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咒术高专魅魔饲养指南查看原文

 评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平均得分: 0 分,共有 人参与评分
网友评论
 752   首页 上一页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下一页 尾页   
匿名
2026-04-02 17:49:32 发表
哈哈哈哈对不起,想起之前有几个腐女说没有被腐蟑螂这个称呼冒犯,开开心心跑去跟人抱团说要共敌jj,幻视一边想出最恶毒的称呼来咒骂,另一边“哎呀这是给我起爱称呢姐妹我来了~”
 
回复  支持[3反对[2]
匿名
2026-04-02 17:47:26 发表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没说楼上,说骂晋江女读者那个)

JJ蟑螂你也别觉得找到疯狗你就算个人了,虽然疯狗谁都骂,但是疯狗没有fzl这么恶心,真是不能发图,不然蟑螂真是应该人见人打,被疯狗骂没什么毕竟它谁都骂,但是蟑螂你别换水摸鱼,在这里给JJ站台给JJ非法论坛举大旗

贱虜你也别觉得扣人FZL帽子你就算个人了,骂女“母狗坐骑”“配种母猪”“被屌入侵”的你和fzl一样恶心,贱虜蟑螂真是应该人见人打,姥子和fzl对线,也不耽误骟贱虜。
 
回复  支持[2反对[2]
匿名
2026-04-02 17:42:36 发表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既然是匿名,为什么会认为所有反对“贱虜”口癖的这个人是同一个人?至少我看下来跟这同一个人吵架的人说话习惯说的东西也不一样,当然我这么说可能也喜提“贱虜”称号,被打成同一个人,但是实在忍不住啊,这网站每次吵架都是混战吧,真的就是两个人能对骂几百页吗

本来已经风平浪静几天了,你却非要挑事想再起战火是吧,每次把评论区搞得乌烟瘴气烦不烦。

实在眼瞎就自己戳了,臭水沟里出来的蟑螂也就这样了。还小众圈地自萌,反人类论坛被你说的这么清新脱俗,蟑螂怎么变成盗文狗了

实在眼瞎就自己戳了,臭水沟里出来的贱虜也就这样了。贱虜骂女“母狗坐骑”“配种母猪”“被屌入侵”被你说的这么清新脱俗,贱虜怎么变成盗文狗了 
 
回复  支持[2反对[2]
匿名
2026-04-02 17:41:08 发表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既然是匿名,为什么会认为所有反对“贱虜”口癖的这个人是同一个人?至少我看下来跟这同一个人吵架的人说话习惯说的东西也不一样,当然我这么说可能也喜提“贱虜”称号,被打成同一个人,但是实在忍不住啊,这网站每次吵架都是混战吧,真的就是两个人能对骂几百页吗

本来已经风平浪静几天了,你却非要挑事想再起战火是吧,每次把评论区搞得乌烟瘴气烦不烦。

疯狗找到了FZL同盟,骂人的你屁都不放一个,就这么条评论你就跳出来了,果然臭水沟来的就是跟臭虫一起的,混JJ论坛的都是什么东西啊,来小网站找存在感,疯狗跟蟑螂锁死

贱虜骂女“母狗坐骑”“配种母猪”“被屌入侵”的时候你屁都不放一个,贱虜被骂你就跳出来了,果然臭水沟来的就是跟臭虫一起的,辱女贱虜都是什么东西啊,来小网站找存在感,疯狗跟贱虜锁死
 
 
回复  支持[1反对[2]
匿名
2026-04-02 17:39:17 发表
腐蟑螂笑死了都要从坟墓里爬出来给你们点赞
 
回复  支持[2反对[2]
匿名
2026-04-02 17:37:17 发表
本来腐蟑螂看到事闹大了,胆战心惊生怕自己主子被举报,结果再仔细一看,一个二个爱女姐把战线全让出去了,在被窝里都要笑死了。本来还需要天天在论坛里组队狙击搞女无,现在好了啥都不用干女无自己就要没了。真棒👍
 
回复  支持[2反对[2]
匿名
2026-04-02 17:28:24 发表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楼上真的绝了,爱在哪里看就在哪里看啊,这也要扣帽子吗?晋江论坛本来就是很小一波儿人在玩,小圈子排除异己有啥奇怪的,小时候没看过小团体排挤霸凌别人吗?而且晋江也没那么女德了吧,我都在金榜上看了三本np女主向了,这还女德?(推文《铜雀春深锁二曹》,爱看np大女主的无脑入,看得我很爽)

这也可以理直气壮的说出来嘛,蟑螂窝管不住你了?


