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普女,但天才模拟器查看原文

 评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平均得分: 0 分,共有 人参与评分
网友评论
 58   首页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匿名
2026-02-23 16:47:19 发表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是普女又不是普信女,女人用普信女攻击同性才是消解骂男词。普通人,但天才模拟器,这个听着像普通人做白日梦吗?普女小说不是为了对抗女主必须很美很好才算配得上好的事物的风气吗?更有甚者觉得只有女主极美丽优秀才算配得上男主,这种想法更糟糕吧。

如果按照你这个想法,就不该标上普女,直接用天才模拟器就行。
如果认为普女值得,为什么还要变成天才?在标题强调普女有什么意义?
 
回复  支持[5反对[4]
匿名
2026-02-22 11:46:04 发表
只看了前五章内容就很离谱,包括100点属性点全分配给智商后女主其他各项都是0,健康度0咋活的我理解不了,健康0还能身姿矫健我更理解不了了……100点分配5个属性,但女主的未来同学里有智商150和130的,我请问?女主没加点前是草履虫吗好离谱啊!第一章评论很多排雷,后期女主冷脸洗内裤带着这一家子发家致富……逻辑硬伤+对我乳腺也不好,敢看完的都是神人
 
回复  支持[18反对[3]
匿名
2026-02-22 01:59:06 发表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很拧巴的一本书,作者想写爽文,却又不想让女主足够爽,有种东亚打压教育的感觉?
我都不提极品亲戚和老家的各种厌女破事、永远有脸谱化打脸了。
这本写的特别奇怪,都开挂了,时不时蹦出来个比女主智商高的,每次流程如下∶女主知道xx天才,各种紧张焦虑自卑,系统贬低女主,女主疯狂内卷,超越别人,然后女主感慨,这就是天才的人生吗?爽!

到最后女主通过系统加点遇不到天才了,我以为能开始大爽特爽了,结果还有高手,女主要开始和历史书上的人物比了,系统继续嘲讽“你觉得你比得过高斯?”
女主明明是天才,可扫文体验并没有多少爽感。
女主时不时回忆下前世平凡的普通人人生,然后自卑焦虑,各种心理描写特别多,最后成功女主再感慨天才就是爽,给人一种“小人得志”的感觉?有次女主知道系统可能换宿主,火速破防,
这个系统更是烦死,一直冷嘲热讽,花样打压贬低女主。
看着特别违和。

这本男主更是难绷,作者最开始设置男主智商180,被评论区提示爱因斯坦智商这么高,才把男主智商改成160。
女主一路上的小学初中高中,一个赛一个的卧龙藏虎,都是天才永远有天才,智商都高的吓人。
连上个小学三四年级,女主都要疯狂刷题才能稳住第一。我真的看不懂。
所以明明女主是天才,看文体验却搞得你根本没有女主是天才的爽感。
反正随便来个人都是高智商天才,女主永远焦虑拉满,担心考不到第一,内耗焦虑自卑,再加上系统的冷嘲热讽说着风凉话,然后女主疯狂刷题刷题刷题刷题才能坐稳第一。
女主活的真累啊。

作者在生活中和真正的天才没有一点接触吧,所以写不出来。我妈60后,听她讲她一个小学同学那时候就是乡里出名的神童,记忆力堪称过目不忘,大学去了北大或清华(本省现在是高考大省之一但不确定那个年代)继续本校读硕,博士出国留在国外,在本领域国际有名,现在还时不时受邀回国在一些高校做讲座。如果要我写天才,我大概就会参考这样的人。
 
回复  支持[24反对[5]
匿名
2026-02-21 21:28:03 发表
刚开始看普女不舒服看多了感觉还好,就像原本看妈宝女不爽,觉得是在消解乳♂词,后来看多也是感觉还好,可能因为妈宝男没被消解。普信女不一样,普信女还是攻击词。
 
回复  支持[6反对[4]
匿名
2026-02-21 20:56:10 发表
小姐大妈大姐阿姨还是不太一样的,原来好像没有普女普男的称呼吧?印象里是浦新男火起来之后才有的。这个词我觉得还好,别人看起来不舒服其实也情有可原。
 
回复  支持[8反对[4]
匿名
2026-02-21 20:52:36 发表
就像妈宝男火起来不久就有自称妈宝女,男友宝女的,难绷。
 
回复  支持[5反对[2]
匿名
2026-02-21 20:50:01 发表
两方都是出于爱女才评论的,只不过想法不同而已。一方认为最普通的男人都自命非凡,不认自己是普男,所以女性也要自信,不要说自己是普女。另一方认为大家都是普通人不要污名化女性称呼。只是出发点关注点和想法不一样而已。普信南刚火的时候,我和同性对线被攻击是普信女,真的很生气,好不容易有个乳♂词,女人竟然迫不及待就给同性用上了。看到普女这个词确实不太舒服,尤其是看这本的评论,内容确实难绷,感觉不到剧情对普女的好意。
 
回复  支持[8反对[2]
匿名
2026-02-21 19:55:46 发表
我不会觉得被叫小姐大妈大姐阿姨不适,我不想让渡女性中性词,因为被污名化所以我要觉得被叫普女是侮辱,都能跟丑男一个意思了?到底是谁在把普女=丑男? 内娱不拿普女跟普男一起比较当然是因为爱男啊,普男都爱的要死,那也不能把普女=丑男吧,不爱女也不要自我污名化谢谢
 
回复  支持[6反对[7]
匿名
2026-02-21 19:52:40 发表
在做各位都是普通女性,有人觉得我冒犯了各位吗,把普女这个词污名化的到底是谁啊,污名化之后连叫都带有天然恶意吗,小姐大妈大姐阿姨全部都污名化(被叫此代称的女性都会觉得不适),有正常女性称谓吗我请问
 
回复  支持[6反对[5]
匿名
2026-02-21 19:49:17 发表
所以普女还是作者作为女性配得感低是吗,我没觉得普女有恶意,大部分女生不管漂不漂亮聪不聪明有没有985211不也是普女吗,普通女人难道不就只是对无杰出贡献家喻户晓的代称吗,为啥内娱把普通长相女性叫普女,所以普女只能指代容貌一般的女性,把普女这个词还给普通女性好吗,我就不信一个女生说自己是普通女性只是在贬低自己样貌一般
 
回复  支持[8反对[5]
匿名
2026-02-21 13:58:28 发表
还以为只有杰出女性才配被叫“先生”,男人只要是男就能被称呼先生。两者对调,女主一出生就算条件平平普普通通,作者还是会给女主杰出男人一样的待遇,才叫普女文,原来不是。
 
回复  支持[9反对[4]
匿名
2026-02-21 13:53:53 发表
其实不是,大部分作者其实就是觉得,普不普其实就是用来形容容貌美丑,不美就是普,和普通人是两码事,所以普女等于不是传统意义上的美女,但是容貌这玩意有这么重要吗
 
回复  支持[9反对[5]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善语结善缘,恶言伤人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