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匿名 |
2025-09-04 09:52:24 发表 |
唉,已經連續好幾天都是上傳光書名就不想點入的文。
實在真沒文可看了,就來一篇篇點入看評論,結果還真如書名,都是爛文,沒人推薦。
請問書友們,有沒有推薦好看的文呢?別網站也行。 |
| |
|
| 匿名 |
2025-09-04 09:14:19 发表 |
——
这人像《分手?除非我死了》评论区下的某位男宝妈,说话一个风格 |
| |
|
| 匿名 |
2025-09-04 09:10:42 发表 |
文案几百字都不会写,还能指望正文好看?
那很有想象力了 |
| |
|
| 匿名 |
2025-09-04 06:36:46 发表 |
| 我最近在重刷千里江风的谋士和剧透 |
| |
|
| 匿名 |
2025-09-04 02:52:37 发表 |
最近有什么好看的求推荐
|
| |
|
| 匿名 |
2025-09-04 00:33:01 发表 |
| 有人看了吗?怎么样 |
| |
|
| 匿名 |
2025-09-03 23:51:43 发表 |
| 弹幕、聊天大厅这种属于论坛体吗? |
| |
|
| 匿名 |
2025-09-03 23:41:49 发表 |
| 宝子们,有没有论坛体小说推荐啊,文中有部分论坛体章节的也行! |
| |
|
| 匿名 |
2025-09-03 22:34:04 发表 |
| 1楼什么毛病,你都知道这本书不好看那别人点踩多正常啊,又不是谁看文都会评论,点踩不就是告诉后来者有人不喜欢这文吗?人家排雷是人家人好,不排雷也是情理之中,又没有谁有义务给你排雷。 |
| |
|
| 匿名 |
2025-09-03 22:20:58 发表 |
| 光这两天小筑已经更新了好几个京圈太子爷了 |
| |
|
| 匿名 |
2025-09-03 22:18:49 发表 |
行什么行?不行!真那么想知道雷点就自己去看。
好多人只看文案就被创飞了那能不点踩吗?明知有可能是⑩还非得看一遍再点踩?事实就是这段时间小筑更新的文能让人有勇气点进去看的少之又少,你如果真的想蹲排雷就留言问有没有看过的排排雷,而不是要求那些被文案恶心到的朋友不看就不能点踩,真烦人。 |
| |
|
| 匿名 |
2025-09-03 22:10:52 发表 |
|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楼下说得好,京圈太子爷遍地走 |
| |
|
|
Copyright©2023 www.yqxz.org |
言情小筑 |
言情小说
停停停,能不能看了再点踩,我知道这个不好看但是你们别点进来就是踩行不行,有雷排雷行不行
行什么行?不行!真那么想知道雷点就自己去看。
好多人只看文案就被创飞了那能不点踩吗?明知有可能是⑩还非得看一遍再点踩?事实就是这段时间小筑更新的文能让人有勇气点进去看的少之又少,你如果真的想蹲排雷就留言问有没有看过的排排雷,而不是要求那些被文案恶心到的朋友不看就不能点踩,真烦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