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前男友们带球跑后查看原文

 评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平均得分: 0 分,共有 人参与评分
网友评论
 96   首页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尾页   
匿名
2025-08-17 13:17:15 发表
其实你一直在说生育是多么好的权力,可事实上就是几千年来女性失权被驯养,造成失权的本质恰好也是生育。因为生育,女人失去了力量,失去了主宰部落的能力(生育困难造成了母系部落繁衍的困难,但父系部落可以绑很多女人来替他们繁衍。母系社会转为父系的本质就是男人奴役了女人的子宫),几千年里成为了男人的附庸,成为了被买卖的货物。拥有子宫,能够生育,恰好是女性被压迫的本质。醒醒吧,如果真的是恩赐,那就不会让生育如此困难,让孕育大量损伤母体。这压根不是好处,这是上帝给予另一性压迫你的本金。
 
回复  支持[3反对[0]
匿名
2025-08-17 12:58:17 发表
女人想要孩子,想要继承人,但生育是苦难,怎么办呢?当然是让别人生,让男人给自己生了。这种事男人做了几千年,为什么女人来做却要被某些女人骂呢?你有骂过所有让女人给他生孩子的男人吗?有骂过所有让女人给他生孩子,给他生继承人的男人全都是废物,全都是懦夫,全都是没种的渣滓吗?
 
回复  支持[2反对[0]
匿名
2025-08-17 12:18:43 发表
生孩子的功能不愿意让给男人 把女人跟生育盯死 还上升到权力 我真笑死了  因为你除了生孩子屁用没有啊 母猪都是这样的比公猪吃香  你自己不当人 别跑到人类社会发表母猪言论 母猪滚到猪圈去生到死 把你的生子权力维护到死
 
回复  支持[0反对[0]
匿名
2025-08-17 12:15:34 发表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我哪一句在劝人结婚生子?我在说凭什么让男人生子,你们只说生孩子是痛苦了,那可以不生来避免这种痛苦,干什么把这功能给男人?你们底层逻辑就是女弱,不生子就强,强不强和生不生根本没关系

?脑子有病吗 你不知道男女都是可以生孩子的吗 子宫用来干什么你不知道? 哦生孩子这功能对你来说就是奖励不愿意给男人  你自己多生不就是了 子宫生到烂都可以 果然是底层男的生子功臣   生怕自己没得生被男人抛弃  除了生育功能你没别的功能是吧?你算个人吗  你管人类的事情干嘛
 
回复  支持[0反对[0]
匿名
2025-08-17 10:42:22 发表
我哪一句在劝人结婚生子?我在说凭什么让男人生子,你们只说生孩子是痛苦了,那可以不生来避免这种痛苦,干什么把这功能给男人?你们底层逻辑就是女弱,不生子就强,强不强和生不生根本没关系
 
回复  支持[0反对[0]
匿名
2025-08-17 09:34:29 发表
世界给了女人生育的权力但没有给女人孕育者应有的力量,那生育就是枷锁,是刑罚。当有一个受刑者摆脱枷锁获得自由时,自有被枷锁支配一生的恶鬼伸手来将她拉入深渊。因为恚忌她能脱离苦海。这也是劝身边不婚不育者结婚的那种人,是认为女人不结婚不生娃就不完整的那种人。
 
回复  支持[2反对[0]
匿名
2025-08-17 09:12:09 发表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别以你自己为全世界,你多自卑多尊男啊,别人爱女是培养自己,爱自己的一切,你爱女就是给男人女性的权力,你握不住有的是人能握住

你不握住有的是人能握住(给你子宫你就生,你不生有的是人生)太典了太典了啊,爱女也是先爱人 没有人会爱男人的专属子宫 你别太看得起自己 你不在这个范畴 哈哈哈
 
回复  支持[1反对[0]
匿名
2025-08-17 09:10:08 发表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别以你自己为全世界,你多自卑多尊男啊,别人爱女是培养自己,爱自己的一切,你爱女就是给男人女性的权力,你握不住有的是人能握住

就算别人是全世界 这个世界也容不下你 生孩子是权力 你多生点哈哈哈 什么样的人才会觉得生孩子是权力了 有个子宫生了儿子就得意的不得了  好难猜啊 一旦自己不能生天塌了 好难猜是什么东西啊  从你嘴里说出来爱女 就跟你当众拉屎一样 这词造出来不是给你用的  你扯大旗也没用 谁会在意一个子宫扯大旗呢
 
回复  支持[0反对[0]
匿名
2025-08-17 08:42:48 发表
好看啊,纯爽文,结尾脑洞有点开大但还好,现实生活要是也能男的生娃男的带就好了
 
回复  支持[1反对[0]
匿名
2025-08-16 23:08:24 发表
别以你自己为全世界,你多自卑多尊男啊,别人爱女是培养自己,爱自己的一切,你爱女就是给男人女性的权力,你握不住有的是人能握住
 
回复  支持[0反对[2]
匿名
2025-08-16 22:28:23 发表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我不觉得让男人生孩子是折磨,是奖励才对,把女人的权力让给男人,凭什么呢?祖国母亲变成祖国父亲谁会开心,男人不用生孩子就要学男人让别人生孩子,就是媚男背叛女性生理


啊对对对,奖励男的库库生孩子,惩罚女的有钱有权,一拳打死十个男的。招笑男鸨爹就是废物捏,除了舔吊脑子里什么内容都没有~
 
回复  支持[4反对[0]
匿名
2025-08-16 21:59:18 发表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我不觉得让男人生孩子是折磨,是奖励才对,把女人的权力让给男人,凭什么呢?祖国母亲变成祖国父亲谁会开心,男人不用生孩子就要学男人让别人生孩子,就是媚男背叛女性生理

生孩子是奖励?是奖励?是把权利让给男人? 啊?啊?生育损失是奖励? 母职牺牲自由权利成为男人的代孕工具是权利?啊? 动物界的母系社会至少是母亲掌握绝对权力呢 人类社会母亲算什么啊 这是权利?诡计多端的男鸨爹灵机一动就动了一下,狗屁不通的又开始了 招笑
 
回复  支持[2反对[0]
 96   首页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尾页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善语结善缘,恶言伤人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