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匿名 |
2026-02-04 19:55:15 发表 |
| 这文案就不是很好,已经先自己贬低自己,还要强行挽尊… |
| |
|
| 匿名 |
2025-08-08 21:57:16 发表 |
| 捞女捞男不是说结婚闪离分财产的人吗?这哪里是捞女啊,明明是靠婚姻跨越阶级,和某人成功结婚几十年可不算捞,单看结局也没看见女主得到啥了,连结婚也没描写,写点搞到钱之后搞事业的细节呗,感觉课程会更高级,这么着就结局感觉女主老公以后出轨她会假装大度继续“捞” |
| |
|
| 匿名 |
2025-08-06 13:30:08 发表 |
| 不明白非得写处这一点是为什么,感觉删了也影响不了什么 |
| |
|
| 匿名 |
2025-08-04 02:26:38 发表 |
| 偷换什么概念呢,贱驴。你们菜花控最喜欢拿武则天说事,武则天睡了烂黄瓜夺得权力后有睡处男np的自由,女主有吗?你们驴频的女主还不是要对烂黄瓜从一而终?贱驴拿什么和武则天比呢。 |
| |
|
| 匿名 |
2025-08-04 02:24:55 发表 |
| 偷换什么概念呢,贱驴。你们菜花控最喜欢拿武则天说事,武则天睡了烂黄瓜夺得权力后有睡处男np的自由,女主有吗?你们驴频的女主还不是要对烂黄瓜从一而终?贱驴拿什么和武则天比呢。 |
| |
|
| 匿名 |
2025-07-26 08:21:42 发表 |
所以说到底哪里逻辑不符?你们都说捞女不能经历好几个男人还是处,为什么?
如果在文章逻辑符合的情况下,比如和总裁用一点暧昧、养鱼这样的手段,在还没有到最后一步的时候,钓到了更好的下家,那也算正常逻辑吧?
你们的逻辑就是男主烂女主也应该随便上,可现实就是,部分男的有这个情结,所以如果女主把洁算作一种成本用来钓最合适那个,是她的本事,这就类似于,不要相信政治家哪怕一滴眼泪。
如果文章实际不符,女主没想过进一步,或男方居然一见钟情还和她谈起了纯爱,这才叫文案诈骗。 |
| |
|
| 匿名 |
2025-07-25 17:31:59 发表 |
这么多人骂可不是因为她写的男主非处,而是毫无逻辑的女处。怎么都当捞女捞了好几个男的了还是处女啊?现实里哪个捞女是处女啊?都写言情了还考虑现实,怎么,现实全现实在男主的裤裆里了?sb |
| |
|
| 匿名 |
2025-07-25 15:03:46 发表 |
| 你男主处了还有什么搞头?更何况没有很多奴隶的主人能是什么厉害主人?可不就得拼了命的维护男非处自由。论现实,谁现实的过小红叔?小红叔的事一出还没戳破这些雌竞女的幻想呢,被男的选择,被男的喜欢不需要多好多有魅力,够卑微够便宜就行了。 |
| |
|
| 匿名 |
2025-07-25 15:03:25 发表 |
| 有些人喜欢男非女c文的底层原因就是喜欢雌竞,其他理由都是借口。这种男非女c文爱好者是把女主当皮套,要的就是这个雌竞爽。在雌竞女心里女人和男的权力就是不平等的,她们把男的当裁决者,格外喜欢赋予男的本没有的权威,把自己和同性当做低男一等的存在,被男的选中就是脱女而出的胜者。所以她们不敢和男的叫嚣,喜欢男非的同时大部分还坚决要求女处。男主睡越多女人最后男主选她越能凸显她的魅力,越能证明她赢了其他女人。 |
| |
|
| 匿名 |
2025-07-25 14:27:41 发表 |
| 喜欢穿越文修仙文重生文外挂文第四天灾文abo文志怪文星际文的都是sjb吧?人不能让社会逻辑科学逻辑都给他的一点小爱好让路吧?吴承恩施耐庵曹雪芹罗贯中写的都是些什么玩意?一点都不符合社会逻辑! |
| |
|
| 匿名 |
2025-07-25 11:21:25 发表 |
| 写她貌美凶猛野心勃勃却是为了男人。。。真是够了 |
| |
|
| 匿名 |
2025-07-25 09:45:11 发表 |
| 当然是那些要求寡妇都洁的也是sjb和sb啊,人不能让社会逻辑都给他的一点小爱好让路吧? |
| |
|
|
Copyright©2023 www.yqxz.org |
言情小筑 |
言情小说
都说了没看文,一个亿给没给我怎么知道。
重点在于,在定位了女主“捞”的属性下,她的洁和男人的洁是一种成本,她在最适合的地方抛出能赚最多。
而且看文的你有钱,女主没有,她是一个穷人,男人的钱和权才是她想要的,洁不洁的不在她考虑范围,武则天上位的时候考虑李治洁吗?
你们想要的那种爽文也多的是啊,但是这种男女实力断崖式不对等的情况下还要强权一方纯洁,是很怪的。
最后强调一遍,没看文,仅针对这个文案提出一点意见,如果文的实际人设和文案不符合当我没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