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匿名 |
2025-10-22 19:03:16 发表 |
| 差点意思,女主东一榔头西一榔头的定不下心来很烦,没个主线,剧情很散,除了女主一下学这个一下学那个就是这个迷上女主要和她做朋友就是那个迷上女主要和她做朋友 |
| |
|
| 匿名 |
2025-10-15 08:57:40 发表 |
| 看文案立刻想起天才女友,看了几章尝尝咸淡,奈何文笔太差坚持不下去。。真要说写天才小孩还得看天才女友或者影帝他妹三岁半……这两篇文写天才小孩是让人觉得女主是真天才而不是作者强行设定的,尤其作者文案里写的那种,“全国知名的天才”。创作者本身没有知识积累很难写的。 |
| |
|
| 匿名 |
2025-10-15 08:56:22 发表 |
| 看文案立刻想起天才女友,看了几章尝尝咸淡,奈何文笔太差坚持不下去。。真要说写天才小孩还得看天才女友或者影帝他妹三岁半……这两篇文写天才小孩是让人觉得女主是真天才而不是作者强行设定的,尤其作者文案里写的那种,“全国知名的天才”。创作者本身没有知识积累很难写的。 |
| |
|
| 匿名 |
2025-10-15 00:50:02 发表 |
| 这不就是一本小红书经典评论结合体吗,把那些评论区吐槽的点全部改正揉进一篇文里,写出个四不像,要情节没情节要文笔没文笔,一问还剩啥,哦,还剩高呼的“爱女”口号。 |
| |
|
| 匿名 |
2025-10-14 23:28:06 发表 |
| 文案设定五分,文笔一分,剧情设定倒扣一分。看到渣爹那部分剧情真的不由感概,世界还是太爱男了。 |
| |
|
| 匿名 |
2025-10-14 22:33:31 发表 |
| 流水账,写女主天才一点儿都没有感觉,纯粹像yy的。如果想看天才女主的,可以看,天才女友 |
| |
|
| 匿名 |
2025-10-14 17:14:17 发表 |
| 爽文设定但是写得正文不爽 |
| |
|
| 匿名 |
2025-10-14 16:49:27 发表 |
| 我不中,女主生物学爹家暴女主之后,没有受到任何惩罚。女主妈妈和他离婚,留下了房子,车,一套店面还有一部分钱,怕继女跟着爹不好,把生活费和上大学的钱也包了。都打进医院了,就算不能坐牢也让他赔钱加监禁几天。希望后面他会受到惩罚。 |
| |
|
| 匿名 |
2025-10-14 16:30:42 发表 |
| 这里真的,她爹觉得自己的权威被冒犯了自话自说来打女主,女主这么聪明的小孩不反驳也不生气也不跑,就站在那里被打哭,机器人一样。聪明的小孩这时候就算不为什么爹发疯也早跑了吧? |
| |
|
| 匿名 |
2025-10-14 15:54:51 发表 |
| 还有姐姐的情节,果儿那里简直跟ooc一样。她这么了解妹妹,怎么会说那只是一个名字,影响不了你,这种话。就好像刻意制造冲突推动情节,让女主成长。 |
| |
|
| 匿名 |
2025-10-14 15:53:12 发表 |
| 中间开始剧情流水线了,做什么都是第一,但是描写的细节是基本没有的……还有女主的感情线莫名其妙,没见过这种程度的天才还需要一个普通人拉一把来保持清醒的,男主就靠每天打电话给女主“讲有趣的事情”获得了她的好感,简直是幽我一默。 |
| |
|
| 匿名 |
2025-10-14 15:44:31 发表 |
| 人设好,但是剧情没意思,干干巴巴 |
| |
|
|
Copyright©2023 www.yqxz.org |
言情小筑 |
言情小说
这本之前营销的好火,只有几万字的时候就开始推,靠文案引流了一波,其实本质就是个流水账,女主的聪明也没怎么正面体现,就跳级了学钢琴了学围棋了。情节基本都是流水账,女主生物爹这个人物塑造的也很失败,感觉没多少铺垫就爆发冲突,看到女主有个滑板就破防了暴打女主,女主这时候的反应作者也是没给到,就像毫不在意一样(???)所以我总觉得作者描写的女主像个AI,总是淡淡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