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匿名 |
2025-11-04 09:53:58 发表 |
然后这里有人点出来说她们看起来很像是一起在网暴别人,所以有人道歉了。 |
| |
|
| 匿名 |
2025-11-04 09:53:15 发表 |
| 好几波人聊不同的话题,你为啥非要往同一个话题上硬扯 |
| |
|
| 匿名 |
2025-11-04 09:52:53 发表 |
但看起来很像一伙的不是吗?她们一起反驳那些“男宝妈”的时候还挺同心协力了,一方负责占领道德上的高地,一方负责刷屏复读反串逼走那些“男宝妈”,通力合作之下看起来很赢?
而且我都再三请求评论区别说了别说了,大家就是来看小说的讨论什么女权啊,一直都有人不听。 |
| |
|
| 匿名 |
2025-11-04 09:48:01 发表 |
你不觉得这两话题像两波不同的人吗?
“打拳这个词是辱女词,用这个的必是男宝妈”,“极端女权的定义是balabala”,明显两个话题 |
| |
|
| 匿名 |
2025-11-04 09:47:08 发表 |
| 但在别人已经解释了用“打拳”只是无心之失后,还追着人骂也不太厚道吧?本来都已经在道歉了,结果评论区还追着人骂,是不是过分了呢? |
| |
|
| 匿名 |
2025-11-04 09:46:17 发表 |
| 后面估计又有一波人为极端女权说话。 |
| |
|
| 匿名 |
2025-11-04 09:45:14 发表 |
缺字了?
很明显两拨人,一个是因为np真爱说她男宝妈,后面没人讨论np真爱到底谁对谁错就是佐证。
另一个人因为打拳说她男宝妈。 |
| |
|
| 匿名 |
2025-11-04 09:44:33 发表 |
| 我不知道是不是有人反串拱火,但每次评论区一停火有人说“打拳这个词是辱女词,用这个的必是男宝妈”,“极端女权的定义是balabala”之类的话,看起来就像是在解释自己骂人男宝妈的正当性。 |
| |
|
| 匿名 |
2025-11-04 09:43:21 发表 |
很明显两拨人,一个是因为np真爱说她男宝妈,后面讨论np真爱就是佐证,另一个因为打拳说她男宝妈。 |
| |
|
| 匿名 |
2025-11-04 09:41:48 发表 |
| 打拳这个词到底能不能用,我不做评价了。感觉一讨论评论又要开始打起来。但一开始没有说打拳的时候,她也被骂男宝妈了不是吗? |
| |
|
| 匿名 |
2025-11-04 09:38:10 发表 |
| 对吧,我也不懂她只是说了男宝妈而已,为啥嘲讽女权打拳 |
| |
|
| 匿名 |
2025-11-04 09:36:47 发表 |
| 她只是说了“打拳别太离谱”,极端女权是评论区自称的。说骂她是因为她说了“打拳”这个词,然后开始解释极端女权如何好云云。 |
| |
|
|
Copyright©2023 www.yqxz.org |
言情小筑 |
言情小说
我发现为什么这里可以吵快一百页了!因为每次她们复读机反串刷完屏把人逼走之后,评论区一和谐她们就要长篇大论证明一下自己行为的正当性(我虽然网暴别人了但我网暴的是坏人,所以我没错)。但是每次开始证明的时候都有人来和她们辩论,这就打破她们证明的过程,于是为了掩盖又开始复读机刷屏。我感觉只要有人时不时故意来反驳她们一下,她们可以在这个评论区待到地老天荒。直到再也没有人来反驳她们。
这么一想还挺好玩的,跟逗狗似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