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匿名 |
2026-02-03 00:19:16 发表 |
虽然∶
【言情小说里明确标注有cp的文下面一顿喷男主 只要有男主出现的章节就一顿喷 关键是就算男主是背景板 好几十章才描述一两句的都要喷个没完】
【那些说没有男主就好了的人都算说的好听的 更有只要男主出现就就去咒男主死 】
【男主强的说男主太强把女主比下去了 男主弱的又说男主拖后腿 男女双强的又说男主多余 反正只要男主出现就总有人出来挑刺】
【男主背景板的我都很少看】
【就是在言情文里嫌弃男主戏份多 男主多余的】 |
| |
|
| 匿名 |
2026-02-03 00:17:29 发表 |
—
这话一出,果然有人火速应激,笑死了
喷两句男主存在感强=女主不能有爱情=到言情频道拉屎=讨厌言情攻击言情=不让谈恋爱=应该断情绝爱去看无cp
哇哦,超绝逻辑 |
| |
|
| 匿名 |
2026-02-03 00:17:04 发表 |
—
这话一出,果然有人火速应激,笑死了
喷两句男主存在感强=女主不能有爱情=到言情频道拉屎=讨厌言情攻击言情=不让谈恋爱=应该断情绝爱去看无cp
哇哦,超绝逻辑 |
| |
|
| 匿名 |
2026-02-03 00:07:38 发表 |
“可是偏偏有人就是在言情文里嫌弃男主戏份多 男主多余的”
狐狸尾巴藏不住的 |
| |
|
| 匿名 |
2026-02-02 23:35:12 发表 |
| 哇哦 |
| |
|
| 匿名 |
2026-02-02 23:12:12 发表 |
| 路人不语,只一味地点踩 |
| |
|
| 匿名 |
2026-02-02 22:37:52 发表 |
| 唉 咋说呢 我也算是体验了一把什么叫驴唇不对马嘴了 我说的跟你回的根本不是一件事 我说的跟男人女人真没关系 毕竟我不仅看言情我也看耽美呀 主攻主受主男主女的我都看啊 这跟心疼男人有啥关系啊 我只是爱看有感情线的小说 另一半是男是女无所谓啦 你没必要这么愤青 别激动 多大点事啊 小说里只有男主没有女主那我是不看的呀 照你这说法 我这又是心疼女人啦?所以你说的跟我说的根本不是一件事好吧 我注重的是有cp和无cp和男女真没啥关系 你看你这发言就肯定岁数不大 所以心平气和点 没啥大事 别急躁 |
| |
|
| 匿名 |
2026-02-02 22:26:51 发表 |
| 哈?全文都是心疼男人被骂怎么就又开始攻击无cp 我不中了 |
| |
|
| 匿名 |
2026-02-02 22:25:23 发表 |
| 嗲妻是这样的,你说男人存在感太强,她说你断情绝爱去看无cp,所有嗲妻的世界不能骂男人不能没有男人不能离开男人一点,一旦触发任何男人规则开始发癫痛骂所有人不允许她们看言情 |
| |
|
| 匿名 |
2026-02-02 22:24:44 发表 |
| 这里没有人心疼男人和骂男人啊 你再这里说的是什么啊 怎么就破防啦 文章写的不好该吐槽就吐槽啊 这和男人女人有关系么?说的难道不是有cp和无cp这个问题么?你怎么把话题直接扭曲到跪舔男人上面去了 这说的是一件事么?好好理解理解 先别着急 本来每个人看书的观点就不一样 你可以辩论 但不能无脑歪曲事实 |
| |
|
| 匿名 |
2026-02-02 22:22:46 发表 |
| 一个作者根本不会来看的刀纹网站,一个读者普普通通发表了自己的一句感想。根本影响不到什么,这都能看不顺眼开始发疯,屌毒入脑是吓人。 |
| |
|
| 匿名 |
2026-02-02 22:21:05 发表 |
| 我也是不懂了 0个人说了不爱看感情线。下面的原话不是说女强升级流男人的存在感太强吗?为啥言情默认男的存在感强全是你们嗲妻文啊,言情只有嗲妻能看,只有舔男人女强男更强?不然就去看无cp?嗲妻别太把自己当回事哈,看言情文不等于非得当嗲妻男人存在感可以不那么强,每次偷换概念我都看傻了 |
| |
|
|
Copyright©2023 www.yqxz.org |
言情小筑 |
言情小说
女强,升级流无限流,但文案一大半都是男主情情爱爱,ps都要特意提一嘴“有完整的甜甜感情线”
逆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