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匿名 |
2026-02-04 03:05:30 发表 |
| 我嘞个豆,这是什么鬼热闹?这怎么也吵上了?我要看看 |
| |
|
| 匿名 |
2026-02-04 01:03:46 发表 |
| 骂输了是对方网暴,骂赢了是你们风评差,正义路人都看不惯你们。就问你怎么输?!输赢都是正义方,真是秦始皇摸电门,赢麻了。 |
| |
|
| 匿名 |
2026-02-04 00:39:09 发表 |
| 是个女的就必须爱,真把爱女姐当卫生巾了,来者不拒,是批就必须兜。不兜就是不爱女,别闹了好吗。 |
| |
|
| 匿名 |
2026-02-04 00:20:10 发表 |
| 也提到了什么网暴??反正除了她,目前我在小筑没见过说网暴的 |
| |
|
| 匿名 |
2026-02-04 00:16:14 发表 |
| 《卧底太成功》底下也在吹男频,和这人对上了哈哈哈,卧底也是回复了十几二十页 |
| |
|
| 匿名 |
2026-02-04 00:03:32 发表 |
| 真 到处拉屎 |
| |
|
| 匿名 |
2026-02-04 00:01:51 发表 |
| 可能这就是缘粪吧……? |
| |
|
| 匿名 |
2026-02-04 00:00:59 发表 |
| 真的,卧底太成功评论区我就随便选了个数字,点进去就看到她了,一毛一样的脑回路啊 |
| |
|
| 匿名 |
2026-02-03 23:59:16 发表 |
| 看来还是没被骂够 |
| |
|
| 匿名 |
2026-02-03 23:58:38 发表 |
| 又来了又来了,你至少装得像点呢 |
| |
|
| 匿名 |
2026-02-03 23:58:28 发表 |
我貌似找到之前说的什么打拳网暴了?是《卧底太成功,嫌犯求我去上班》
怎么说,和本文+《玩偶师》里的嗲妻话术、思维逻辑、打字习惯高度一致,连装路人、装乐子人、装失忆、装无辜被害人的甩锅手段都一毛一样 |
| |
|
| 匿名 |
2026-02-03 23:57:12 发表 |
| 疑似一两个人和疑似二三个人吵架,人少那方骂不过,人多那方就是网暴了。到底怎么回事啊,我和另一个人与四五个人对骂,另一个人只起到点赞的作用,我一个人就骂赢了。对方人比我多,是不是我也被网暴了? |
| |
|
|
Copyright©2023 www.yqxz.org |
言情小筑 |
言情小说
《卧底太成功》底下也在吹男频,和这人对上了哈哈哈,卧底也是回复了十几二十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