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紫桑葚查看原文

 评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平均得分: 0 分,共有 人参与评分
网友评论
 17    1 2 下一页 尾页   
匿名
2025-10-29 16:31:16 发表
只有火了的作者才敢弄个几十字当简介(随便写一句话都有一堆人收藏),其他大部分的作者是恨不得将所有的亮点都塞进简介里,刷刷的大几百字就是为了能吸引读者,哪个梗火就加进去。有些小说的内容真的比简介好多了(没有指这一本好看的意思)
 
回复  支持[15反对[10]
匿名
2025-10-29 14:37:33 发表
今天99更了异乡
 
回复  支持[14反对[13]
匿名
2025-10-29 13:53:39 发表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文案一定得写性占有才能体现在乎?工业糖精糊脸上,性压抑是吧。


体现在沉默的大多数读者好这一口啊,不然作者写来干什么,给我们一个喷她的理由?评论会说谎,数据可不会。我记得我在小红书好像有刷到小作者说,文案一擦边数据瞬间就飞了几百收。


与其说沉默的大多数喜欢,不如说这个作者的水平只能写出这样的东西来吸引这样的人。如果多数人都喜欢,那为什么这书不火呢?作者在偷懒,读者还要给她找理由吗?


这个作者水平有限我承认,但很多读者也确实喜欢这些擦边文案啊。读者和作者本来就是一体两面的,不然你怎么解释番茄那些一胎X宝的脑残文动不动就几十万追读呢?你骂了,但喜欢的人有大把。人家真金白银的支持就是比我们这些哔哔赖赖挑剔的人有资格,让作者为他们服务。


正如你所说,数据不会骗人,所以你会看到没有哪个稍微大一点的作者会在文案里写这种东西。这种文案吸引的来来回回就是那些人,这也能叫沉默的大多数吗?正常的文案也有火的,一胎八宝也未必本本都要几十万追读。我的意思是,作者偷懒被质疑的时候,不要总是用“沉默的大多数”给他当借口。


靠正常文案能火的作者有多少?她们当中又有多少本来就是言情界的大佬?我一直承认这个作者写得不行,但我觉得普通小作者在没读者没关注的时候走擦边吸引好这一口的读者无可厚非啊,毕竟好这一口的读者是真给钱给关注,还不挑刺。比讨好你这种挑文案挑文笔挑剧情的读者容易多了吧?
 
回复  支持[20反对[14]
匿名
2025-10-29 02:17:50 发表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文案一定得写性占有才能体现在乎?工业糖精糊脸上,性压抑是吧。


体现在沉默的大多数读者好这一口啊,不然作者写来干什么,给我们一个喷她的理由?评论会说谎,数据可不会。我记得我在小红书好像有刷到小作者说,文案一擦边数据瞬间就飞了几百收。


与其说沉默的大多数喜欢,不如说这个作者的水平只能写出这样的东西来吸引这样的人。如果多数人都喜欢,那为什么这书不火呢?作者在偷懒,读者还要给她找理由吗?


这个作者水平有限我承认,但很多读者也确实喜欢这些擦边文案啊。读者和作者本来就是一体两面的,不然你怎么解释番茄那些一胎X宝的脑残文动不动就几十万追读呢?你骂了,但喜欢的人有大把。人家真金白银的支持就是比我们这些哔哔赖赖挑剔的人有资格,让作者为他们服务。


正如你所说,数据不会骗人,所以你会看到没有哪个稍微大一点的作者会在文案里写这种东西。这种文案吸引的来来回回就是那些人,这也能叫沉默的大多数吗?正常的文案也有火的,一胎八宝也未必本本都要几十万追读。我的意思是,作者偷懒被质疑的时候,不要总是用“沉默的大多数”给他当借口。
 
回复  支持[24反对[14]
匿名
2025-10-28 19:45:32 发表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文案一定得写性占有才能体现在乎?工业糖精糊脸上,性压抑是吧。


体现在沉默的大多数读者好这一口啊,不然作者写来干什么,给我们一个喷她的理由?评论会说谎,数据可不会。我记得我在小红书好像有刷到小作者说,文案一擦边数据瞬间就飞了几百收。


与其说沉默的大多数喜欢,不如说这个作者的水平只能写出这样的东西来吸引这样的人。如果多数人都喜欢,那为什么这书不火呢?作者在偷懒,读者还要给她找理由吗?


