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匿名 |
2026-02-03 21:26:39 发表 |
人家可是正义大好人哇,你敢不接受?!
你知道你拒绝的是什么吗?!是一个看不过眼,为网暴发声,纯洁无辜善良的正义纯路人啊!超善良!超级无敌正义!
不跟着人家一起喷那就鉴定为网暴咯 |
| |
|
| 匿名 |
2026-02-03 21:18:44 发表 |
| 别人对线你要掺和,不知道的还以为评论区是你家开的呢,管天管地管空气。我是楼下我可不需要这种所谓的正义路人,我和别人对线关你毛事儿? |
| |
|
| 匿名 |
2026-02-03 21:18:35 发表 |
| 你护的那个先骂人贱虜,父母砰砰砰阴暗偷窥。你这么正义,怎么没骂他?你一伙的骂人贱虜就行,跟你不是一伙的骂人婚驴就不行了? |
| |
|
| 匿名 |
2026-02-03 21:18:01 发表 |
| 一说我想起来了,是不是《玩偶师》底下的那个,在那没理说不过别人,就专门跑到本文留言申冤卖惨,笑死了 |
| |
|
| 匿名 |
2026-02-03 21:14:55 发表 |
| 别人对线你要掺和,不知道的还以为评论区是你家开的呢,管天管地管空气。我是楼下我可不需要这种所谓的正义路人。 |
| |
|
| 匿名 |
2026-02-03 21:13:54 发表 |
| 人家说的你是人,不是母猪。反倒是骂人父母砰砰砰的那个破防了开始骂人母猪,到你嘴里又变成别人骂母猪了。这回你又有的说了,正义大好人好心提心提醒别人别惹疯子,结果又被这群疯子网暴了是吧? |
| |
|
| 匿名 |
2026-02-03 21:12:16 发表 |
| 确实善良,就没见过这么正义的路人,我佩服 |
| |
|
| 匿名 |
2026-02-03 21:10:41 发表 |
| 一直在挑事,挨骂了就避重就轻,全是别人的错,就你最正义。 |
| |
|
| 匿名 |
2026-02-03 21:09:43 发表 |
| 你可真是个大好人哇 |
| |
|
| 匿名 |
2026-02-03 21:00:30 发表 |
| 是是是,单方面围剿别人男宝妈,单方面骂别人死全家,单方面骂别人母猪爱男姐下崽婚驴,都是双方在骂战。可以了吧?不会回了,你们太疯了,和你们搅和在一起没好处。 |
| |
|
| 匿名 |
2026-02-03 20:55:50 发表 |
| ???有没有可能我就是提醒一下楼下说话的,注意别和你们搅和得太深,不然也被追着网暴太可怜了? |
| |
|
| 匿名 |
2026-02-03 20:05:46 发表 |
—
错字了
所以,别人说你来申冤,你说你不是被网暴的本人,显然,你也不是你口中网暴的人, |
| |
|
|
Copyright©2023 www.yqxz.org |
言情小筑 |
言情小说
???有没有可能我就是提醒一下楼下说话的,注意别和你们搅和得太深,不然也被追着网暴太可怜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