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玩偶师查看原文

 评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平均得分: 0 分,共有 人参与评分
网友评论
 279   首页 上一页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下一页 尾页   
匿名
2026-03-25 23:30:48 发表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断情绝爱去无cp,现在恋爱都不能谈了吗 谈恋爱怎么了呢 都说了有感情线了还在这里bb,没有眼色的贱虜

这条是针对第二条嗲妻过来骂了吗,这接的上吗请问,硬接,硬要把嗲妻嘴臭安在人家没有针对任何人任何评论的第二条,何意味?

贱虜嘴臭的福报非要安在第一条无辜女读者头上,第一条素质可比贱虜强多了,好好跟人学,而不是在br0身后学“母狗坐骑”硬装瞎,硬要把贱虜嘴臭安在没有任何阴阳怪气的第一条,何意味?
 
回复  支持[2反对[2]
匿名
2026-03-25 23:29:07 发表
「脱性缘的姥子」「飞机杯」「含吊」「嗲妻」,真真的不是报复社会吗我不行了,是不是认错人了谁知道啊,没有想知道你有没有性生活啊救命,都开始自爆隐私了救命,没人想听这些啊
 
回复  支持[2反对[3]
匿名
2026-03-25 23:27:54 发表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感觉男主存在感很强……

可不敢说啊 嗲妻马上过来开喷了

这句话到底阴阳谁了,是阴阳了第一条,还是在阴阳后面可能不会出现的评论?是预设了一定会有嗲妻出现会骂吗,那后面嗲妻一定是骂的第二条吗,嗲妻不能骂的第一条,不能骂后面几条?怎么就一定是这条呢,这才叫扣帽子虚空索敌吧

先撩者贱的贱虜装傻阴阳看不上你这种爱撩架装弱小无助的女读者。谁反对你,你就可以给反对你的女读者扣上这顶帽子。贱虜以为还在br0面前装柔弱演宫心计呢呢,姥子骟的就是你这种贱虜。
 
回复  支持[2反对[2]
匿名
2026-03-25 23:24:01 发表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断情绝爱去无cp,现在恋爱都不能谈了吗 谈恋爱怎么了呢 都说了有感情线了还在这里bb,没有眼色的贱虜]
又在发癫了这位姐,离了这个词不会讲话,岁月史书倒打一耙,说嗲妻过来开喷你马上就一口一个贱虜先骂人了,你就是嗲妻你就是贱虜,真疑惑你一个男宝妈上哪挨骂了被人指鼻子用贱虜骂了,如今才这么破防,这种词天天挂嘴边谁让你破防了就给谁安上这个词

笑死,含吊过量的贱虜终究是瞎了,认错人还在这嘴硬,用“贱虜”词的必须是同一个人。你什么你,贱虜在脱性缘的姥子眼中就是个飞机杯。又在发癫了这只贱虜,离了这个“母狗坐骑”不会讲话,岁月史书倒打一耙,你就是嗲妻你就是贱虜,真疑惑你一个男宝妈上哪挨骂了被人指鼻子用“母狗坐骑”骂了,如今才这么破防,这种词天天挂嘴边谁让你破防了就给谁安上这个词
 
回复  支持[2反对[2]
匿名
2026-03-25 22:47:17 发表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断情绝爱去无cp,现在恋爱都不能谈了吗 谈恋爱怎么了呢 都说了有感情线了还在这里bb,没有眼色的贱虜

这条是针对第二条嗲妻过来骂了吗,这接的上吗请问,硬接,硬要把嗲妻嘴臭安在人家没有针对任何人任何评论的第二条,何意味?
 
回复  支持[2反对[4]
匿名
2026-03-25 22:34:35 发表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感觉男主存在感很强……

可不敢说啊 嗲妻马上过来开喷了

这句话到底阴阳谁了,是阴阳了第一条,还是在阴阳后面可能不会出现的评论?是预设了一定会有嗲妻出现会骂吗,那后面嗲妻一定是骂的第二条吗,嗲妻不能骂的第一条,不能骂后面几条?怎么就一定是这条呢,这才叫扣帽子虚空索敌吧
 
回复  支持[2反对[3]
匿名
2026-03-25 22:04:40 发表
[断情绝爱去无cp,现在恋爱都不能谈了吗 谈恋爱怎么了呢 都说了有感情线了还在这里bb,没有眼色的贱虜]
又在发癫了这位姐,离了这个词不会讲话,岁月史书倒打一耙,说嗲妻过来开喷你马上就一口一个贱虜先骂人了,你就是嗲妻你就是贱虜,真疑惑你一个男宝妈上哪挨骂了被人指鼻子用贱虜骂了,如今才这么破防,这种词天天挂嘴边谁让你破防了就给谁安上这个词
 
回复  支持[2反对[2]
匿名
2026-03-25 21:57:41 发表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感觉男主存在感很强……

可不敢说啊 嗲妻马上过来开喷了

贱虜装什么啊,从头翻到最早的评论区,是你先阴阳女读者嗲妻,就这还叫不敢说?始作俑者装什么弱小无助。贱虜把我引来这里,既然你诚心诚意地找骂,那我就大发慈悲地成全你。


谁先破防骂人谁就是嗲妻咯

贱虜在骂自己咯,在没有任何争吵的评论区贱虜先破防阴阳怪气骂人,你就是嗲妻咯
 
回复  支持[3反对[2]
匿名
2026-03-25 20:59:49 发表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感觉男主存在感很强……

可不敢说啊 嗲妻马上过来开喷了

贱虜装什么啊,从头翻到最早的评论区,是你先阴阳女读者嗲妻,就这还叫不敢说?始作俑者装什么弱小无助。贱虜把我引来这里,既然你诚心诚意地找骂,那我就大发慈悲地成全你。


谁先破防骂人谁就是嗲妻咯
 
回复  支持[3反对[2]
匿名
2026-03-25 20:43:42 发表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感觉男主存在感很强……

可不敢说啊 嗲妻马上过来开喷了

贱虜装什么啊,从头翻到最早的评论区,是你先阴阳女读者嗲妻,就这还叫不敢说?始作俑者装什么弱小无助。贱虜把我引来这里,既然你诚心诚意地找骂,那我就大发慈悲地成全你。
 
回复  支持[3反对[2]
匿名
2026-02-09 15:48:58 发表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唉,反正实在不是很明白为什么有人看言情小说却不喜欢女主反而只喜欢男主的,看小说一般最先爱上的不就是女主吗,我要是不喜欢女主我肯定也不会喜欢那本小说更不说男主了

因为你很明白这是女频,爱女主就是应该的,男宝妈的原话有【爱男爱女都一样——给女主配顶级男人就叫爱女,给女主配垃圾男人就不叫爱女——引出爱女是什么标准】,事实就是女频应该在意女主的成长,女主当然值得最好的男人,但是她自身的成长和魅力才是最重要的好吗,爱女不该只局限于给她配什么男人,但是男宝妈不理解的,她就是要男人男人男人
 
回复  支持[15反对[3]
匿名
2026-02-09 15:43:46 发表
唉,反正实在不是很明白为什么有人看言情小说却不喜欢女主反而只喜欢男主的,看小说一般最先爱上的不就是女主吗,我要是不喜欢女主我肯定也不会喜欢那本小说更不说男主了
 
回复  支持[6反对[3]
 279   首页 上一页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下一页 尾页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善语结善缘,恶言伤人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