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进了[无限]公司上班查看原文

 评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平均得分: 0 分,共有 人参与评分
网友评论
 426   首页 上一页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下一页 尾页   
匿名
2026-02-03 23:22:53 发表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我就是看不懂你们骂人的逻辑啊,好神奇。这么恶毒的女人(女主)你们都能护犊子,然后不喜欢恶毒的人的三观正常的女人你们反而不能忍了?还要到处骂别人?不应该是杀人的女人你们都能忍了,只是观点不一样的女人所以更能忍吗?毕竟前者可是杀人了欸,后者只是观点不同而已,你们不觉得自己很分裂吗?

不是你说的?因为我们和女主一样是剑人呗
 
回复  支持[3反对[3]
匿名
2026-02-03 23:22:40 发表
讲个笑话,疑似两个人和疑似三个人对骂,三个人那方是在网暴!
 
回复  支持[5反对[1]
匿名
2026-02-03 23:22:28 发表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我就是看不懂你们骂人的逻辑啊,好神奇。这么恶毒的女人(女主)你们都能护犊子,然后不喜欢恶毒的人的三观正常的女人你们反而不能忍了?还要到处骂别人?不应该是杀人的女人你们都能忍了,只是观点不一样的女人所以更能忍吗?毕竟前者可是杀人了欸,后者只是观点不同而已,你们不觉得自己很分裂吗?


继续装,我是乐子人我爱看!
 
回复  支持[3反对[1]
匿名
2026-02-03 23:21:44 发表
我就是看不懂你们骂人的逻辑啊,好神奇。这么恶毒的女人(女主)你们都能护犊子,然后不喜欢恶毒的人的三观正常的女人你们反而不能忍了?还要到处骂别人?不应该是杀人的女人你们都能忍了,只是观点不一样的女人所以更能忍吗?毕竟前者可是杀人了欸,后者只是观点不同而已,你们不觉得自己很分裂吗?
 
回复  支持[4反对[4]
匿名
2026-02-03 23:21:42 发表
你再换个人设呗,路人看腻了,来点新鲜的
 
回复  支持[2反对[4]
匿名
2026-02-03 23:21:31 发表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那不用你们用什么?你们都一起参与网暴了,还不承认自己是一伙的吗?那怎么没见来个理中客说点各打五十大板的话呢?而且人家就说了有个人之前在评论区被网暴了,然后你们就真的开始网暴了?这还不叫你们?

装你爹呢杂种

又装回正义路人大好人人设啦?
 
回复  支持[2反对[1]
匿名
2026-02-03 23:20:50 发表
男宝妈继续装,我就是网暴80的剑人,你奈我何
 
回复  支持[3反对[2]
匿名
2026-02-03 23:20:30 发表
乐子人人设忘了吗?
 
回复  支持[1反对[4]
匿名
2026-02-03 23:20:24 发表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那不用你们用什么?你们都一起参与网暴了,还不承认自己是一伙的吗?那怎么没见来个理中客说点各打五十大板的话呢?而且人家就说了有个人之前在评论区被网暴了,然后你们就真的开始网暴了?这还不叫你们?

网暴你什么啊,你是单纯骂不过,你可没人淡如菊,你精分换马甲跳的比谁都勤,骂不过就说别人网暴你你也太没用了吧
 
回复  支持[3反对[4]
匿名
2026-02-03 23:19:56 发表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只有我在意溜了溜了环节没有了呜呜qaq

是是是,我和被网暴的是同一个人行了吧。你们真恶心。

是是是,你和被网暴的不是同一个人行了吧。你们真恶心。
 
回复  支持[4反对[2]
匿名
2026-02-03 23:19:24 发表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那不用你们用什么?你们都一起参与网暴了,还不承认自己是一伙的吗?那怎么没见来个理中客说点各打五十大板的话呢?而且人家就说了有个人之前在评论区被网暴了,然后你们就真的开始网暴了?这还不叫你们?

装你爹呢杂种
 
回复  支持[2反对[3]
匿名
2026-02-03 23:18:48 发表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只有我在意溜了溜了环节没有了呜呜qaq

是是是,我和被网暴的是同一个人行了吧。你们真恶心。
 
回复  支持[4反对[2]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善语结善缘,恶言伤人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