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匿名 |
2026-02-09 15:07:28 发表 |
| 我特意去翻了一下,好像确实是像你说的一样诶,之前确实有一本无限文评论下面吵,最先开始确实也是说男主存在感高,然后说去无cp就吵起来了,然后就那人说无限流不能算言情然后嘴臭人,因为骂的太脏太讨厌了都没关注开头是怎么吵起来的了 |
| |
|
| 匿名 |
2026-02-09 13:59:55 发表 |
| 【不是骂男主存在感强好吗?是你们在骂为什么无限流里有男主,有人说这是言情小说为什么不能有男主,然后就骂起来了,你自己往前翻几页评论呢?而且既然作者已经标了排雷,标了免责声明,你不爱看直接避雷不好吗?干嘛到处骂人】——这就是男宝妈一次次岁月史书,装路人胡搅蛮缠的常规操作了,现在有路人开始各打五十大板——言情里不允许有男主是错的,无cp里要感情是错的,但是事情的起因根本就无人在说言情里不允许谈恋爱不允许有男主,但是男宝妈们经常在无cp里要男主心疼男主被骂哈,所以这一招实在是高 |
| |
|
| 匿名 |
2026-02-09 13:55:40 发表 |
| ————现成例子,说【男主存在感强——男宝妈在里面挑来跳去成了——不允许有男主谈恋爱】,所到底是不是真的有人在言情小说下面喷不允许有男主,请指路原文评论区,但是逻辑链——喷男主存在感强=喷男主=不允许女主谈恋爱=在言情频道拉屎=滚去看无cp=骂性取向为男的女生——这套逻辑链我看到好几次了,都是男宝妈在里面窜上窜下 ,不说别的,本文评论区就是铁证 |
| |
|
| 匿名 |
2026-02-09 08:55:44 发表 |
| 我在小筑这么久就没见过言情小说下面有人不允许有男主,正常人真的会喷不允许有男主吗,别不是言情分类无限流下喷男主存在感强=喷不允许有男主吧,这种操作我看到了三次了,男宝妈岁月史书有一套的,看吧她们这就又胜利了,事情又真的变成言情小说下面不允许有男主了,高啊实在是高 |
| |
|
| 匿名 |
2026-02-09 08:52:54 发表 |
| 到底谁先吵的,男宝妈还能听你的,一旦涉及男主早应激了,你说话很有道理,但你没吊,男宝妈选择略过哈 |
| |
|
| 匿名 |
2026-02-08 20:08:41 发表 |
| 说实话,只要不是像之前那个在言情小说下面骂为什么有男主然后喷脏的,只是吐槽类似男主戏份多女主恋爱脑作者男宝妈的有什么好吵的?有人喜欢感情戏多的小说有人喜欢感情戏少的小说有人喜欢女主独美的小说,千人千味罢了,反正我始终认定言情小说女主才是世界唯一的核心。 |
| |
|
| 匿名 |
2026-02-08 18:50:50 发表 |
| 从无限公司那本的评论区过来,还真的吵了200多页啊,天呐,简直震惊 |
| |
|
| 匿名 |
2026-02-05 01:24:21 发表 |
你点开发表评论旁边的更多评论就能看到前因后果了 |
| |
|
| 匿名 |
2026-02-04 23:24:32 发表 |
| 我有点看不懂了,这个人咋又要无cp又男宝妈,我去啥意思啊,是同一个人还是两个人啊 |
| |
|
| 匿名 |
2026-02-04 19:28:25 发表 |
| 噢噢看到了谢谢 |
| |
|
| 匿名 |
2026-02-04 19:13:16 发表 |
你试试点一下发表评论旁边的更多评论,应该能看到评论的 |
| |
|
| 匿名 |
2026-02-04 18:51:21 发表 |
| 评论区看不到… |
| |
|
|
Copyright©2023 www.yqxz.org |
言情小筑 |
言情小说
为什么嫌弃男主存在感强,就是讨厌爱情线,不让女主恋爱,讨厌言情文,所以应该去看无cp,不懂这个逻辑,有没有人回答我,蹲蹲
不是骂男主存在感强好吗?是你们在骂为什么无限流里有男主,有人说这是言情小说为什么不能有男主,然后就骂起来了,你自己往前翻几页评论呢?而且既然作者已经标了排雷,标了免责声明,你不爱看直接避雷不好吗?干嘛到处骂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