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废土避难所升级日志查看原文

 评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平均得分: 0 分,共有 人参与评分
网友评论
匿名
2026-01-17 19:36:17 发表
田力犬真的超爱阴阳爱女姐,不愧是敌方坐骑。
 
回复  支持[6反对[2]
匿名
2026-01-17 19:27:56 发表
爱男驴怎么只会在盗文网对作者表忠心,腿毛表错情了。
 
回复  支持[11反对[2]
匿名
2026-01-17 08:53:43 发表
为啥赛博爱女姐不去原文支持只会在盗文网站指点江山,你们喜欢的未悬游大女主作者都吃不上饭了
 
回复  支持[3反对[5]
匿名
2026-01-16 12:12:11 发表
脑子迷迷糊糊的发现四面楚歌感觉好像有点不对,哎怎么回事?怎么我也在唱楚歌?那没事了,继续唱的更响吧。就是脸上疼疼的,不知是被自己还是别人打的。
 
回复  支持[2反对[14]
匿名
2026-01-16 11:53:44 发表
在男社活着的女人本来就会更不容易,这是谁造成的?男的反正不会让你活的更容易,女的再不抱团就等着有事时被男的踩,再被女人踩吧,活该而已,别觉得自己冤。给谁干活就找谁要报酬,有些事做了是为了生活没办法,自发自愿给男社干了活,被批了就别好意思靠着性别喊冤了。
 
回复  支持[6反对[2]
匿名
2026-01-16 11:45:23 发表
看过好几篇短文,作者硬是写个奇葩反派女配,再让弹幕叫奇葩反派女配妹宝。这种文下的评论区如作者所愿,让有些读者成功恶心妹宝这个词了。女人但凡有一点好词或好的呼吁,男宝妈精神男人们都会想方设法让这个词被污名化。对男人有攻击性词汇,他们和男人们一起合作洗白,比如妈宝男和耀祖。有些人还好意思喊世界是个爱丁堡,他不就是构成爱丁堡的一员吗?
 
回复  支持[11反对[2]
匿名
2026-01-13 20:29:45 发表
再回楼下那些说法,没发现现在那些所谓的爱女和大女主都快成贬义了吗,很多人会宣扬很多人也会抨击,我只是更喜欢正常人女的再是正常人男的而已
 
回复  支持[6反对[10]
匿名
2026-01-13 20:26:55 发表
跟爱女没关系,我也不是啥女的都爱也不是啥男的都讨厌,只是看多了男宝妈老爱在文里给男主好东西会觉得很烦,莫名其妙女的就要被虐(当然没说男的也必须被虐的意思),相比起来我当然会更喜欢女主强大,行文逻辑和发展交给作者自己去写,我只单纯说明女主开再大的金手指我都乐意,个人表示不喜欢看女主有金手指还得被写的很无用似的
 
回复  支持[11反对[2]
匿名
2026-01-13 17:01:10 发表
我本人也是比较喜欢金手指大的,但它要大的合理吧,这一本废土,女主直接热武器,科技自由,然后那几个部落又显得有点没脑子?这种情况下我找不到后面的内容可以往哪写……还有那个辐射草药🌿,显得女主有点单纯……总而言之就是她的处事也给我一种比较难活的感觉……但是我也只看了前面那一段就弃了,不知道他后面的剧情走向,可能作者能够圆过来吧……所以我当时的评价就是还行,金手指只是一方面,但是当时只说了这一点
 
回复  支持[6反对[3]
匿名
2026-01-13 16:45:04 发表
我不是说金手指开的太大不好,是女主的金手指太大了,显得跟里面格格不入,这是其一;还有那几个部落,女主融入的也快,那个守着书却不阅读的部落,感觉也怪怪的……整体给我的感觉就是,是我喜欢的类型但看不下去
 
回复  支持[3反对[2]
匿名
2026-01-12 21:04:08 发表
呃同不喜欢金手指太大。跟男女没关系,金手指太大没有阅读快感,不让主人公拼尽全力绞尽脑汁险之又险地完成不可能的任务,故事怎么会精彩?喜欢大粗金手指追求一路开大的爽感,我尊重,但是不要把讨厌无节制金手指跟不爱女联系在一起,须知世界上并没有网文必须开金手指且要开就开大这种规矩。
 
回复  支持[10反对[5]
匿名
2026-01-11 05:39:32 发表
我不支持楼下,我支持金手指开大,我还怕金手指在女主手里作者给限制呢,看多了给金手指还得畏畏缩缩不能用的看着就憋屈,给女主安排上最好的东西没毛病,不然都给男的让男的装一波吗……
 
回复  支持[13反对[2]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善语结善缘,恶言伤人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