这个作者水平有限我承认,但很多读者也确实喜欢这些擦边文案啊。读者和作者本来就是一体两面的,不然你怎么解释番茄那些一胎X宝的脑残文动不动就几十万追读呢?你骂了,但喜欢的人有大把。人家真金白银的支持就是比我们这些哔哔赖赖挑剔的人有资格,让作者为他们服务。
 
回复  支持[14反对[11]
匿名
2025-10-28 16:38:55 发表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文案一定得写性占有才能体现在乎?工业糖精糊脸上,性压抑是吧。


体现在沉默的大多数读者好这一口啊,不然作者写来干什么,给我们一个喷她的理由?评论会说谎,数据可不会。我记得我在小红书好像有刷到小作者说,文案一擦边数据瞬间就飞了几百收。


与其说沉默的大多数喜欢,不如说这个作者的水平只能写出这样的东西来吸引这样的人。如果多数人都喜欢,那为什么这书不火呢?作者在偷懒,读者还要给她找理由吗?
 
回复  支持[11反对[13]
匿名
2025-10-28 09:50:41 发表
我还真搜了猫为什么一直响,还以为是什么梗,叹气.jpg
 
回复  支持[16反对[13]
匿名
2025-10-28 08:53:29 发表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文案一定得写性占有才能体现在乎?工业糖精糊脸上,性压抑是吧。


体现在沉默的大多数读者好这一口啊,不然作者写来干什么,给我们一个喷她的理由?评论会说谎,数据可不会。我记得我在小红书好像有刷到小作者说,文案一擦边数据瞬间就飞了几百收。
 
回复  支持[18反对[7]
匿名
2025-10-28 06:47:14 发表
文案一定得写性占有才能体现在乎?工业糖精糊脸上,性压抑是吧。
 
回复  支持[13反对[12]
匿名
2025-10-27 23:24:05 发表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现言的简介有规定格式吗?比如,必须以路人夸男主开头,接着用无关痛痒的事冒充女性凝视,以此模糊结局是男方想要,他得到并且爽爆
我对文字涩涩没意见,前提是女主是本文的第一获益者,而非被包装成消费者,实际却在服务XP的工具
毕竟“体型差”和“动物塑”又不是什么稀奇的东西。
如果女主不能稳坐主位,我为什么不去看更省时间、直观的TL漫?


别的不知道,感觉现言确实有模板。但是也能理解吧……毕竟一句话文案那是大佬才能有的待遇,普通作者不好好写文案是真的会被数据教做人。
 
回复  支持[16反对[13]
匿名
2025-10-27 23:23:19 发表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现言的简介有规定格式吗?比如,必须以路人夸男主开头,接着用无关痛痒的事冒充女性凝视,以此模糊结局是男方想要,他得到并且爽爆
我对文字涩涩没意见,前提是女主是本文的第一获益者,而非被包装成消费者,实际却在服务XP的工具
毕竟“体型差”和“动物塑”又不是什么稀奇的东西。
如果女主不能稳坐主位,我为什么不去看更省时间、直观的TL漫?


别的不知道,感觉现言确实有模板。但是也能理解吧……毕竟一句话文案那是大佬才能有的待遇,普通作者不好好写文案是真的会被数据教做人。
 
回复  支持[20反对[17]
匿名
2025-10-27 21:43:06 发表
给人一种刷了几条小红书就兴冲冲跑来晋江,为了写那几个破梗硬生生凑了篇文章出来的感觉。
 
回复  支持[19反对[17]
 17    1 2 下一页 尾页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善语结善缘,恶言伤人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