美小仙女就不辱女了吗?还是说你们其实根本不在乎什么辱女不辱女,只是想对和你们观点不一样的人猎巫?
我不是改了骂你傻diao了吗?看不到?hello,我说你是傻diao,现在看到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