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cument.write(""); document.write("
网友
2025-12-19 19:34:45
看简介有意思 但不知为啥看个开头就不想看了
 
支持[2反对[2]
"); document.write("
网友
2025-11-21 03:51:28
而且这篇算是4i,我对四爱的理解定义并不是女性一定要进入男性,而是女性作为主导地位。反正我是比较喜欢漂亮的人在怀里红着眼睛哭的
这篇的床戏片段真的很让我喜欢(ง •̀_•́)ง
 
支持[3反对[4]
"); document.write("
网友
2025-11-21 03:44:24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激情看完后晋江全文购买,番外不错。
这种文整篇都是感情,但是你是能感觉到有剧情,有推动,是个完整的世界。
虽然有人说什么骗婚啊,男主人品不好,一上来就要给人下断子绝孙药。(这种设定都看不了,去看玛丽苏吧)
但是首先皇帝赐婚,女主也是性别互换了啊,其次就是他是个皇子,你看看他们一家为了求活,都拼命折磨自己,怎么会对别人不多做防备。
最后,这也是在见到女主前,后面见到了不是没下,男主还想着先试探,再决定下不下

然后还有什么大大咧咧互相接近啊啥的,老实讲,首先这是篇言情文,作者的前期设定,感觉就是两人一见有点钟情,莫名互相吸引
而且前期也没啥主动的吧,男主不主动接触女主,乖乖待在院子里,女主因为保护欲和见色起意,还在塑造个正常丈夫形象,陪吃饭,聊一下天走也正常吧。
后面深入了解有频繁接触,也很正常啊
 
支持[4反对[2]
"); document.write("
网友
2025-11-21 03:40:25
激情看完后晋江全文购买,番外不错。
这种文整篇都是感情,但是你是能感觉到有剧情,有推动,是个完整的世界。
虽然有人说什么骗婚啊,男主人品不好,一上来就要给人下断子绝孙药。(这种设定都看不了,去看玛丽苏吧)
但是首先皇帝赐婚,女主也是性别互换了啊,其次就是他是个皇子,你看看他们一家为了求活,都拼命折磨自己,怎么会对别人不多做防备。
最后,这也是在见到女主前,后面见到了不是没下,男主还想着先试探,再决定下不下
 
支持[3反对[2]
"); document.write("
网友
2025-11-21 03:34:09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女扮男+男扮女CP这个梗我在两部快穿文里看过,讲真,即使是快穿文,篇幅没那么长,也都写得比这本好很多……
主要吧,女主就跟中了debuff一样,总是想着要对男主各种好……就很无语,明明是骗婚(双方都这么以为的)了好吧,以为对方不知道自己性别,还大咧咧的去接近人家,就怕对方不爱上自己是吧?不想想如果对方真的是女孩子,嫁个假男人就算了,要是真喜欢上个假男人,不是更惨?

啊,老实讲我觉女性对女性有的时候会有天然的怜惜,尤其是漂亮,身世有点坎坷的女性。而且女主很有保护欲和责任心,否则她也不会接下世子的责任。但是她本身的自我定位是女性,有下意识的行为很正常啊。
 
支持[2反对[3]
"); document.write("
网友
2025-11-21 03:30:46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楼下的姐妹你居然还看了24章,我三章就弃了。男主人品真的太差了,都是骗婚,女主想的是怎么补救男主对男主好,男主想的是给女主下药让她断子绝孙。怎么会有人品这么差的人,女主的设定可是家里仅剩的一棵独苗诶。

天啊,你的逻辑那么单纯的吗?你应该只适合看玛丽苏
 
支持[2反对[2]
"); document.write("
网友
2025-11-21 03:29:21
啊,不好看吗?在最近的一波女性娇妻中,这本多么一骑绝尘。
我们是站在上帝视角,站在角色视角,他们的行为逻辑都很正常
男主前期的做法很正常啊,他可是皇子啊,皇家代表残忍,而且是个男的
女主昏头喜欢很正常啊,见色起意啊朋友们。而且女主作为女性又是颜控,我对漂亮的同性容忍度很高,好感值上升得也很快。脑子里还会帮她狡辩,多正常啊。所以对一位漂亮的,寄养在嫡母手下的公主多心疼点,很正常啊。
 
支持[2反对[2]
"); document.write("
网友
2025-11-02 04:12:54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女扮男+男扮女CP这个梗我在两部快穿文里看过,讲真,即使是快穿文,篇幅没那么长,也都写得比这本好很多……
主要吧,女主就跟中了debuff一样,总是想着要对男主各种好……就很无语,明明是骗婚(双方都这么以为的)了好吧,以为对方不知道自己性别,还大咧咧的去接近人家,就怕对方不爱上自己是吧?不想想如果对方真的是女孩子,嫁个假男人就算了,要是真喜欢上个假男人,不是更惨?

…其实如果女孩子愿意的话 也不是不行?望天 不看gl但是真的gl了也不是不能看 主要思考一下古代设定的话 嫁给一个总觉得亏欠你的姐妹 收养个崽 不比大部分家庭安全多了
 
支持[16反对[14]
"); document.write("
网友
2025-10-12 16:40:10
还不错,文荒可看,二皇兄很逗哈哈哈
 
支持[13反对[16]
"); document.write("
网友
2025-10-10 18:52:20
还可以,近期比较正常的文章,不深究逻辑的话看他们俩后期互动很好玩。
 
支持[14反对[15]
"); document.wri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