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恶霸小姑日常缺德查看原文

 评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平均得分: 0 分,共有 人参与评分
网友评论
 1316   首页 上一页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下一页 尾页   
匿名
2025-11-04 09:36:38 发表
这一边停了就提那一边,那一边停了就提这一边,根本停不下来
 
回复  支持[3反对[2]
匿名
2025-11-04 09:35:51 发表
绝对有人一直拱火挑拨
 
回复  支持[0反对[1]
匿名
2025-11-04 09:34:49 发表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有个人疯狂提啥np真爱被骂男宝妈委屈,从倒数第几页提到了现在,我中途看了几次都在说什么女权?其实因为说打拳嘲讽女拳才被骂男宝妈?


因为她嘲讽极端女权是女拳?
 
回复  支持[2反对[2]
匿名
2025-11-04 09:30:52 发表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我是从最开始围观到后面入局的。一开始只是因为评论区讨论什么“真爱和np的关系”,然后有个人觉得是真爱就别np了,于是被追着骂男宝妈,反驳了一下午之后,她说了一句“打拳别太离谱”,就被围剿了。虽然她后面也解释了自己为什么会用“打拳”这个词,不是有心要用词辱女的,但评论区还是要追着骂她。阴阳怪气刷屏复读反串,然后把人逼走了。

后面的我感觉都不是最开始那个人了?总之就是有很多人看到吵架,有的人觉得这么一点儿事就围剿叫别人男宝妈也太离谱了,就下场帮吵。有的人觉得都用打拳这种辱女词了居然还有人帮她,这些人都不爱女,也下场继续骂人男宝妈。越吵越凶。我前天连着顶了三次书评,每次好不容易评论区不吵了,都又有人提什么极端女权挑事儿。看起来就像是在证明“虽然我网暴别人但是我很正当”。

然后每次有人开始提极端女权,感觉像是在证明自己其实很爱女,所以就有人出来吵“为什么那么爱女要骂人男宝妈呢”,我是最后一个来吵的,我一开始本来都劝大家别说这么敏感的话题了,但评论区非要讨论这个。后面我就下场了,因为我觉得现在所谓的“男宝妈”的词义已经扩展到我无法接受的地步了。但我说完之后,有人也开始拿刷屏复读反串那一套来对付我,所以我生气了,后面就开始也吵起来了。
 
回复  支持[3反对[3]
匿名
2025-11-04 09:28:31 发表
反正每次消停了,总会有人继续重新提一次这话题
 
回复  支持[3反对[2]
匿名
2025-11-04 09:23:52 发表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我是从最开始围观到后面入局的。一开始只是因为评论区讨论什么“真爱和np的关系”,然后有个人觉得是真爱就别np了,于是被追着骂男宝妈,反驳了一下午之后,她说了一句“打拳别太离谱”,就被围剿了。虽然她后面也解释了自己为什么会用“打拳”这个词,不是有心要用词辱女的,但评论区还是要追着骂她。阴阳怪气刷屏复读反串,然后把人逼走了。

后面的我感觉都不是最开始那个人了?总之就是有很多人看到吵架,有的人觉得这么一点儿事就围剿叫别人男宝妈也太离谱了,就下场帮吵。有的人觉得都用打拳这种辱女词了居然还有人帮她,这些人都不爱女,也下场继续骂人男宝妈。越吵越凶。我前天连着顶了三次书评,每次好不容易评论区不吵了,都又有人提什么极端女权挑事儿。看起来就像是在证明“虽然我网暴别人但是我很正当”。
 
回复  支持[2反对[0]
匿名
2025-11-04 09:21:43 发表
我是从最开始围观到后面入局的。一开始只是因为评论区讨论什么“真爱和np的关系”,然后有个人觉得是真爱就别np了,于是被追着骂男宝妈,反驳了一下午之后,她说了一句“打拳别太离谱”,就被围剿了。虽然她后面也解释了自己为什么会用“打拳”这个词,不是有心要用词辱女的,但评论区还是要追着骂她。阴阳怪气刷屏复读反串,然后把人逼走了。
 
回复  支持[2反对[2]
匿名
2025-11-04 09:12:42 发表
有个人疯狂提啥np真爱被骂男宝妈委屈,从倒数第几页提到了现在,我中途看了几次都在说什么女权?其实因为说打拳嘲讽女拳才被骂男宝妈?
 
