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匿名 |
2025-11-20 14:12:28 发表 |
| 不把女性当做可以沟通的个体,而是需要用暴力语言去“捍卫”的符号,这本身就是一种更深层次的傲慢和厌女,你打的旗号与你的言行完全自相矛盾,我理解你可能想表达某种激烈的情绪,但请不要用“爱女”作为你宣泄恶意的遮羞布,用厌女的方式反厌女,用你的主义掩盖你的暴力。 |
| |
|
| 匿名 |
2025-11-20 14:11:37 发表 |
| 表演性正义,别用“爱女”当幌子了,你满口的“下贱”“贱货”才是根植于骨子里的厌女,你反对的只是称谓,而你自己却完美继承了厌女文化的核心武器,暴力,辱骂和不包容,打着“爱女”的旗号,却用“贱货”这些词来侮辱其他女性,你厌恶的不过是所有不符合你标准的人,骂的其实是你自己内心无处安放的厌女和戾气,你爱的究竟是女性还是一个你想象中的必须符合你标准的完美符号? |
| |
|
| 匿名 |
2025-11-20 11:33:56 发表 |
反驳正常表达就好了,怎么张口闭口的都是骂人的话语……
你拉什么偏架啊?看到女频现在层出不穷将来源源不断的女叔叔,你对此只表示"怎么能骂女叔叔呢?"知道了你也是女叔叔是吧,看到以后我们女频有事业有能力的姑姑姨姨都死绝了你一定觉得真是好和谐的全男世界,爱了爱了
有没有可能他这句话是在说那个说话很恶心的女的? |
| |
|
| 匿名 |
2025-11-20 10:08:01 发表 |
| 什么鬼逻辑,照你的话来,我要说句怎么能骂父母(仅举例,并不认同),那我就是你妈了???而且我的原意是让你文明用语,这就成拉偏架的,你文明起来是不会表达了吗?别人不懂不了解正常解释表达观点就好了,非要整这死出,搞得好像世人皆醉我独醒,其他人都是落后愚昧的,用言语打压其他人是能让你爽吗?一边说女性觉醒者少,一边又在阴阳怪气嘲笑侮辱未觉醒的,最后是不是还得来一句没有帮助你们觉醒的义务。最烦装逼的人了.jpg |
| |
|
| 匿名 |
2025-11-20 02:51:43 发表 |
| 刚看到选美比赛泰男高管直播现场辱骂墨西哥小姐,众国小姐为她声援纷纷离场的视频,女观众就夸了她们一声shero,公狗看到shero这词就开始破防捂嘴不许说she,在看看评论区拼命维护"师叔"的基本盘嗲妻们,唉怎一个贱字了得? |
| |
|
| 匿名 |
2025-11-20 02:16:21 发表 |
| 你拉什么偏架啊?看到女频现在层出不穷将来源源不断的女叔叔,你对此只表示"怎么能骂女叔叔呢?"知道了你也是女叔叔是吧,看到以后我们女频有事业有能力的姑姑姨姨都死绝了你一定觉得真是好和谐的全男世界,爱了爱了 |
| |
|
| 匿名 |
2025-11-20 02:09:15 发表 |
| 啊?什么女性同胞?请问"叔叔"是女人吗?我骂喜欢自称叔叔的女跨男贱货能叫骂人吗?这不是在说实话吗?们女跨男平时喜滋滋互称兄弟哥哥叔叔老公,唯独在被指出自己是个下贱的跨子时破防的不得了 |
| |
|
| 匿名 |
2025-11-20 01:22:03 发表 |
| 关于端午因为要纪念屈原所以不螚说快乐的观点也是醉了,hh还扫墓放婚礼进行曲的比喻都出来了,楼下说这话你过端午除了说安康有没有给屈原上香啊,还是为了纪念屈原一天都不快乐?现在端午节是纯为了纪念屈原过的吗,就算纪念他过节就非要说安康吗,爱说安康就说,爱说快乐就说,非按着其中一种说只能说现在这个的就是脑子有bing |
| |
|
| 匿名 |
2025-11-20 01:09:36 发表 |
| 多谢解答! |
| |
|
| 匿名 |
2025-11-19 21:31:23 发表 |
| 下面有个人真恶臭,不同意就叫人家贱货,说别人厌女,请问你爱女在哪里?你所谓的爱女,就是骂不同意你意见的姐妹贱货吗?真是显着你了,有本事去公众平台骂男的去,不爽作者去文底下骂作者去,在这种都是女性同胞的盗文网站彰显什么存在感?满嘴喷粪,真是恶心死了! |
| |
|
| 匿名 |
2025-11-19 17:26:31 发表 |
| 看了,就为了一个师叔的称呼,就扯到了女权和爱男,然后就吵起来了,网络上真的什么人都有 |
| |
|
| 匿名 |
2025-11-19 15:55:06 发表 |
| 所以这本好看吗?记得很多人推 |
| |
|
|
Copyright©2023 www.yqxz.org |
言情小筑 |
言情小说
表演性正义,别用“爱女”当幌子了,你满口的“下贱”“贱货”才是根植于骨子里的厌女,你反对的只是称谓,而你自己却完美继承了厌女文化的核心武器,暴力,辱骂和不包容,打着“爱女”的旗号,却用“贱货”这些词来侮辱其他女性,你厌恶的不过是所有不符合你标准的人,骂的其实是你自己内心无处安放的厌女和戾气,你爱的究竟是女性还是一个你想象中的必须符合你标准的完美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