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cument.write(""); document.write("
网友
2025-11-04 22:57:39
看了第一案子,封建男权社会下女主背景不深这么自傲无所不能很违和,案件角色过于npc
 
支持[4反对[5]
"); document.write("
网友
2025-10-18 22:54:30
值得一看,虽然有些断案过程有点金手指。。。
 
支持[4反对[4]
"); document.write("
网友
2025-07-23 23:53:49
明明炮灰上头天斗寨债主是女的,炮灰还能说出这种话:“周昭,你可真是太厉害了!叫你姑娘总感觉小瞧了你,日后我们都是兄弟,你叫我韩大山就好!朱武这厮不知道祸害了多少姑娘,杀了多少人,的确是欠教训!”
 
支持[11反对[6]
"); document.write("
网友
2025-07-15 03:57:38
看了第一个案子感觉功底不是很够…疯狂给女主开光环
 
支持[9反对[8]
"); document.write("
网友
2025-07-14 14:07:15
讨厌配平文学
 
支持[8反对[6]
"); document.write("
网友
2025-07-14 14:06:13
副cp太多了,没意思,姐姐们有cp正常,但是可不可以亡哥曾定亲的对象不要和女主身边的人凑cp生孩子啊,是不熟的人都没事,熟人好像拉郎配,受不了。
 
支持[13反对[9]
"); document.write("
网友
2025-07-14 14:03:43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很喜欢女主和两个姐姐的相处方式,姐妹互相护着的感觉~文章里还吐槽了香火传承hhhhh总得来说我觉得看着很舒服很i女(要带脑子的部分跳着看也没什么影响

虽然吐槽香火传承了,但是结局女主还是生孩子了,甚至女主亡哥曾定亲的对象也生孩子了,非要结局来个生孩子吗……
 
支持[10反对[11]
"); document.write("
网友
2025-07-14 14:00:59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这都有人踩……震惊

没什么好震惊吧,有人爱看有人不爱看很正常,我觉得还没她凶剑那本好看,不是说凶剑那本我就很喜欢,只是说个人不怎么喜欢这本而已。
 
支持[14反对[8]
"); document.write("
网友
2025-07-13 12:49:43
这都有人踩……震惊
 
支持[8反对[9]
"); document.write("
网友
2025-07-10 03:51:24
很喜欢女主和两个姐姐的相处方式,姐妹互相护着的感觉~文章里还吐槽了香火传承hhhhh总得来说我觉得看着很舒服很i女(要带脑子的部分跳着看也没什么影响
 
支持[5反对[6]
"); document.wri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