回复  支持[3反对[2]
匿名
2025-11-04 09:10:45 发表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我也仅代表我自己,跟评论区写长评的姐妹道歉。我一开始真的只是不想看评论区再吵,再围剿什么男宝妈了。但是我顶了几次书评之后,都有人来挑事,而且还把我在评论区看到的复读刷屏反串的做法用到我身上,所以我到后面有点生气了,我看了我后面的回复,部分用词也挺偏激的。如果误伤到谁我很抱歉。我下次应该也不会再管这种行为了,太累了。再有人骂什么男宝妈随便了。你们开心就好。


我咋地记得都是在说什么女权,没人提男宝妈?
 
回复  支持[2反对[23]
匿名
2025-11-04 09:08:51 发表
记得上次看的那个人,说骂别人男宝妈的都是不婚不育的穷鬼,而我有钱有父母爱有资源必生娃继承皇位哈哈哈
 
回复  支持[2反对[2]
匿名
2025-11-04 09:00:41 发表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看完了所有评论,仅代表我自己,想为之前被骂的那个女孩郑重道歉。在争吵的过程中,没能浏览所有信息,对你产生了误解,说了过分的话,对你做了过分的事。现在看完所有评论后,我意识到自己骂错了。很抱歉给你带来了伤害,在争吵过程中我攻击你的话是错误的,我收回对你说的所有话,对不起。不知道你会不会再看评论区,我还是写下这个评论,如果你能看到,希望我的道歉能让你好受一些。

男宝妈在我的定义里最大的关联是和小说,基本不涉及现实。是女主控和男主控互相打架时的用词,有攻击性但也有限。是在作者让女角色受委屈时,控诉攻击偏心男主的作者和读者的话。再扩展一下含义,也可以包括喜欢贬低女性,抬高男性的人。在我的认知里这个词没有很大的攻击性,但实际上我没考虑你对这个词反复表达的愤怒情绪。

开始你被骂男宝妈的原因我并不认同,在我的观点里这只是发散的讨论。也不是因为你说打拳才认为你是男宝妈。我的认知里有两种人会说打拳,一种是标准男权,另一种是平权。男权不会在这里,所以开始我以为你是平权人。

认为你是男宝妈是从你说出没人喜欢只能说自己不婚不育这句话开始的。这句话换一种说法,就是没男人要。因为这句话我误会你是个抬高男性,贬低物化女性的人,才开始认为你是男宝妈。
翻完评论后发现你早说过自己不婚不育,意识到你说的这句话可能并不是出自你的本意,而只是在争吵时攻击的手段,这代表我对你的认知是错误的。是我在不了解一切的情况下,对你擅自进行了揣测。我很抱歉。

在加剧的冲突下,也因为看错了你的回复,而愈发愤怒。任凭自己被愤怒驱使对你进行攻击,没考虑你的处境,对你做了非常过分的事情。情绪过去后才意识到自己对你进行了什么伤害。
我知道对你道歉也没办法弥补这些,也不期望能得到你的原谅。如果你还能看见评论,知道我对你的攻击是出于愤怒和对你的误解,你本身不是我攻击你时说的那样。这不是你的问题,是我的问题。祝你以后一切顺遂。

除这次外,我最少三年没用过男宝妈这个词。在这次前也是在小说下看到有维护烂男主的人,在yygq提出不满的其他读者时才对对方使用。大部分情况下我是在少数的那一边,没考虑这次持续的争吵时间和双方的人数差异。因为对面不止一个人,就以为是和往常一样是双方的争吵。看其他评论才意识到我在网暴,才想起很久以前我被网暴的时候,真的对不起。


虽然最开始那个人不知道能不能看见,但我还是帮忙顶一下这条评论,万一她看见了呢。
 
回复  支持[2反对[2]
匿名
2025-11-04 08:59:03 发表
我也仅代表我自己,跟评论区写长评的姐妹道歉。我一开始真的只是不想看评论区再吵,再围剿什么男宝妈了。但是我顶了几次书评之后,都有人来挑事,而且还把我在评论区看到的复读刷屏反串的做法用到我身上,所以我到后面有点生气了,我看了我后面的回复,部分用词也挺偏激的。如果误伤到谁我很抱歉。我下次应该也不会再管这种行为了,太累了。再有人骂什么男宝妈随便了。你们开心就好。
 
回复  支持[1反对[2]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善语结善缘,恶言伤人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