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匿名 |
2026-01-11 22:38:43 发表 |
| 接:百姓连中上层都全家没几颗余粮,富裕村都是一年剩不了二两钱的水平,几个铜板都能让一村人打破狗脑子,卖个人也是就几个铜板,偏偏城里富豪士绅一大堆,随时动不动给除鬼司送钱,送一下张口闭口几千上万两金和银,一个铺子租金也是几千两,一根建房的木头五十两,就这样的物价经济市场它正常吗?有钱人的钱是手搓出来的吗?按照贫富二八定律,在鬼祸下本来就没啥人了,八成还全都是花不起钱的穷人,他们开铺子贫民根本消费不了,就有钱人之间互相消费那钱还玩的转吗?主角收到两个县一大堆豪绅孝敬的钱粮想要盘活一个县, |
| |
|
| 匿名 |
2026-01-11 22:34:46 发表 |
| 写的太没脑子了吧?人比鬼弱,而且鬼只能驱逐或者驾驭,然后动不动灭门甚至灭村,放弃地盘,朝廷和除鬼还要双双收重税,匪寇还要三五不时打秋风,官吏再来层层收刮,至少一大半以上的农民一年到头收入和缴税勉强持平,吃的都是野菜糊糊,剩下的一小半由稍有结余和倒欠钱平分,按照这个世道为啥他朝廷能屹立几百年不倒?就一个大鬼搞一次就十室九空了,长久人怕是早都死绝了,后代根本没时间长大甚至生出来,想想我们古代每个朝代后期,还没这么惨呢就改朝换代了,就这个破车能坚挺几百年,还没外族国家的侵略也没全变鬼国,这合理吗? |
| |
|
| 匿名 |
2026-01-11 21:22:59 发表 |
| 继续接上。作者文笔真的不行,不懂得扬长避短,她以前的几本看不下去是有原因的。很久很久没看灵异小说了,刚开始记错了以为女寝大逃亡和精神病院论坛是她写的才下了这本书,结果越看越不对劲后上来一看才发现是写男主发疯的作者,顿时恍然大悟为啥感觉和看前两本时大不一样,原来是我记错作者了。然后死去的记忆开始攻击我,曾经一直被人强推前方高能结果数次看不下去和后来又被推男主发疯却看得我想死的那些日子。真的,我要牢记这个作者,以后精准清晰避雷,看女主的神操作真的太心梗了,作者有毒啊, |
| |
|
| 匿名 |
2026-01-11 21:10:32 发表 |
| 但凡看过几本古代当官现代村官哪怕只是重生带富老家的小说的人都看不下去她治世和御下的操作,要是只写她收鬼当镇魔司最大的头头保人平安之路也勉强能逻辑顺畅,偏偏要写她还得救世治世,但作者眼界阅历有限又没那个笔力去编,也写不出治世的策略还不知道三两句带过,偏要细写还不找资料上网查查,结果写得像是小孩过家家一样可笑,真是太割裂了。写不好这些只写除鬼又不是没市场,偏偏啥都想要来写个救世主却写得四不像以至于倒人胃口,越看越没继续看下去的劲头劝退读者。 |
| |
|
| 匿名 |
2026-01-11 21:09:00 发表 |
| 怎么说呢,书荒可以看看,副本单元的脑洞不错(爱看恐怖故事的书友可以挑着看看除鬼的部分),但是主角的处理手段属于时而智商上线胆大心细,时而智商堪忧手段粗陋,打比方就是:有种山里野人进城直接独自入世摸索成长而非经过新时代系统性教育培养再入世生活的粗暴割裂感,想法东一榔头西一棒子多数靠作者强行给的运气。对待处理鬼祸之后的各种善后和待人接物以及对辖下的管理方针等等真的让人不忍直视,不敢相信她穿越前的经历和能力,偏偏又数次强调她在现代时能力多牛,心思城府多深,但又和她时常处事能力相悖。 |
| |
|
| 匿名 |
2026-01-10 14:56:04 发表 |
| 很起点的一篇,不管是文笔还是其它。看到女主碰到一个案子说彩礼高都是穷都是朝廷不干事的原因都不敢说重男轻女看不下去了 |
| |
|
| 匿名 |
2026-01-06 14:15:40 发表 |
| 还没看,起点的文是真的长,还不知道为啥这么长。但这个作者的文还是比较有保证的 |
| |
|
| 匿名 |
2026-01-04 13:03:58 发表 |
什么意思?是会复活吗? |
| |
|
| 匿名 |
2026-01-03 23:24:53 发表 |
| 看到66%后面太磨叽了看不下去…… |
| |
|
| 匿名 |
2026-01-03 01:03:26 发表 |
| 看了一下wb评论,嘎的人有点多,不好看了怕虐。 |
| |
|
| 匿名 |
2026-01-02 13:31:46 发表 |
| 确实会嘎,不过看主角团也能看出来吧都是地狱班子的技能,封神榜不收活人只收厉鬼,那就只能是后期嘎了被女主封神了 |
| |
|
| 匿名 |
2026-01-02 10:45:19 发表 |
| 好多好多都噶了,哭成傻子 |
| |
|
|
Copyright©2023 www.yqxz.org |
言情小筑 |
言情小说
写的太没脑子了吧?人比鬼弱,而且鬼只能驱逐或者驾驭,然后动不动灭门甚至灭村,放弃地盘,朝廷和除鬼还要双双收重税,匪寇还要三五不时打秋风,官吏再来层层收刮,至少一大半以上的农民一年到头收入和缴税勉强持平,吃的都是野菜糊糊,剩下的一小半由稍有结余和倒欠钱平分,按照这个世道为啥他朝廷能屹立几百年不倒?就一个大鬼搞一次就十室九空了,长久人怕是早都死绝了,后代根本没时间长大甚至生出来,想想我们古代每个朝代后期,还没这么惨呢就改朝换代了,就这个破车能坚挺几百年,还没外族国家的侵略也没全变鬼国,这合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