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末日领主种番薯日志查看原文

 评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平均得分: 0 分,共有 人参与评分
网友评论
匿名
2026-01-12 02:32:40 发表
现在看到这些要求"全女"还不付钱的盗文狗就烦,钱是不给的人是要骂的要求是要提的,甚至连收藏都舍不得贡献一下,留给那些作者的只有不尽的谩骂,抠门到这种程度居然还希望人家写出爱女的全女文,人家只要想到骂自己的全是女的,不把你们这些盗文还爱骂的盗文狗写道小说都是对女的超级爱护了
 
回复  支持[3反对[5]
匿名
2026-01-11 22:42:10 发表
还可以至少让人看的不咯噔,感情线比较淡,不过还是评论区更精彩hh.
 
回复  支持[2反对[2]
匿名
2026-01-11 12:19:36 发表
评论区battle好热闹哦 那个看起点的姐子你真是看盗的吧 我常驻起点看文的 起点都是大长篇 一本全订基本都是大几十到一百多了 怎么可能才四位数啊
 
回复  支持[6反对[3]
匿名
2026-01-11 09:40:04 发表
好看的,就是结束的突然
 
回复  支持[2反对[2]
匿名
2026-01-08 23:12:55 发表
评论区好热闹,文案不太吸引我,再蹲蹲评价吧
 
回复  支持[4反对[1]
匿名
2026-01-06 20:53:07 发表
这文和其他比,很好了,难得有能看的了,可以去给作者贡献小钱钱了~
 
回复  支持[10反对[3]
匿名
2026-01-06 12:10:24 发表
在这里理论来理论去的大家不都是一样的闲人哈哈哈,底下这位妹子你美名其曰看盗文是筛选,不想给“男宝妈”送钱,可本质上你看过又没付的小说还是白嫖了别人的劳动成果呀,谁比谁高贵。我在起点晋江看正版小说付的费也至少有四位数,但我承认我就是会看盗文的盗文狗。
 
回复  支持[10反对[8]
匿名
2026-01-06 12:01:30 发表
还有人身攻击了啥啊,不知道的以为我打了篇小作文攻击别人呢。不就说了句有些人魔怔的像麻辣仙人吗,这种到处出警说的行为难道不是确实很像二游仙人“全女”的诉求吗?乱避雷的能随便给作者扣男宝妈帽子,就不许路人说两句了是吧,你这何尝不是捂嘴啊
 
回复  支持[6反对[9]
匿名
2026-01-06 11:57:33 发表
。。最开始避雷的人有说出任何实际的情节吗?你又揣测上我很喜欢这篇文了,我喜欢的文我也是会全订的。发言单纯就是受不了言情文底下到处都有说“为什么要有男主”这种言论的。只不过昨天看到说避雷的明显没看文就说作者“男宝妈”爆发了而已。
 
回复  支持[9反对[13]
匿名
2026-01-06 11:25:11 发表
而你后面口不择言的大段人身攻击远远比她的避雷更过分,甚至你的反驳全篇都是人身攻击而不是用实际的情节来反驳她的话,一点言之有物的内容都没有。
且你能说出这么过分的话,都不愿意花钱支持一下正版,我只能说觉得讽刺。
 
回复  支持[14反对[3]
匿名
2026-01-06 11:24:12 发表
我不是一开始跟你吵架那个人,我也并不是想谴责你看盗文。
我只是觉得很离奇,这么喜欢这本书,喜欢到愿意花大段时间跟人吵架,这样的读者订阅了吗?结果显然是否定的。
以及站我个人立场上看前面那个避雷的人并没有人身攻击,且避雷是一种个人感受,每个人的女性意识并不是一样的强烈,站在她的立场上看或许作者确实有些偏颇。
 
回复  支持[14反对[2]
匿名
2026-01-06 11:00:54 发表
筛选啊,莫名其妙,我不读怎么知道我的钱是不是给男宝妈花了?且,我比起直接自动订阅的读者是立不住脚,但比你这种嘴上一边支持一边心安理得看盗文的我自认还是有底气的吧。在碧水你早就被挂起来骂盗文狗了哦,以及,觉得是不是爱男是个人感受,而你张嘴就说别人魔怔才是真的不分青红皂白吧。有功夫在这吵当腿毛没工夫花杯奶茶钱支持你爱的作者?
 
回复  支持[13反对[3]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善语结善缘,恶言伤人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