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匿名 |
2025-08-18 08:42:11 发表 |
| 对对对,男生子是女的亏大了,男的有生育权享福了 |
| |
|
| 匿名 |
2025-08-18 08:41:09 发表 |
| 生育式男宝妈也登场了,“生育是权利,不能把女性权利让渡给男人”“子宫道德”“为自己生个孩子”“虽然生育损伤,但母亲是伟大的,为了孩子一切都值”“不生孩子不配称女”“妈妈岗” |
| |
|
| 匿名 |
2025-08-18 08:29:06 发表 |
生育是伟大的,母亲是伟大的,为孩子付出是伟大的。
男的美化牺牲,道德绑架训话女人还有人信哦
生育这么伟大,那你一定觉得石榴精,一胎多宝,多子多福,为绝嗣男主生子,绑定生子系统是好文了
想生你就多生,理中客男宝妈装啥呢 |
| |
|
| 匿名 |
2025-08-18 04:02:54 发表 |
| 前部分好看,后面有点无聊,话说我还一直期待关和尤生孩子 |
| |
|
| 匿名 |
2025-08-17 23:31:15 发表 |
男宝妈再怎么样至少有生育价值,而这种生物是男人中的残次品,社会的废料,价值为0
助力垃圾基因灭亡,女女有责好吧,它妈真的得反省一下了 |
| |
|
| 匿名 |
2025-08-17 21:27:12 发表 |
| 我的建议是这个世界有些男的保下胎就是浪费资源就是多余 当男的不像男的 当女的做不成女的 没有生育价值社会价值 最后变成红爷污染社会 都灭了最好 |
| |
|
| 匿名 |
2025-08-17 20:32:14 发表 |
因为它是公的,还是品质最次的那一种,绝望到装女人来缓解繁衍压力 |
| |
|
| 匿名 |
2025-08-17 20:29:31 发表 |
对对这种incel老多了,小红书上就有,到处拿着红墨水说是自己的经血,一眼逆天男,还有那种嚷嚷“我女我也”的,主页关注全是福利姬,总之这些公出全去死网络环境还能净化不少 |
| |
|
| 匿名 |
2025-08-17 16:11:00 发表 |
对了,还有嫉妒,因为不管想不想要,女性天生就有生育价值,而incel群体才是真正的一无所有,完全的零价值产物
它们作为男性的尊严在雄竞中被粉碎了,又怕又气,所以非常嫉妒女性能生育,觉得生孩子是一种恩赐,它自己没有,别人还不珍惜 |
| |
|
| 匿名 |
2025-08-17 16:02:40 发表 |
↑
我也这么觉得,很像incel群体,雄竞鄙视链的底端。出于对没女人爱的恐惧到处反串女的,聊女性话题,甚至男扮女装,想象自己成为它们最渴望的群体
很多那种特别弱智逆天的“我女我也”并不是女的说的,而是反串男incel,它觉得无人问津的自己突然能被这么多女的骂,很爽 |
| |
|
| 匿名 |
2025-08-17 13:39:18 发表 |
| 要说生育是为了种族繁衍,付出来了,好处呢?就得个高尚的名头?动物界有些让雌性先天性比雄性更加强壮,能更好地获得食物。有些会在生产时吃掉雄性用以补充营养。前者自身得到了体魄上的好处,后者雄性更是伟大得付出了生命,值得歌颂。而轮到人类呢?先是让女性天生在肌肉成长上处于弱势,再是让孕育过程艰难困苦,生产更是阳气大伤,一不小心一辈子都要带着难言的伤痛。全损己利人,凭什么?能让男人给自己生个孩子多好的事儿啊,怎么还有人不满意的?一哆嗦就无痛有子,这么好的事儿怎么就可着男人来,不允许女人梦一个了? |
| |
|
| 匿名 |
2025-08-17 13:29:31 发表 |
| 这是男的吧 搁这里反串 用男人的口吻说生孩子是权力是恩赐就很合理了 但凡是个女的 不管生没生都不可能觉得生孩子是奖励吧 毕竟生孩子的心理痛苦和生理痛苦这可是实实在在的 没子宫没经历不可能觉得生孩子是件好的权利 男的才会拿这种事情当奖励pua女生 |
| |
|
|
Copyright©2023 www.yqxz.org |
言情小筑 |
言情小说
这个作者之前就是有点热度的爱女作者,圈子里很多人推文
不提别的,她的文总有男宝妈破防举报,包括这本也是,有男宝妈举报代孕,所以文案解释了一堆。
真代孕的bl文没见多少举报,男宝妈举报bg倒是快。
能让男宝妈疯狂破防的文就是好文,哈哈哈哈
她每本书评论区底下都能看见典中典理中客男宝妈娇妻心疼男主骂女主
闭着眼睛都知道男宝妈要说啥
再来句——我不是恨女,单纯看不惯女主人品不行而已,女主性格放男的身上我也讨厌
性转式男宝妈堂堂登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