啊对对对,你们特别爱女,爱到要把晋江拱手让给腐蟑螂,让自己喜欢的爱女作者去番茄签卖身契当包身工,然后腐蟑螂和她们主子美美享受晋江好待遇。真棒!
 
回复  支持[1反对[3]
匿名
2026-04-02 17:25:28 发表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没说楼上,说骂晋江女读者那个)

JJ蟑螂你也别觉得找到疯狗你就算个人了,虽然疯狗谁都骂,但是疯狗没有fzl这么恶心,真是不能发图,不然蟑螂真是应该人见人打,被疯狗骂没什么毕竟它谁都骂,但是蟑螂你别换水摸鱼,在这里给JJ站台给JJ非法论坛举大旗


傻逼玩意儿,我从来不看耽美的好吗?一天天的腐蟑螂腐蟑螂地骂,你们又和腐蟑螂有什么区别?不也是排除异己的吗?真搞笑。姥子爱去哪看文管你屁事,管好你自己。
 
回复  支持[3反对[1]
匿名
2026-04-02 17:12:04 发表
是蟑螂窝,快跑,疯狗不可怕,但是腐蟑螂是真的恶心啊!
 
回复  支持[2反对[2]
匿名
2026-04-02 17:10:54 发表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既然是匿名,为什么会认为所有反对“贱虜”口癖的这个人是同一个人?至少我看下来跟这同一个人吵架的人说话习惯说的东西也不一样,当然我这么说可能也喜提“贱虜”称号,被打成同一个人,但是实在忍不住啊,这网站每次吵架都是混战吧,真的就是两个人能对骂几百页吗

本来已经风平浪静几天了,你却非要挑事想再起战火是吧,每次把评论区搞得乌烟瘴气烦不烦。

误伤了姐妹,以为你是腐蟑螂,骂错了,对不起,最近跟腐蟑螂全网对线看到有点应激,对不起姐妹,你忽略我引用你的那条,不是骂你!对不起!我骂的腐蟑螂!

哦,没骂错,就是借疯狗狐假虎威的腐蟑螂啊,真是纵横家,上能拉B站br0举报女无,下能拉激女疯狗给自己站台,纵横家立体防御名不虚传
 
回复  支持[2反对[2]
匿名
2026-04-02 17:07:52 发表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既然是匿名,为什么会认为所有反对“贱虜”口癖的这个人是同一个人?至少我看下来跟这同一个人吵架的人说话习惯说的东西也不一样,当然我这么说可能也喜提“贱虜”称号,被打成同一个人,但是实在忍不住啊,这网站每次吵架都是混战吧,真的就是两个人能对骂几百页吗

本来已经风平浪静几天了,你却非要挑事想再起战火是吧,每次把评论区搞得乌烟瘴气烦不烦。

误伤了姐妹,以为你是腐蟑螂,骂错了,对不起,最近跟腐蟑螂全网对线看到有点应激,对不起姐妹,你忽略我引用你的那条,不是骂你!对不起!我骂的腐蟑螂!
 
回复  支持[2反对[2]
匿名
2026-04-02 17:04:26 发表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既然是匿名,为什么会认为所有反对“贱虜”口癖的这个人是同一个人?至少我看下来跟这同一个人吵架的人说话习惯说的东西也不一样,当然我这么说可能也喜提“贱虜”称号,被打成同一个人,但是实在忍不住啊,这网站每次吵架都是混战吧,真的就是两个人能对骂几百页吗

本来已经风平浪静几天了,你却非要挑事想再起战火是吧,每次把评论区搞得乌烟瘴气烦不烦。

疯狗发疯你屁都不放一个,还不是因为疯狗支持你,别人说两句疯狗咬着骂就成引战火了,疯狗被你当枪使它知道吗,只要你支持疯狗你随便说些给JJ站台给反人类论坛洗白的话疯狗就帮你咬人,不得不说真的是纵横家,怕了怕了,疯狗马上来咬我了,纵横家名不虚传!
 
回复  支持[1反对[2]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善语结善缘,恶言伤人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