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匿名 |
2026-02-10 11:03:31 发表 |
| 好的好的,原来是这样 |
| |
|
| 匿名 |
2026-02-10 00:23:50 发表 |
| 说错了不是无限流是无cp |
| |
|
| 匿名 |
2026-02-10 00:23:27 发表 |
前因后果是,有人在一篇标着女强的文下评论说男主存在感太强,谈恋爱的戏份太多,然后就被男宝妈骂贱虜没眼色这里是言情骂男主的滚去看无限流,你可以去[玩偶师]下面点更多评论看一下,很壮观 |
| |
|
| 匿名 |
2026-02-09 23:30:56 发表 |
| 骂人没眼色和贱虜的是男宝妈吧……嗲妻去骂男宝妈在言情小说下面说男主存在感太强?这合理吗?嗲妻能骂男宝妈?男宝妈能说男主存在感太强?搞糊涂了,到底是谁骂了谁没眼色贱虜啊 整不会了 |
| |
|
| 匿名 |
2026-02-09 21:13:12 发表 |
| 应该是她被人骂过没眼力见和jian虜,她一直记恨,用这些词来骂别人撒气,招笑的没边。 |
| |
|
| 匿名 |
2026-02-09 08:57:51 发表 |
| 是这样的,扯大旗男宝妈有一套,还喜欢装路人拉偏架,演着演着真路人都信了 |
| |
|
| 匿名 |
2026-02-08 21:52:06 发表 |
| 没看小说,但是坏人当主角也没什么吧,主角又不是一定要真善美,而且特别坏的编辑也不让写吧,混沌中立算什么坏啊 |
| |
|
| 匿名 |
2026-02-08 21:43:22 发表 |
| 骂了快400页了我还是第一次见,怪壮观的填个楼,原来是之前看见过的骂“贱虜”的人吗?骂人的词有点印象,之前好像看见过她在一本小说下面骂过一个喷脏女还以为是好人,怎么是男宝妈啊 |
| |
|
| 匿名 |
2026-02-08 13:41:00 发表 |
| 我笑的不行,很难理解这些在盗文网破防的,xhs之类的地方开个贴诉苦骂骂爱女可能还有同道中人赞同你,跑这里来发癫到底是干嘛啊 |
| |
|
| 匿名 |
2026-02-07 19:47:34 发表 |
| 补充:1文名避雷又想看评价,划到赞踩就停,瞄一眼评论区就返回。2想一直在这里讨论文,那就牢记前面3就行|ω′。) |
| |
|
| 匿名 |
2026-02-07 19:37:51 发表 |
| 好久没来小筑淘文,评论区还是这个味,激动又理智的……见不得脏话的宝宝又想看评价注意:1文名避雷的别点进去,该类评论下是发泄区。2喜欢的文想夸优先去正版下支持作者。3评论与文内容无关、叠叠叠评论都略过,除非你很闲想…4就算理性讨论在盗网也有点浪费精力了,可以去发贴子发表你的观点。5只记得这么多,还有啥来着?忘了。ps:有精力、想发泄、有话想说(如此时我:ಡωಡ)可忽略以上。 |
| |
|
| 匿名 |
2026-02-06 20:14:02 发表 |
| 能让男宝妈破防的女主,那必须得看看了 |
| |
|
|
Copyright©2023 www.yqxz.org |
言情小筑 |
言情小说
骂人没眼色和贱虜的是男宝妈吧……嗲妻去骂男宝妈在言情小说下面说男主存在感太强?这合理吗?嗲妻能骂男宝妈?男宝妈能说男主存在感太强?搞糊涂了,到底是谁骂了谁没眼色贱虜啊 整不会了
前因后果是,有人在一篇标着女强的文下评论说男主存在感太强,谈恋爱的戏份太多,然后就被男宝妈骂贱虜没眼色这里是言情骂男主的滚去看无限流,你可以去[玩偶师]下面点更多评论看一下,很壮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