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匿名 |
2026-04-02 21:33:54 发表 |
| 你们嘴可真臭啊,本来想看看有没有说什么时候更新,结果翻继续评论区都感觉辣眼睛,一群打着爱女旗号的人纯为了党同伐异吧。反正我是没从你们互相嘴臭攻击中看出来你们是想爱女,纯自己网上吵架骂爽了是吧? |
| |
|
| 匿名 |
2026-04-02 20:13:19 发表 |
这只贱虜的套路一:当它在其他文评论区拉屎被骂,就在另一本文的评论区带节奏污蔑和它唱反调的是之前骂它的人。装模作样的德行和用词口癖完全一致。
套路二:贱虜自欺欺人地把所有看不惯它拉屎的人都归纳为同一人。
以下请观看贱虜在其他评论区下的表演。
在《玩偶师》贱虜说"这位嗲妻跑到另一本《进了无限公司上班》留言区申冤卖惨了,本文留言区喷不过那就转战,我笑死,表演型人格?"
在《进了[无限]公司上班》贱虜说"我想起来了,是不是《玩偶师》底下的那个,在那没理说不过别人,就专门跑到本文留言申冤卖惨,笑死了" |
| |
|
| 匿名 |
2026-04-02 20:12:59 发表 |
| 连续几天都没有争吵的评论区为什么偏偏是今天战火重起?因为贱虜今天两点开始连续跳出来岁月史书撩架。来而不往非礼也。贱虜如果不想这个评论区安宁就继续换不同身份跳,只要贱虜岁月史书旧事重提,我就在这个评论区复读贱虜的恶行。贱虜想要继续,我奉陪到底。 |
| |
|
| 匿名 |
2026-04-02 20:03:04 发表 |
| 况且我说什么了吗?本来评论区好不容易平静了几天,我嫌满屏旧事重提岁月史书的贱虜烦不行吗,对骂女“母狗坐骑”“配种母猪”“被屌入侵”的贱虜沉默,倒是为贱虜抱不平。我骂的是歪屁股还要装理中客的贱虜,生活这么不如意?支持见到个女的就鉴定“母狗坐骑”“配种母猪”“被屌入侵”的贱虜? |
| |
|
| 匿名 |
2026-04-02 19:57:54 发表 |
| 我回去看了,两点多到三点多连续几条替爱骂女“母狗坐骑”“配种母猪”“被屌入侵”的贱虜抱不平,岁月史书。如果这叫没有骂我,那我也没有骂你。好一个围观了一下骂战发表了一下疑惑,贱虜前两次在已经平息的评论区重新挑起纷争也是用同样的理由——无辜地表示怎么几百条评论,完全不提有一半评论都是贱虜的贡献。 |
| |
|
| 匿名 |
2026-04-02 18:31:51 发表 |
顶 |
| |
|
| 匿名 |
2026-04-02 18:24:17 发表 |
| 不好意思那个姐妹追着骂那个人,所以有时候有点容易误伤,主要是这个人很擅长岁月史书,就喜欢等人不说话了占领道德高地,说自己很对别人很错什么的,指路前面各种骂了几百页的评论区。 |
| |
|
| 匿名 |
2026-04-02 18:21:38 发表 |
大概率不更了。
简单来说,起因是我之前猜为什么网站不更新了,是不是这边评论区氛围太差,总有人动不动骂人母猪坐骑,打评论区意见不一样的人,结果被人骂了。骂我的人喜欢骂母猪坐骑。
我倒是没什么,这个网站评论区有多屎坑我早就领教了,但是这次有人以其之道还之其身了,追着骂那个到处骂人母猪坐骑的贱虜。冒头一次骂一次。
虽然不厚道,但是我爽了。谢谢姐妹,姐妹大义。(我是前面那个看晋江被骂fzl的) |
| |
|
| 匿名 |
2026-04-02 18:19:27 发表 |
| 况且我说什么了吗?误入评论区我嫌满屏的贱虜烦不行吗,生平没用过这个词,倒是评论区全是这个词,我又没骂你,你上来就鉴定贱虜,生活这么不如意?见到个女的就鉴定贱虜? |
| |
|
| 匿名 |
2026-04-02 18:17:18 发表 |
我回去看了,两点多那个人家也没骂你吧,就是围观了一下骂战发表了一下疑惑,然后你就鉴定贱虜了 |
| |
|
| 匿名 |
2026-04-02 18:14:26 发表 |
| 蹲着看个瓜,但新词太多我已经分不清是谁在骂谁了,所以这网站以后还更吗? |
| |
|
| 匿名 |
2026-04-02 18:12:40 发表 |
| ?你屁股还挺歪的,连续几天毫无争吵的评论区,因为贱虜今天两点多自己先说"贱虜"撩架,先撩者贱被骟了,还怪骟虜的人? |
| |
|
|
Copyright©2023 www.yqxz.org |
言情小筑 |
言情小说
连续几天都没有争吵的评论区为什么偏偏是今天战火重起?因为贱虜今天两点开始连续跳出来岁月史书撩架。来而不往非礼也。贱虜如果不想这个评论区安宁就继续换不同身份跳,只要贱虜岁月史书旧事重提,我就在这个评论区复读贱虜的恶行。贱虜想要继续,我奉陪到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