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匿名 |
2026-02-05 13:39:26 发表 |
| 看评论疑似是此嗲妻的人掺和这种事好像不止1、2次了,谁知道她攻击辱骂女主是真因为维护女主平均“道德”,还是为了恶心维护女主的人。此嗲妻为了给她的反方泼脏水,以后还不知道会干出什么事来。 |
| |
|
| 匿名 |
2026-02-05 13:21:13 发表 |
| 此嗲妻发言〈为什么那么多人轮流追着你们骂,考虑过自己的原因吗?〉,别人骂此嗲妻就是〈你们网暴〉。就这样双标。嗲妻一直喊别人网暴她,在评论区一直颠倒黑白泼脏水,故意气别人,车轱辘话反复说到别人耐心告罄开始狠骂,然后她就是最无辜被疯子迫害的受害者了。等有人进入评论区不看前因后果只看到最上面的评论,无论是直接为她说话,还是直接反感骂她的的人,她都赢了。所以她途中一直颠倒黑白,别人看解释没用自然不会再解释转为只攻击,随便翻翻评论的人只看到一方一直在骂,而此嗲妻在主持公道。 |
| |
|
| 匿名 |
2026-02-05 11:08:33 发表 |
| 以上是另一篇【玩偶师】下嗲妻战斗全过程,因为骂不过,所以跑到本文下面开始喷本文女主冷血自私看此文喜欢此文女主的都是贱人——原话在第一页,被其他姐妹怼了开始原形毕露被姐妹发现此前刚刚在【玩偶师】下面发癫——据姐妹们说用词习惯说话思维及其相似——后面又开始装路人不承认自己骂女主,对线疯狂又把骂女主的话说出来了,又开始骂出【玩偶师】下面相同的脏话,至此确定从头至尾都是此嗲在不断地喷粪然后装路人拉偏架 |
| |
|
| 匿名 |
2026-02-05 11:01:39 发表 |
| 为什么装路人失败,因为明显拉偏架啊,然后开始站在道德制高点上说我为什么拉偏架,还不是因为你们说话太恶心了,我这种正义路人都看不惯,多找找你们自己的问题————挑梁小丑就是这样的,一下子破防一下子装路人扯大旗一下子装不下去就开始喷粪,骂不过就开始哭诉所有人网暴我,小连招一套又一套的 |
| |
|
| 匿名 |
2026-02-05 10:58:34 发表 |
| 还有追着一个姐们问爱男爱女是什么标准,难道给一个女主配个顶级男人不叫爱女吗?非得给女主配一个垃圾男人吗?姐妹回答,多关注自身,不要像母猪一样—只关心给你配种的男人,你是个人。——然后嗲妻炸了,开始胡搅蛮缠,所有看言情的都是母猪,你没有父母,你没有受精就生下来纯畜生纯合子,开始在评论区里颠倒黑白说别人骂她母猪——不知道哪里破防了,承认自己只知道给男人配种所以认领母猪开始疯狂喷粉——然后后面装路人扮无辜,重点只跳出来别人骂她母猪痒痒拍拍,其他她自己说的脏话一个没看到一个也不说 |
| |
|
| 匿名 |
2026-02-05 10:50:21 发表 |
| 你说她爱男,她说爱男爱女都一样,你骂她,她说你们不是爱女吗,你们也只是爱跟你们一样的女人吧。————以上全是原话,嗲妻诡辩有一套了,道理反正在她那里,说过的话可以不承认,但是想说就说了,前后矛盾没问题只要她说出来你们就得听,嗲妻跟br0怪不得是一体的,这么不要脸的特质我只有在br0身上看到过,就这好意思说自己是女生不能骂他,想两头吃想踩着女生去男人那里卖好,做梦呢,嘴一下男人都要了她的命了,凭什么不能骂她,骂不死她 |
| |
|
| 匿名 |
2026-02-05 10:06:54 发表 |
| 性别女是你的“免死金牌”吗?不说你性别问题,大家争论的起因是你的过激言论,文化水平这么低,就事论事都做不到,看到这种人跳来跳去真让人烦躁 |
| |
|
| 匿名 |
2026-02-04 13:53:00 发表 |
| 不爱女警告!——你们说是爱女也只不过是爱和你们一样的女人吧!你们骂我你们不爱女!你们怎么能这么骂我!我是女的啊!看漏批! |
| |
|
| 匿名 |
2026-02-04 13:49:00 发表 |
| 这种贱货纯吃硬不吃软,对它温和它越跳,狠打狠骂它就老实跪下了。所以面对男社它温顺的带着嚼头老实拉磨,面对女人它就敢跳起来,纯贱得慌。 |
| |
|
| 匿名 |
2026-02-04 13:40:57 发表 |
| 还装乐子人,实则它人生的唯一价值也就是给别人提供乐子了。 |
| |
|
| 匿名 |
2026-02-04 13:39:06 发表 |
| 装见不得脏话的纯良路人时连骂了好几个恶心,原来也是因为它自己被这么说了。就这样默默窥屏,但骂不过人家连回复都不敢。看似云淡风轻,实则超在意,演戏时都憋不住了必须出了这口气。怎么会有这么招笑的玩意,纯纯小丑一个,太逗了。 |
| |
|
| 匿名 |
2026-02-04 12:35:16 发表 |
| 现实生活中遇到这种贱货早就揍它了,也就是匿名网站救了它一条贱命。 |
| |
|
|
Copyright©2023 www.yqxz.org |
言情小筑 |
言情小说
匿名
2026-02-03 12:10:31 发表
好了下面又开始了。说白了真喜欢这篇文的人,评论区几乎没有(连个顺手点赞的都没有),但就是有人追着你们骂,有没有考虑过是自己的问题呢?就是没有人喜欢这篇文,甚至我看都没看这篇文,所以大家都更谈不上喜欢男主了,为什么那么多人轮流追着你们骂,考虑过自己的原因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