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匿名 |
2025-11-01 10:30:42 发表 |
我解释过那个不是我啊,但还是被打成了男宝妈,我有什么办法。 |
| |
|
| 匿名 |
2025-11-01 10:26:03 发表 |
| 有没有可能别人骂的不是你,而是那个男女都一样,你参与了讨论,并觉得别人是在说你,自己接了别人以为男女都一样这句是你说的才骂了这么多? |
| |
|
| 匿名 |
2025-11-01 10:24:11 发表 |
是我啊。怎么又找到可以文字狱我的角度来? |
| |
|
| 匿名 |
2025-11-01 10:22:43 发表 |
| 这个是你吗? |
| |
|
| 匿名 |
2025-11-01 10:19:40 发表 |
哦所以你一点都不爱你爹你爷你叔你舅你姥爷?你家是什么渣男集结号吗?一窝子男人凑不出个对你好的让你爱的? |
| |
|
| 匿名 |
2025-11-01 10:18:36 发表 |
这话又不是我说的,我只是顺着这条评论参与了讨论而已。骂错人了吧。 |
| |
|
| 匿名 |
2025-11-01 10:16:04 发表 |
| 因为我不会咒人父母,而你会啊,谁知道男宝妈爱男爱到能献祭亲爹。非男宝妈想不到的逻辑。 |
| |
|
| 匿名 |
2025-11-01 10:14:14 发表 |
| 不论男女都挺恶心~被说男宝妈真是不怨,一直骂币经过提醒才改成diao还要你夸你吗?好听话的男宝妈~ |
| |
|
| 匿名 |
2025-11-01 10:12:54 发表 |
到底谁在精神胜利啊。你说爱现实的男人,我说我爱我的家人朋友,你说那不行,默认是要爱可能不存在的老公儿子的。我说你比我爱男,你还不承认,举不出反例,就知道说我胡搅蛮缠。搞笑。 |
| |
|
| 匿名 |
2025-11-01 10:10:14 发表 |
| 男宝妈这种ego总爱精神大胜利。 |
| |
|
| 匿名 |
2025-11-01 10:09:06 发表 |
虽然我骂不过对方,但只要我说对方是在胡搅蛮缠,她就输了~ |
| |
|
| 匿名 |
2025-11-01 10:07:58 发表 |
| 胡搅蛮缠鬼打墙。 |
| |
|
|
Copyright©2023 www.yqxz.org |
言情小筑 |
言情小说
你们好神啊,我又没说女频不能np。我只是说都np了就别说什么真爱了吧?又不是po文。而且哪怕是在男频,走真爱路线还np也是会被诟病。np的逻辑就是把n的那个男主女主当工具人战利品,得一个多一个。都不把对方当人看了,还好意思说真爱?np文的逻辑和纯爱文是相悖的,这句话有错?
是我啊。怎么又找到可以文字狱我的角度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