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cument.write(""); document.write("
网友
2025-09-20 20:33:35
不喜欢女主性格,打不还手,骂不还口。。可以骂不还口,因为吵架无意义,但不能打不还手,我受不了这点,也受不了上辈子愚蠢的无私奉献的人重生
 
支持[1反对[2]
"); document.write("
网友
2025-09-18 18:41:28
挺好看的,这个作者的书都挺好看的
 
支持[2反对[2]
"); document.write("
网友
2024-07-26 02:52:06
写的很平,几次努力之下也只看到一半,坚持不下去了。而且我发现作者很喜欢都代称他她而不是直接写男女主的名字,就是说,一章情节直接起手就是她然后她一大段再出现一个名字真的好吗?反正我不是很习惯,会有种小混乱的感觉
 
支持[10反对[11]
"); document.write("");