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匿名 |
2025-12-21 00:33:19 发表 |
| 她骂贱货你凭什么觉得贱货就是在骂女人? 你懂厌女是什么意思吗 说你厌女你就跳脚 骂贱货你就是在骂女人 是什么意思?贱货里面哪个字指女性了? 我喜欢骂男的贱货 我不能骂?她爱不爱女我不知道,我只知道你比她恶心多了,她爱女所以她不能骂女的?什么逻辑?爱女是爱自然女不是爱敌方的坐骑,所以她在这里骂你也可以算爱女 因为你除了拥有女性x器官你不算女的 因为她真的骂男的你又不高兴了 |
| |
|
| 匿名 |
2025-12-21 00:27:30 发表 |
| 理中客每到这时候就开始有种你就去有种你就 不是我说你这么有种你自己去啊 让别人去这么没种你有什么资格说 没种的人别管别人去哪 |
| |
|
| 匿名 |
2025-12-20 23:49:32 发表 |
| 每次听到里面混着这样的话 说人家偏激的意思是不是就是说你善良贤惠与世无争人淡如菊呢 人家在评论区发表言论你爱看看爱回回 不爱看不看不爱回不回 你这是干什么? 踩别人捧自己? 什么玩意 |
| |
|
| 匿名 |
2025-12-17 11:55:19 发表 |
| 看到评论区里清醒的人多我就放心了……这个世界还是正常多,她自己基础教育不过关把师叔理解成叔叔,还张嘴叭叭乱喷…打着唤醒女性的旗号骂人…这人是在恨什么啊……就算以有限的认知无法理解师叔的意思,也可以正确的表示质疑,一上来就对着女作家火力全开,其实贬低同性也让她很爽吧…… |
| |
|
| 匿名 |
2025-12-11 23:22:42 发表 |
| 为什么你被骂厌女偏激是真的一点没数吗?真的没数吗?别人说可能是因为没有合适的称呼和女尊一样,你骂人家智障贱货,说是中性词你骂人下贱弱智,让你文明用语你说人拉偏架爱男。用“贱货”​侮辱,用“爱男”堵嘴,拒绝就事论事热衷人身攻击,所有不和你一起骂的就是爱男就是贱人,现在被骂了,就说自己的诉求只是女人不该称叔叔,自己被污名化了,然后又继续给人扣帽子说她们爱男是男权的狗,想站在道德高地进行指点,合着不爱你就等于爱男吗? |
| |
|
| 匿名 |
2025-12-10 15:19:47 发表 |
| 不知道评论在吵什么…看文就知道作者对古代女性只能相夫教子、女婴被弃被溺的悲惨遭遇是同情的 |
| |
|
| 匿名 |
2025-12-10 14:59:58 发表 |
最后一句 平权还没进展到能推翻常规语言体系的地步。 你们这种强按头(有平权思想的)作者 让人家按你们那套不成体系的用语写文的行为,结果只是在增加大多数普通人的阅读难度,增加平权思想的传播难度。
这种行为除了让你们觉得自己牛逼,自己特立独行外,一无是处。
甚至显得偏激女权像一群傻逼,不去打娘道,就打自己人的小瑕疵。
说起来你们为什么不去男频后宫文里闹啊,是因为不敢吗?哈 |
| |
|
| 匿名 |
2025-12-10 14:53:36 发表 |
说个题外话 在你们说什么性别平等前 先学会尊重他人独立人格吧 别跟狗似的到处撒尿画圈 这个圈是这样的不能有那个存在云云 真的很像争地盘的狗。
狗画圈子是因为它们没了划定的圈子就会失去自信夹着尾巴变成丧家之犬,你们也是吗?要不要试着先不靠圈子找寻自信的是做为人,作为你自己独立存活?
我还是赞成女权要偏激,但请把你的武器对准更需要的地方,而不是…在同性圈子里展示存在感。我觉得女权人士的基本态度是拯救同性,而不是靠着攻击拉踩同性来展示自己的特立独行或者高高在上。 |
| |
|
| 匿名 |
2025-12-10 14:46:56 发表 |
你这段充满了不明生物代词的话给我都整笑 所谓恨男党到底怎么找到这里的啊 这个不是言情站子吗哈哈 无cp也是最近刚有吧
隔壁bl有百合哦
说起来我对处男和处女都没啥执着 准确来说对俩人谈恋爱都没兴趣 觉得做爱和感情也没必然联系 那我算什么党啊 破鞋党?哈哈哈哈哈哈 太好笑了你们现在这些小孩儿 |
| |
|
| 匿名 |
2025-12-10 14:36:15 发表 |
说真的我赞同偏激女权,因为女性沉默太久了,不够偏激怎么能被重视?不够偏激另一群傻逼怎么能看见?怎么唤醒被洗脑的大多数让她们注意到还可以这样?但你们偏激的麻烦去自己写文写写少年少男之类第一性代称好吗?写了也支持你啊
但你们不要在人家正常按照正常称谓写出来的文下面逼逼赖赖这种言论,这样真的显得你们很傻逼。
再说一遍,人家写的是正常人能看懂的文,是娱乐的小说,不是满足你们脑内高潮的道具,没这个义务。
|
| |
|
| 匿名 |
2025-12-10 14:35:41 发表 |
嘶… 让我看个文都看不好的就是您这些傻逼吧 你也知道那些不准说快乐的是傻逼 你就不觉得你这种不准叫师叔的也是傻逼?
要是社会发展到语言习惯像你说的那样,那你吐槽无可厚非,可是九年义务教育教出来的语文不管男女就是叫师叔师伯,大家都能看懂。人写文是给正常人看的,不是只给偏激女权看的。不是说你在网上声音大你就是大多数,你只是长嘴比较喜欢显摆自己长了张嘴的傻逼而已啊。 |
| |
|
| 匿名 |
2025-12-10 13:34:06 发表 |
| 虽然但是叔的原本意思不是代表排名吗?伯仲叔季.......到底哪里算是男人的专属了,女主被叫师叔到底哪个字带男了,被男权驯化到主动让渡中性词还要觉得自己很清醒吗?莫名其妙 |
| |
|
|
Copyright©2023 www.yqxz.org |
言情小筑 |
言情小说
下面有个人真恶臭,不同意就叫人家贱货,说别人厌女,请问你爱女在哪里?你所谓的爱女,就是骂不同意你意见的姐妹贱货吗?真是显着你了,有本事去公众平台骂男的去,不爽作者去文底下骂作者去,在这种都是女性同胞的盗文网站彰显什么存在感?满嘴喷粪,真是恶心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