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玩偶师查看原文

 评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平均得分: 0 分,共有 人参与评分
网友评论
 279   首页 上一页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下一页 尾页   
匿名
2026-02-03 11:50:57 发表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ps:
1.女主升级流,主剧情,有完整甜甜感情线。

内容标签: 强强 女强 无限流 爽文 直播 高智商

=作者说了男主存在感强

你们自己说的男性存在感强啊,而且不要春秋笔法岁月史书,往前面翻翻就知道你们最开始骂的是我什么无限流有男主。现在骂不过了就开始说自己骂的是男主存在感强了?
 
回复  支持[2反对[0]
匿名
2026-02-03 11:50:16 发表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为什么嫌弃男主存在感强,就是讨厌爱情线,不让女主恋爱,讨厌言情文,所以应该去看无cp,不懂这个逻辑,有没有人回答我,蹲蹲


不是骂男主存在感强好吗?是你们在骂为什么无限流里有男主,有人说这是言情小说为什么不能有男主,然后就骂起来了,你自己往前翻几页评论呢?而且既然作者已经标了排雷,标了免责声明,你不爱看直接避雷不好吗?干嘛到处骂人。

你往前翻翻呢  谁在说无限流里不能有男主 是谁?
 
回复  支持[3反对[22]
匿名
2026-02-03 11:49:29 发表
【眼里只有男人的女的太可怕了 都看不懂话了 你怎么跟猪配种一样 只在乎给你配种的男人是啥样的 你是个人啊 不是只能配种的母猪啊 你多看看自己吧 不要只盯着给你配种的男人好吗 不要再问给你配什么男人了 真的不中了
】 ------【你是个人啊 不是只能配种的母猪啊 你多看看自己吧 不要只盯着给你配种的男人好吗】这句话是没有看到吗  这是在骂人母猪吗 自己认领然后疯狂骂母猪是什么情况啊
 
回复  支持[0反对[2]
匿名
2026-02-03 11:49:05 发表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为什么嫌弃男主存在感强,就是讨厌爱情线,不让女主恋爱,讨厌言情文,所以应该去看无cp,不懂这个逻辑,有没有人回答我,蹲蹲


不是骂男主存在感强好吗?是你们在骂为什么无限流里有男主,有人说这是言情小说为什么不能有男主,然后就骂起来了,你自己往前翻几页评论呢?而且既然作者已经标了排雷,标了免责声明,你不爱看直接避雷不好吗?干嘛到处骂人。
 
回复  支持[5反对[3]
匿名
2026-02-03 11:48:40 发表
ps:
1.女主升级流,主剧情,有完整甜甜感情线。

内容标签: 强强 女强 无限流 爽文 直播 高智商

=作者说了男主存在感强
 
回复  支持[4反对[2]
匿名
2026-02-03 11:47:57 发表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言情小筑≠妻频≠爱男≠不允许谈恋爱  又偷换概念 全世界谈恋爱的女生看言情的女生全部全部都要跟你一样爱男全部都要以男人为主 脸别太大了  

那你倒是说一下,言情小说里什么才是爱男的标准,什么才是爱女的标准啊?给女主一个什么都没有的男人是爱女吗?给女主一个什么都顶级的男人是爱男吗?

“我来考考你”

那我问你,喷男主存在感强就是讨厌言情、不爱看言情、不让女主恋爱,应该滚去看无cp,对吗?

↑你也没回答我呀,怎么,答不上来了?你有标准你倒是说啊。


我的标准就是我不爱看我就不看,作者都在文案里说了有男主,说了男主存在感强,我不喜欢所以我不看。就这么简单。不会像你们一样不喜欢还要到处喷粪骂人。

作者哪里在文案说【男主存在感强】了?你给我找出来呗?
 
回复  支持[6反对[2]
匿名
2026-02-03 11:47:11 发表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楼下真不要脸,动不动就说自己爱女,但网暴女作者女读者的是她,挑事儿的是她,回头冰清玉洁什么坏事都没干的还是她。真无耻。

好好好 我骂你可以反正我不爱女,你骂我不行你爱女 哈哈哈哈
 
回复  支持[4反对[2]
匿名
2026-02-03 11:46:53 发表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言情小筑≠妻频≠爱男≠不允许谈恋爱  又偷换概念 全世界谈恋爱的女生看言情的女生全部全部都要跟你一样爱男全部都要以男人为主 脸别太大了  

那你倒是说一下,言情小说里什么才是爱男的标准,什么才是爱女的标准啊?给女主一个什么都没有的男人是爱女吗?给女主一个什么都顶级的男人是爱男吗?

“我来考考你”

那我问你,喷男主存在感强就是讨厌言情、不爱看言情、不让女主恋爱,应该滚去看无cp,对吗?

↑你也没回答我呀,怎么,答不上来了?你有标准你倒是说啊。


我的标准就是我不爱看我就不看,作者都在文案里说了有男主,说了男主存在感强,我不喜欢所以我不看。就这么简单。不会像你们一样不喜欢还要到处喷粪骂人。
 
回复  支持[5反对[3]
匿名
2026-02-03 11:46:53 发表
为什么嫌弃男主存在感强,就是讨厌爱情线,不让女主恋爱,讨厌言情文,所以应该去看无cp,不懂这个逻辑,有没有人回答我,蹲蹲
 
回复  支持[7反对[3]
匿名
2026-02-03 11:46:34 发表
合着眼里只有男人承认所以骂母猪认领,然后反手骂看言情都是母猪,开始破防疯狂攻击骂母猪
 
回复  支持[4反对[3]
匿名
2026-02-03 11:46:00 发表
【那你倒是说一下,言情小说里什么才是爱男的标准,什么才是爱女的标准啊?给女主一个什么都没有的男人是爱女吗?给女主一个什么都顶级的男人是爱男吗?】
【眼里只有男人的女的太可怕了 都看不懂话了 你怎么跟猪配种一样 只在乎给你配种的男人是啥样的 你是个人啊 不是只能配种的母猪啊 你多看看自己吧 不要只盯着给你配种的男人好吗 不要再问给你配什么男人了 真的不中了
】----合着这也不是直接骂人母猪啊,这不是有前提条件眼里只有男人的女人吗----
 
回复  支持[3反对[2]
匿名
2026-02-03 11:45:41 发表
楼下真不要脸,动不动就说自己爱女,但网暴女作者女读者的是她,挑事儿的是她,回头冰清玉洁什么坏事都没干的还是她。真无耻。
 
回复  支持[2反对[2]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善语结善缘,恶言伤人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